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527/5/1k8cx.html
成大台文系舉辦南望文學藝術節 6月1日燦爛登場
更新日期:2009/05/27 14:29
(中央社訊息服務20090527 14:28:34)由國立成功大學台灣文學系師生籌劃的「南望文學藝術節」,將於6月1日起至9日,分別在成大台文系系館、榕園、誠品書店台南店展開一場美好的夏日藝文饗宴。內容豐富多樣,所有活動皆免費入場,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一同前來指教觀賞!


「南望文學藝術節」係成大台文系成果展,由成大台文系助理教授秦嘉嫄擔任活動總策劃,結合座談、展覽、公演及影展,將不同課程、不同機構的學習成果,以及各地採訪、個人拍攝視角的多樣成品展現出來。值得一提的是,藝術節專刊《南望》邀請紙雕藝術工作者林文貞,精雕出一幅台灣地圖,學生輔以文學、電影和音樂各種藝術形式,逐一填入台灣地理空間,展現出極為豐富的台灣在地藝文光影。


藝術節活動主要分為座談、課程創意展覽、畢業公演以及紀錄片影展四大部分,6月1日18時30分邀請台灣文字藝術工作者陳世憲於成大台文系館揮毫開幕,並舉行「文字藝術與文化創意產業結合」座談會。而「豔夏瘋文學」課程創意展覽,則是由學生從牆壁到天花板、從樓梯間到廁所,將文學結合創意想像,佈滿台文系館的各個角落,6月1日起至9日在台文系館展出。


「一起走吧!98」畢業公演,有三齣由學生自編、自導、自演的劇目「巷中春夢」、「病人」與「作家狂想曲」,於6月3日、4日19時在誠品書店台南店B1藝文空間演出。此外,6月7日18時30分的「放歸暝」露天紀錄片影展,於成大榕園舉辦,共播映「手中的重量」、「三段式Say good-bye」、「我的阿嬤」、「攝影˙大哥」、「古都發光」、「山林行跡」、「口苗口米」、「四輪頂上的圖書館」、「樂田知命」等九部紀錄片,由學生另類的觀察視角出發,表達其對這片土地關懷的心,真實呈現於影片當中。980527c
-------------------------------------

結束後 才看到原來有發新聞稿耶~

喔~雖然慢了很多拍 看到巷中春夢和手中的重量 還是會有一點點心驚的感覺

也許是 突然得湧起和快速的退潮 都讓人太難接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