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夏天又要到了,從開架式到專櫃各個廠牌幾乎都有推出新的產品,不然就是升級就產品,

身為防曬魂的我看到好多新產品都好想嘗試看看喔!

自己的觀察覺得近兩、三年來,越來越多防曬產品主打水感、不黏膩、順滑的特點,

今年新推出好多防曬產品,看得我心好癢癢阿!!!!!!!每一個都好想帶回家!!!!!

 

我的慾望清單:

第一SUNCUT UV曬可皙 高效防曬隔離精華

 wnst  

廣告打很大,不過主打似乎是噴霧那罐,可是我個人比較喜歡傳統用塗抹的,

感覺比較能全面性的包覆皮膚!上次在屈臣氏試用後感覺還不賴~不會黏黏的,

好想快點買回家!!!

 

  1. 第二 SUNCUT UV曬可皙 高效防曬隔離乳液
  2. wntd    

理由和上面一樣在屈臣氏試用在手上後覺得還不賴,

感覺可以買來當臉上的高係數隔離霜~~

不過我最愛之一的L'oreal 完美UV超效防護隔離乳液 SPF50 PA+++今年好像也改版了~

目前在這兩樣中間猶豫中~

L'oreal以前在我的高係數防曬家族(二)化學性防曬分享過請點  

弟三 Fasio 白金級抗UV潤膚防曬凝露

45053.w_240xh_240xfar_C  

哈去年看到美妝網站小邊做的實驗及評比後,

覺得她CP值好像很高,所以之前特價時已經買回家了!!!!

目前使用中節制目前為只覺得效果還不錯,

等之後分享今年2013防曬魂的防曬家族實在一併分享!

 

第四 肌研玻尿酸保濕防曬凝露

pd-01  

也是在屈臣氏試用後覺得好像來不賴,而且擦起來很清爽!!!

 

以上這幾款是防曬魂我今年夏天都享入手試用的防曬品,

希望可以全部買回來試用阿!!!!!!

慾望清單阿~~~~~如果可以全部時現就好了XD

 

2013.05.29首圖是後來補上的,之後再來分享這些防曬的效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曬 高係數
    全站熱搜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