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2014年的第一篇文章要來分享我自己化妝時最在意的部分就是"底妝"啦

我覺得一個妝容的好壞,底妝絕對占了很大的因素

使用適合和好的底妝,就算不化眼妝或頰彩

也能讓你閃閃發亮,反之用到不好或不適合的底妝

即便眼妝或是其他部分化的再好,也都會相對失色

所以選擇好的底妝真的好重要阿!!!!

 

今天要分享的是KRYOLAN歌劇魅影HD 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

它可是市面第一款HD保養型的粉底喔!!!

現在不但電視要看HD畫質,連彩妝也必須要HD了啦

不然現在相機畫數和功能越來越高階,越拍越清楚

沒有HD的粉體幫忙填補毛細孔,毛孔跑出來見人實在太害羞了

產品照  

這款歌劇魅影HD 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

內含抗老精華,可以預防水分流失幫助創造最佳的保水能力,

因為這樣可以減少皮膚瑕疵、老化、細紋和鬆弛,使得視覺上上妝變年輕囉!

質地  

雖然說是粉底液不過擠出來不會流動

我覺得是介在液和霜之間的質地

粉體是歌劇魅影獨家HD微粒化MICRO粒子科技升級,

極微粒化技術將粉體極細磨後的MICRO粒子,

超微米極細緻,所以上妝時很貼可以填補毛孔和肌膚一些不平滑的地方

另外,這款粉底液還滿香的,使用起來心情會很不錯

 

我有看過一些部落客分享這款粉底液時說

前幾次使用時會擠出一堆油,不過我自己是沒這種經驗啦

可能是我使用前都有搖均勻才擠出來

會有"油"大家也不需要擔心,

是因為歌劇魅影HD 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內含珍貴的抗老精華液的原故

所以使用前要記得要搖一搖喔!!!

立刻來看使用前的照片

使用前  

這張是我已經上完防曬保濕隔離霜的樣子

這款粉底液沒有防曬係數

所以使用前別忘了使用防曬

還有做好保濕絕對是使用任何粉底都必備的事情

畢竟皮膚不夠保濕,就容易卡粉、產生細紋等等

使用前2  

近一點看我的皮膚狀況,

已經講過很多次了我算是偏乾性肌膚

容易泛紅、鼻子和臉頰毛孔比較明顯

 

實際擦在臉上

使用中  

將擠在手背上的粉底液點開在臉上

今天我是用粉底刷+海棉一起使用

先使用粉底刷刷均勻後,再用海綿押過一次

 

底妝完成

使用後  

肌膚變得好粉嫩、妝感也不會很重

遮瑕效果算還不錯

擦上歌劇魅影HD 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近拍時毛孔幾乎看不到了

使用後2  

粉底很服貼,視覺上效果很好,

看起來肌膚好像沒瑕疵,但我只上了粉底沒上遮瑕膏呢!

有些遮瑕效果強的底妝,因為遮瑕能力好所以會有厚重感,

但這款歌劇魅影HD 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卻不會喔!!!

 

實際上來對照一下,

便知道歌劇魅影HD 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的厲害啦!

對照1  

應該很明顯吧!

左邊使用前,右邊使用後

下面拉近的對照圖一樣

是左邊使用前,右邊使用後

對照2  

皮膚看起來很粉嫩的霧狀妝感,

但其實還是很有光澤的喔!!

尾圖  

想更了解這款歌劇魅影HD 高解析逆齡無暇粉底嗎?

去看看歌劇魅影的網站吧!!!

歌劇魅影官網:www.kryolan.com.tw/

歌劇魅影台灣粉絲團:goo.gl/g9DJ4t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囉~~希望大家喜歡,

有任何意見和問題歡迎留言~~~下次見啦!!!!

 

 

arrow
arrow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