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  

哈囉~大家好~

在分享這篇文章的時刻我正坐在飛往日本的班機途中呢~哈哈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一個很實用的產品唷!!!

就是超美的”Lilycoco Multiple! 多功能皮套

我使用的是型號是 ipad air (粉紅)

 

現在使用智慧型手機或是平板電腦的人真的很多

所以擁有一個好的手機皮套或是平板皮套真的好重要喔!!!!

畢竟手機或平板電腦單價都頗高,

如果摔到或刮到一定都會超心疼的~  

我自己也有使用平板電腦的習慣,

常常都會放在包包裡帶進帶出的,

所以一款又輕又美又時尚的皮套,對我來說太重要啦!!!

我自己在選擇購買皮套時有幾個重點:

第一,一定要輕盈不然放在包包裡像拿磚頭一樣(這樣說好像有點太浮誇了XD)不過輕真的很重要啦!

第二,一定要又美又時尚,因為常常需要拿在手上的東西,當然要美美押!!!!

對我來說平板皮套就像身上的配件一樣,搭配或選擇的好整個人,時尚度都增加了呢!

產品照2  

說了這麼多立刻來檢視一下 Lilycoco Multiple! 多功能皮套

我覺得Lilycoco是一個還滿用心的網站

送來是包裝的很安全呢!

不但外層有包氣泡泡棉,內層也有夾著一層泡棉喔!

 

產品照1  

 

包裝2  

 

把愛配air放進去之後

 

整個卡的非常吻合,一點都不必擔心會脫落的風險喔!

 

而且還是很輕喔!!!!

 

都買air了如果裝上皮套,

 

跟上一版的愛配一樣重我都要翻桌了哈哈

產品4  

這款皮套翻蓋的自動休眠與自動喚醒模式非常”精準”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我看過朋友買過便宜的皮套,

雖然很便宜,但喚醒與休眠模式有時確會失真

因此這一點我相當讚賞阿!!!!

 

 合照1  

另外一些相當貼心的設計是,

這款皮套有防滑脫落手把,

只要把手套進去手把,使用上就不必擔心一個不小心,

心愛的愛配摔到地上啦!!!!!

是不是很貼心~~~~讚啦!

看上面我站著打電動都不怕愛配滑下來~

 

還有皮套上有多層隱藏是卡夾,

可以放一些常用到的卡片,要用的時後一下子就找的到~

超棒的!

產品照3  

當然最重要的當然是

皮套的站立功能

像圖那樣放著看影片玩電動

都不會滑動或傾倒相當便利啦

直立照  

 

我自己還算頗喜歡這款皮套的設計

再加上她的粉色相當漂亮

讓我對Lilycoco Multiple! 多功能皮套加分不少呢!!!!

 合照3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分享囉~~~

想了解更多關於關於Lilycoco的網站商品嗎?

快點下面的連結喔!!!!下次見~

Lilycoco官網:http://lilycoco.net/index.html

賣場連結: http://www.pcstore.com.tw/mobilezoo/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ilycoco2013

 

 

,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