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回到17歲" 回到家

我躺在龐克身上 聞著我熟悉的味道

心裡想著 可不可以也讓我的身體慢慢縮小 回到很小很小的時候

我不像電影裡的麥克有老婆小孩 那種如今識盡愁滋味的苦悶

我只有屬於21歲 那所謂為賦新詞強說愁的憂鬱

回憶、過去 總是最好嗎?

不知道 但在哲學家的世界裡 過去總是比較美

雖然未來只是一直來 但我想不一定意味著一定比過去不好吧





這部戲很感人 很浪漫 很甜美

看完之後除了覺得男主角柴克整個帥到炸開外

還想到"一一 "裡 吳念真講得台詞 "人生好像沒有必要再重來一次"

那時看完覺得好感傷 為什麼如此的絕望

難道不會有那麼一丁點的渴望 去改變那個曾經可以改變的犯錯或者是遺憾

但 常常再一次選擇 還是會回到同一個選項

因為 除了回不到過去以外 所有的選擇都是選擇 只是面對方式不同而已




如果 真的可以回到17歲

我想說 謝謝你.你.你 因為你們17歲很豐富

但我更喜歡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