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好!

最近天氣好像有下降一咪咪耶!

沒有之前這麼熱了~

這篇也是要跟大家分享我在台南做臉的經驗~

沒看過第一篇的朋友可以點下面的連結看一下!

[美容]台南做臉初體驗小分享

前天我又再度去了放鬆美學SPA館 龍山店

這次一樣是去除粉刺的療程

先概略的說一下我最近的皮膚狀況好了

距離上一次做臉大概隔了一個半月

上一篇有提到當時因為用了某款美白精華液所以暴增了很多黑頭粉刺

而且都集中在鼻頭 所以肉眼看就非常明顯

因此 上次做完臉之後我就不再使用那款美白精華液了

改回我原本使用的產品 所以粉刺的情況好像就比較緩和下來了

雖然還是會長 但沒有很誇張在我自己還能忍受的範圍

再加上這一個半月來我也有加強使用深層清潔面膜

總之 我自己覺得粉刺長的量沒有上次那麼嚴重了

 

然後我要先說我覺得這次整個療程做下來的感覺

只能用普通再好一點來形容

總分十分我覺得大概只有7分左右吧

原因是在我的認知裡我買的三堂課療程

應該每一堂課都是做相同的課程 或是變動前應該要跟我說一下

畢竟我是花錢買課程的客人 

既然我選擇是清粉刺 我想那就應該跟上一次幫我清粉刺的療程一樣

上次的療程順序大致是:

洗卸、去角質 >頭部按摩>無痛除粉刺->美容師手動除粉刺>敷退紅產品>敷凍膜+肩頸按摩>擦保養品

中間好像還有安瓶導入但我忘記順序差在哪裡了 有點忘了

這次的療程順序則是

洗卸、去角質 >頭部按摩>美容師手動除粉刺>導入安瓶>敷凍膜+肩頸手部按摩>擦保養品

 這次少了無痛除粉刺和敷退紅產品

詢問美容師後他回答我 因為敷那個要有點久 有點浪費時間

我不太明白浪費時間的意思是什麼 好吧

就當我這次皮膚狀況比較好  所以不需要敷那個好了

接著他說 一般如果美容師用手挑粉刺都要加錢的

我心裡的OS是:所以呢?我的療程裡沒有嗎?那上次也有手動清是怎樣?送的嗎?

這次美容師手動清完後也沒幫我敷退紅的東西

就直接開始安瓶導入了

老實說安瓶導入後再加上美容師的按摩的手法

真的非常非常舒服!這點我要說很棒~

而且用完之後我覺得這一兩天比較有下巴XD

因為我算是圓臉 能讓我有下巴真的還滿開心的~

 

再來就是最後一邊敷凍膜和肩頸手部按摩時,

我記得上次只有單按肩頸 還按滿久的 真的超舒服

這是不知道為什麼加上了手部按摩

但老實說 我覺得美容師幫我按手我並沒有甚麼特別舒服的感覺耶!

我有一種他只是幫我把精油推開抹上去而已~

這樣講或許有點壞 但我覺得單按肩頸還比較舒服 和有通體舒暢的感覺

 

這次療程結束我照鏡子是覺得粉刺變少 但也就只有這樣耶

雖然美容師都說幫我用保濕面膜什麼的 但我沒有特別保濕的感覺耶

然後 做完臉隔天早上起床洗臉後

我發現在自己昨天被擠過粉刺的地方(鼻頭鼻翼)

有超多小小粉刺浮出來 關於這點我真的覺得有點怪??????

然後我就手有點賤的 用指甲輕輕地刮過去 結果一堆小小粉刺衝出來

老實說我有點小無言啦! 畢竟我前一天才剛去除粉刺耶!!!

哀~本來因為上次經驗真的很棒

這篇想要分大家分享一下那位美容師的名字 讓有興趣的人可以找她

但這次經驗讓我選擇保留不公布

看下次做最後一次課程時他的表現吧!!!!!

希望下次可以和第一次一樣有8~9分的表現阿~~~~~~

以上是我自己做臉的分享,是自己花錢沒贊助,也沒有要得罪人的意思~

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