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月
曲:Edmond Tsang
詞:周耀輝

彷彿可以共你兜一世的彎 不可以共你完美到天黑
白日似的我 你卻像藍月 明白美麗時間只得一瞬間

天生一對就會識得接觸嗎 觸不到就有力氣放開嗎
白日會幫我 你寄望藍月 明白快樂時間不能再貪偏偏要貪

*夜會光 日會黑 然後各自回了家 
 沒有一個地方 能讓愛絕對璀璨
 我共你 在遇見當晚都知困難 
 悠長日和月也奇蹟邂逅天亦會害怕#

彷彿可以令你開心過很多 都可以令你難過更加多
捕獵過的愛 兩個亦疲倦 
然後某日和有一層雪花洗清我嗎

repeat *

期望太簡單 要在同一個夜晚 
能在半空 相依過片刻
遺憾是太璀璨 過後流星都帶黑 
我共你 浮在近遠之間

夜會光 日會黑 然後各自回了家 
沒有一個地方 能讓愛絕對璀璨 
美麗難貪偏偏要貪
如我望向天若有星 全部瀉下如黑髮
或有一個地方璀璨後亦會璀璨 
我共你 記住遇見當晚都知困難 
猶像日和月也奇蹟懈逅相依得片刻 
然後接近遙遠陪你兜圈天亦會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