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妮維雅美白系列 止汗爽身噴霧喔!

我算是個還滿會流汗的人,所以止汗劑對我來說還滿重要的,

但之前用過其它的止汗噴霧劑,在味道上都讓我覺得有點受不了,

甚至會讓我一直咳嗽打噴嚏,所以.....後來都改用香水,

只是香水沒有止汗功能.......哀

這是使用了這罐妮維雅 止汗爽身噴霧讓我對止汗噴霧的香味改觀囉!

我自己覺得味道上很像妮維雅之前出的嫩白潤膚乳液(就是50倍維他命C卡姆果那罐)

帶有淡淡花香及水蜜桃味,不會讓人覺得很像是噴了芳香劑之類的在身上~

2  

而且使用起來跟得很乾爽,

剛噴上去的時後摸皮膚,感覺上面有薄薄一層膜,

一整天下來腋下都很乾爽呢!

除此之外,這罐止汗噴霧也主打美白功能,

標榜添加"維他命C真珠美白修護的配方",

可以還原並抑制黑色素形成,以及改善除毛之後皮膚暗沉的問題,緊緻毛孔並讓皮膚更進滑嫩

實際使用五天後我覺得膚似好像有稍為均勻一點,

不能說真的有很明顯的變白,但香味及乾爽度真的很不錯喔!

 

在來要給大家看我的腋下前後對照圖了XD

我的媽呀好害羞喔~哈哈哈

對照圖  

恩~我覺得美白的部份不是非常明顯啦!但皮膚好像有稍微變嫩一點喔!

總之我覺得是一罐還算不錯的止汗型噴霧~

 

這次試用分享到這囉~下次見!!!!

arrow
arrow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