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hi~大家好

好像有一陣子沒分享臉部保養品了!

之前分享臉部保養品時,就有說過大概近一年多來,我個人越來越重視"保濕"這件事,

我自己覺得一定要先讓皮膚保濕,才可能有透亮白的皮膚!!!

也因為這樣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使用美白產品了,

總覺得使用美白產品很容易讓皮膚偏乾,不夠保濕~

現在大概除了偶爾敷的美白面膜外,

其餘的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都是保濕保濕再保濕XD

再加上之前試用過其他牌子的美白精華液,整個臉大過敏!!!!QQ

讓我對美白產品更卻步了!

雖然我覺得個人防曬習慣還不錯,但是防曬和保濕最多只能讓我不要變黑,

但卻無法更白,也無法改善熬夜和疲勞而產生的暗沉QQ

而我本身算是比較偏黃的膚色,有時候太累看起來比較暗沉時,

整個人像黑了一兩個色號,真的不誇張~

所以其實我也一直有在物色能夠美白兼具保濕,更重要是不能過敏的美白產品!

 

這次體驗UNT傳明酸VCIP深效美白精華液,感覺還不賴!

不但沒過敏,而且還很保濕呢!!!!!!還滿適合像我這種中性偏乾又微過敏型的肌膚~

 

8  

UNT傳明酸VCIP深效美白精華液質地有點像水乳液那樣,

是白色乳狀的但還滿稀,抹開之後還滿快就吸收了,

精華液裡添加了3%的傳明酸,並結合結合嶄新雙藥號國際最新美白科技VC-IP(Ascorbyl Tetraisopalmitate),

細小分子可深入肌膚深處,能改善暗沉、膚色不均,使全臉提亮白皙,

VCIP脂溶性維生素C可以長時間淡化黑色素沉澱、抗氧化、抗老化的功效,

除了強調美白外裡頭還添加了尿囊素、維生素原B3、六胜肽等配方,

所以美白同時也保濕,讓肌膚重新煥白~這種一石二鳥的產品真得超棒的!!!

 

立刻來看試用成果吧!!!

試用前的照片,這張是擦了隔離霜後的樣子,第一天忘記拍素顏照了,

1  

雖然已經擦了潤色隔離霜,但很明現的在我圈起來的地方,還是看的到一塊淡淡曬斑!

這次體驗除了觀察自己整張臉的量白度之外,

就是以觀察那塊曬斑有沒有繼續變大或縮小、變身或變淺,

我自己使用方式還滿豪邁的~哈哈

因為是壓頭式的設計 ,所以我每次都大方的按壓兩次,

然後先用一半將全臉+脖子塗過,之後剩下的再加強在容易曬黑和曬斑的地方!

 

使用第三天,這張是素顏,在某些角度看來搬好像沒這麼明顯了!

2  

 

使用第四天~在每天熬夜和曬太陽的強況下,

除了有做好充足的防曬外,臉好像整個有比較提亮了!

3

 

使用第八天,還是看的到淡淡的曬斑,

不過以我每天下午大太陽時去駕訓班開車,這樣曬了這麼多天都沒擴大真是太棒了!

4    

 

使用第十三天,這是洗完澡保養後喔!!!

經過進兩星期的使用,曬斑雖然沒有完全消失(這太強人所難了),但可是有變淺一點點喔!!!!

7  

整體使用心得我覺得還算中上,

味道上我覺得很像以前用過松露保養品的味道,哈哈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覺得她很像松露的味道!

美白肌膚方面我自己覺得算是一般,整體膚質提亮是有的,

應該也有抑制到黑色素對皮膚的攻擊,畢竟我下午都去駕訓班開車曬大太陽,

曬斑、痣等沒有跑出來跟我say hi,這點我覺得還不錯!

保濕方便要給很多個讚,因為有時候我擦上厚厚一層精華液之後,

直接取代後續的乳液,然後早上就接是著上隔離霜,晚上就直接睡了,

皮膚完全不會覺得乾澀、緊繃!!!這點我大推~

 

6

好啦~這是我這次體驗  UNT傳明酸VCIP深效美白精華液,

希望大家喜歡,想要試試看得人可以連結下面的網止喔!!!

剛好有在做活動~可以去瞧瞧囉~~下次見~

 

馬上白優惠買傳明杏仁酸急效美白精華液/傳明酸VCIP深效美白精華液 送$499淨白賦活露!!!

UNT官網:http://www.shopunt.com/tch/ex-white-vcip-boost/P/3581/C/1

 

, , , , , ,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