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一轉眼2013年12月就到了

距離上次解剪頭髮的文章也隔滿久了

今年6月底的時候剪過一次

後來拖拖拉拉的也就沒寫下來紀錄

昨天因為要拍證件照再加上六月底之後也沒再剪頭髮了

瀏海變得很長、很貼,髮尾變得很虛、整體上頭髮變得太長了

一整個不適合圓臉的我,所以就去剪髮啦~

剪完頭髮真的會讓人心情愉悅耶~

難怪人家說心情低下之類的去變的髮型就會有新氣象

不過我想前提是要剪的好啦!!!

不然剪壞了 一整個心情更惡劣~

好啦廢話太多了 直接切入重點

 

這次一樣是找髮堂的"小P"剪頭髮喔

地址:台南市東區育樂街159號

小P電話:0915338162

之前剪頭髮的文章可以參考下面兩篇(直接點就可以連過去啦!!!!)

 

 

 

 

 

先放一下六月底剪髮的對照圖

前後對比  

六月那次只有修瀏海,本來想整顆頭剪一剪,

但小P說其實我髮尾還很整齊,所以其實不用只要修瀏海就好

所以我只修了瀏海和做頭皮去角質的保養,總之就是499的套餐

我沒有燙捲 髮尾的捲度是小P幫我用電棒捲的

哈哈哈幫我換個造型換個心情

 

平常直髮的樣子是這樣

 自己整理的樣子   

總之就是旁分的長直髮哈哈哈

 

這次的整理頭髮的重點其實還是放保養,

就是頭皮去角質和頭髮滲護(有點忘記正確名字)

總之是599的套餐,然後+100剪髮

再來才是把髮尾太虛的部分剪掉,然後修一點長度還有把瀏海簡短

我的瀏海真的已經長的不像話了

常常綁包頭都直接把瀏海一起綁進去,呈現一個大圓臉哈哈

 

下面左上角是剪髮前其他三張是剪髮後

右上是我剪完頭髮平常的樣子

下面兩張是小P幫我用電棒捲的

好喜歡這次的捲度喔!!!!下次要叫小P教我用哈哈哈

對照圖  

剪髮前因為太長了、瀏海區消失了,瀏海常常會裂開XD很醜很醜很醜!!!!

不過因為整體上還是延續旁分直長髮,所以乍看好像沒什麼差別~哈哈

不過因為我的重點是去保養頭髮嘛~

做完頭皮去角質和頭髮的保養我現在整個髮質超好超亮的

而且這次小P幫我用玫瑰精油的洗髮精和護髮乳

我整顆頭超級無敵香的(不是那種誇張的香氣,是一種延續很久的淡淡香味)

到現在我寫文章的當下已經過了一天

都還聞得到玫瑰精油的味道,真的超讚的

等手上的洗髮精用完我想去買她們髮廊的洗髮精真得太棒了哈哈哈哈

以上是簡短的剪頭髮紀錄~下次見啦!!!

這個月至少還會有兩篇文章喔!!!

掰~

 

 

 

arrow
arrow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