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詞:伍佰  作曲:伍佰 
站在那風吹的角落 嘲笑風兒的淺薄
世界如此的遼闊 為何只對我訴說

又不是情話慢慢說 要是細語我會懂
過去我是答應過 難道我們要哀愁

靜靜的摀上我耳朵 不要徘徊我身後
我都已經在漂流 難道妳沒有出口

我有一千萬個理由 證明愛妳的是我
關於那天我的遠走 有個拉長的漩渦

我有一千萬個理由 愛妳愛妳的是我
離開那愛妳的漩渦 等待風兒的放手

砰.砰.砰 砰.砰.砰

砰.砰.砰 砰.砰.砰

又不是情話慢慢說 要是細語我會懂
過去我是答應過 難道我們要哀愁

靜靜的摀上我耳朵 不要徘徊我身後
我都已經在漂流 難道妳沒有出口

我有一千萬個理由 證明愛妳的是我
關於那天我的遠走 有個拉長的漩渦

我有一千萬個理由 愛妳愛妳的是我
離開那愛妳的漩渦 等待風兒的放手

砰.砰.砰 砰.砰.砰

砰.砰.砰 砰.砰.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