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嗨~大家好,

這次要分享的試用品是美吾髮花語玫瑰洗髮露及護髮素

如果之前有瀏覽過我的部落格會知道,

前些日子我分享過美吾髮的染髮劑,真的是一款非常物美價廉的產品呢!

超容易上手又不含阿莫尼亞的"美吾髮快速護髮染髮霜"(請點)

這次要分享的洗髮精和護法素,試用過後的經驗也非常不錯呢!

1  

 

趕快進入正題分享吧!

4  

 這款花與玫瑰洗髮露,不含矽靈、使用高級胺基酸配方

可以改善頭髮的毛燥,讓頭髮保濕又有光澤感,

很適合像我這種每天都要洗頭的人,就算天天用也不會造成頭髮的負擔,

pH5.5弱酸性的配方,溫和不刺激的配方可以保護頭皮,

使頭皮維持正長的酸鹼值,同時也可以減少頭皮屑的產生,

而且還添加了維他命E,讓頭髮更又彈性和活力,

另外我覺得這款洗髮露最迷人的地方在於,

富含著淡淡的玫瑰花香,洗完之後頭髮還會有著淡淡的香味,

為什麼一直強調淡淡的呢?因為我個人不太喜歡任何過度濃烈味道的東西,

那會讓我覺的產品好像加了很多香精很可怕,所以淡淡的玫瑰花香為我覺得剛好!

 
 5  
使用完玫瑰洗髮露後,因為不含矽靈所以會有一點點澀澀的,
但並不會到打結的程度,沖掉洗髮經後再使用玫瑰護法素,
先洗後潤的作法大概從我小時候就開始了吧XD
我想大部分的中長髮的女孩應該都是這樣的方式,
畢竟頭髮長比較容易打結,千萬不要想偷懶單用洗髮精或洗髮乳,
就想省去護法素潤絲頭髮的效果!
我自己用過滿多潤髮乳和護法素的,
我最怕的就是那種很難很難沖洗掉的潤髮產品,
因為殘留在頭髮上沒洗乾淨,等於直接造成頭髮的負擔更傷害頭髮,
不過這款同樣帶著淡淡玫瑰香氣的護髮素,
很好沖掉喔!而且也真的有達到為頭法潤絲的效果喔!
用完之後頭髮還滿柔順有光澤的~
 
來看一下我使用前的頭髮狀態吧!
7  
這是經過我綁了一整天頭髮的樣子!
我的髮質和頭皮都是偏乾,可能是因為有染頭髮的關係吧!
不過我沒什麼分岔,因為我還滿注重頭髮保濕的!
所以雖然是整體上偏乾但髮質不算太差
6  
髮尾沒什麼分岔~
 
連續使用三天過後,
8  
連續幾天使用下來覺得,洗完頭吹乾頭髮還滿柔順的,也很好聞
 頭皮一整天也很乾爽,不會有油膩不舒適的感覺
這次試用完後,我自己會還滿想買給家人一起用的,
我自己也是持續愛用中,之後會想買來用~
而且價錢非常可愛,又是MIT的產品好感度百分百~
 
3  
 
最後附上美吾髮的購買網址、官網和FB,有興趣的朋友快點進去看吧!!!!
下次見囉~~~ 
美吾髮官網:http://www.maywufa.com.tw/
arrow
arrow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