艾蜜莉。謝的碎碎念
2016的目標: 美國生活大體驗~~~~ 完成一周二文章~~~~

目前日期文章:201601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0151212_115933.jpg

哈囉~~~一個星期又過去啦!!!!而且一月已經過快完了耶!

趕快來記錄一下自己12月的生活,一整個12月都被濃濃的聖誕節氣氛包圍

Holiday的氣氛濃厚,感覺好多人都無心上班的樣子,大家都很期待聖誕節假期

整理照片的時候又發現,挖~12月做了好多事情呀!!!!

, ,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DSCN9838.JPG 

哈囉~~大家好:)

2016的第一個月竟然進入尾端了,而且我竟然只寫了兩篇文章~

話說上個月底聖誕節旅遊時,還在跟阿蘇哥哥和尼克喔霸說

2016開始我要每周寫兩篇文章....結果才第一個月就漏氣....

, , , , , ,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DSCN9449.JPG 

哈囉~親愛的朋友們

今天是感恩節休士頓之旅的第三集

11/25 Wed. George Ranch Historical ParkChinatownHotel3

, , , , , ,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IMG_1077.JPG  

哈囉哈囉哈囉~~~我親愛的朋友們~~新年快樂喔~!!!!!

因為實在太久不見,所以要連續說三次哈囉XDD

去年年底~~~(講的好像很久之前哈哈)又跑出去玩拉~~~

, , , , ,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