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樂1  

這次獲得刷樂炫轉極淨牙刷的試用機會超級開心的啦!!!!

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使用刷樂的牙刷!

尤其是全聯在大特價一隻10塊的時候,我都會瘋狂的囤個4.5隻以上!!!

因為覺得真的是太好用了,還告訴身邊的親朋好友一起用~哈哈

左邊就是這次試用的刷樂炫轉極淨牙刷,右邊則是我平常慣用的刷樂牙刷!

1   

 

言歸正傳,這次能拿到刷樂新出的牙刷真的超開心的,

2  

因為這隻"炫轉極淨牙刷"就和我平常習慣用的刷樂牙刷一樣,

屬於小刷頭(2.5cm)、軟刷毛的類型,

更重要得是,他還有來自德國專利炫轉2倍刷毛,

刷毛頂端六角形設計,比一般細軟刷毛牙刷更有效提升40%清潔力,給牙齦雙重保護。

又有防滑軟膠,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刷起牙來非常順手~

3   

我自己其實滿喜歡刷牙後那種口齒清新的感覺,

所以還滿常刷牙的,對於牙刷的選擇也很挑剔,

刷毛過硬、刷頭過大、拿起來不順手....等都不行,

但這支牙刷完全符合我的要求,小刷頭、軟刷毛~真得很棒!

又因為我牙齒有咬合不正的問題,所以刷牙時要特別注意許多小死角,

不然很容易就會刷不乾淨,造成口腔氣為不佳或是蛀牙等問題~

(當然最好的方法是帶牙套矯正,這樣可以省去很多麻煩,但當還沒有準備好去矯正前,還是好好刷牙就好XDDD)

刷樂 炫轉極淨牙刷刷完牙之後,會覺得口腔真的好乾淨的感覺呢!

刷毛很細軟,可以深入很多地方把髒東西都清乾淨~

 

有些刷毛過硬的牙刷,長期磨擦牙齦會造成牙齦的受傷和萎縮,

我覺得這款炫轉極淨牙刷完全不會刺激牙齦,

不但刷起來很舒服,還能把牙面、齒縫都刷得很乾~真的只給他一個讚!

不過還是要注意,

刷牙時力氣不能過大,再好的、再軟的牙刷,使用不當一樣是會傷害到牙齦的喔!

 

除了,擁有一隻好的牙刷以外,還要注意哪些口腔保健呢?

讓我們來看一下口腔保健的三大重點:

◎好工具-潔淨力加倍

小刷頭長度約2顆牙齒距離,能深入上顎夾區及下顎舌側,炫轉極淨牙刷可深入牙齦溝清潔齒面及齒縫。

◎好習慣-健康好牙

3餐飯後要刷牙、吃完30分鐘內要刷牙、每次刷牙3鐘及每2-3個月替換牙刷。

◎好方法-降低齲齒

落實貝式刷牙法,牙刷刷毛與牙齒呈45-60度角,將刷毛輕輕深入牙齦溝,每次兩顆牙齒為單位,水平來回的刷20下,有順序、細心清潔每顆牙齒。

 

5   

刷樂FB:http://www.facebook.com/shallop.fans

 

最後,祝大家都有一口好牙和清新宜人的口氣囉!!!!

 

 以上是這次刷樂 炫轉極淨牙刷的使用心得啦!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刷樂 牙刷 炫轉極淨牙刷
    全站熱搜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