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哈囉~~今天要來分享足膜~

前陣子,又開始覺得自己的後腳跟粗到不像話,連阿蘇哥哥的都比我細嫩~~~

這實在太讓我無法接受啦!!!!

上次用足模已經是去年九月的事了XD看過了多久~

請點絕世美肌 去角質足膜 瘋狂脫皮分享

 

這麼久沒去角質了,當然又要開始尋覓好用的足膜,逛了好幾家藥妝店發現,

足膜的選擇真的好少,一家店通常不會超過有三款以上的足膜選擇,

跟面膜相比之下,簡直天壤之別阿!!!面膜隨便都有10幾種可以選擇,

挑來挑去之下,碰巧看到到屈臣氏的DM,

這次加購商品中好有足膜的選擇,而且價格很便宜才150就可以帶回家~

平常一雙足模大概要兩、三百塊,150差不多是半價耶!!!

2  

到屈臣氏研究一下後發現kawae牛奶嫩白足膜的產地是台灣,感覺還滿有保障的就買了哈哈

 

整體包裝還滿樸實的,

3   

不像之前用的絕世美肌足膜包裝那麼可愛,

但是說東西好用比較重要,外表其實也還好~

用過絕世美肌和kawae之後,

我覺得絕世美肌的足膜穿起來比較緊,kawae的比較沒這麼貼緊腳型,

所以我就依照上面的建議在外面又套了一雙襪子,

讓足膜裡的液體可以更充分的接觸到腳的肌膚,

4  

4-2  

 

使用方法就像上面圖示講的,

首先將雙腳洗乾淨擦乾後,

用剪刀剪開足膜後穿進去(上圖1、2),再將內側紅色膠帶撕開貼緊開口處(上圖3),

如果覺得不夠緊的話還可以在足膜外套上一層襪子(上圖4)

用好之後就是等待60~90分鐘

時間到後再用清水將雙腳沖洗乾淨即可~

很簡單的步驟對吧!!!

 

這次我只穿了60分鐘後脫去,大概經過三天的時間吧!

我的腳就開始有動靜了呢!!!

相較之下,比絕世美肌的反應來得快幾天,

5  

看看還沒去角質前我的後腳跟有多粗><

真是太可怕了~!!

 

又過了幾天我的腳已經煥然一新拉~~

變成嫩嫩的樣子~哈尤其實腳趾的部分,

彼此磨擦覺得自己皮膚超細嫩的~開心!!!

6  

3/11使用足膜,3/14就開始脫皮,

3/19我的腳就變得超級細嫩了!!!

雖然腳跟處還是有一點點粗粗的,可是整體感覺比上次使用絕世美肌還要棒!

最重要的是,他脫皮的速度快多了,不會有漫長的脫皮期讓我覺得超棒的!

但絕世美肌有一點很厲害就刺連腳背都會一起脫皮,

而KAWAE牛奶嫩白足膜只有腳底的部分就是了,

總之這次腳底去角質的經驗我給90分超棒!!!!!哈哈哈

 

大家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