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率 (蘇打綠)
曲:小威 | 詞:小威 | 編:


是不是只能透過雙手 愛才會有交直流
我 也找不到夠堅強的插座

看天空裡浮雲悠遊 羡煞了我的不自由
我站在窗口 我蹲在角落 聽你的流動

誰說學不了微風 過眼從山間飛過
看耳邊的窩 堆成泡沫
嚥了下一口 就放出彩虹 落在我胸口

跳動的世界裡 找你的頻率
靜止也不休息 抓住你的呼吸
我再多說一句 猜你的回應

誰說學不了微風 過眼從山間飛過
看耳邊的窩 堆成泡沫
嚥了下一口 就放出彩虹 落在我胸口

跳動的世界裡 找你的頻率
靜止也不休息 抓住你的呼吸
我再多說一句 猜你的回應

流動的時間裡 找你的旋律
轉眼整個世界 只剩你的應許
今夜就開始放晴

我身上還有 春天的痕跡
塵封的記憶 已開始飄零
瞬間和永遠 零距離

跳動的世界裡 找你的頻率
靜止也不休息 抓住你的呼吸
我再多說一句 猜你的回應

流動的時間裡 找你的旋律
轉眼整個世界 只剩你的應許
我放自己飛行 在有你的記憶
--------------------------
ㄧ直已來除了我偶像和top pop music
我的耳朵很狹隘~
鮮少聽樂團~
所以我也很懷疑為什麼我喜歡這首歌
或許只是因為喜歡那個意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