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嗚呼~時光飛逝阿!!!

既上次給小P剪頭髮又過了三個月左右了~

這次剪頭髮的時間是2/22(哈已經過了兩個星期了才發文XD)

上次的剪髮紋在這裡25歲重返20歲的年輕髮型

話說小P這半年來工作似乎頗坎坷,換了好幾家店

不過目前已經確定下來囉!!!

是位在育樂街的"髮堂"

地址:台南市育樂街159號

電話:0915338162(小P電話)

營業時間:11:30~20:30

 

這次只是大致修剪一下髮型,

把長長的劉海再做修整,髮尾的地方修一修,長度沒有甚麼改變,

最重要的是去做了頭皮去角質和頭皮養護,

老實說活到現在這年紀,從來沒做過頭皮去角質

其實頭皮和臉一樣都是需要去角質的~

先來看一下剪髮前的樣子

6  

過了三個月瀏海從眉毛上長到眉毛下啦!!!

我個人滿喜歡上次的短流海的~因為看起來比較俏麗XD

而且比較像大學生哈哈哈哈哈

上次剪髮時髮質很乾,小P建議我好好護髮,用一些比較深層滋潤的產品,

從上次剪完頭髮到現在我每次洗完頭,

都會用Q10護髮素身成的滋潤頭髮,

所以髮質改善非常非常多~~

小P一摸到我頭髮就說:挖你真的友認真在保養耶~~

好當然還希望更好,人就是這麼貪心XD

所以這次我就選了頭皮去角質和頭皮養護的療程499

然後搭配這個方案剪頭髮只要再加100塊

因此這次消費全部加起來是599,當然裡面是有包含洗頭的喔!!!!

去角質的過程我覺得小P好像在幫我的頭按摩,

還滿舒服的哈哈哈(剛好那天頭很痛XD)

去完角質在幫我上頭皮養護的產品,

上完後蒸了15分鐘,

結束之後的頭髮根本就在風中飄揚~

4  

2  

看看我的頭髮閃閃發亮,回家阿蘇哥哥也說你頭髮好香好軟好亮喔!哈哈

 

另外,這是和我一起去剪頭髮的好姊妹,

一樣也做了頭皮去角質和頭皮護理,然後他還多做了一個療程,只是我忘記是甚麼了,

總之三個加起來是599,一樣加100就可以剪髮,

來看一下他用頭髮前的樣子,

7  

基本上他頭髮跟我一樣都偏乾,只是他比我還要更乾XDDD

而且因為最近季節交替,他還會頭皮癢,

但作完今天的療程之後,他就不會養了!!!!!

果然~頭皮還是要去角質阿~!

3  

作完療程後頭髮真的好好摸阿!!!

 

以上就是這是剪頭髮的筆記和分享啦!!!

下次去還要再去角質實在太棒了哈哈哈

大家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