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蜜莉。謝的碎碎念
2016的目標: 美國生活大體驗~~~~ 完成一周二文章~~~~


產品照2     

阿囉哈~親愛的各位朋友~

暖還寒的春天真的又到了~~

雖然說春節時應該就可以算是春天了

但我自己覺得這幾個星期以來天氣常常反反覆覆

時而暖和,時而又覺得有點冷

再加上偶爾下下雨更讓溫度上上下下的

這種時候皮膚好容易過敏,也很容易感到乾燥.....

好吧!其實我個人偏向中乾性肌,

所以一不注意保養常常就會覺得乾燥XD

然後,偏偏我是個有過敏性鼻炎的人

天氣這樣變來變去的很容易鼻子就過敏了

一過敏衛生紙就離不開手....

然後鼻子就搞得紅通通的跟聖誕節的麋鹿一樣

更慘的是,長時間反覆地擦拭鼻水.....

鼻子因過度摩擦而脫皮...oh God!真的太慘了QQ

這種時候一定要用能夠好好保濕又不刺激肌膚的產品

讓暴露在這樣不穩定氣溫中的皮膚好好滋養一下

 

產品照1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產品是beVness 碧維納斯 蘭萃雪潤修護奇肌乳

(中市衛粧廣字第10211430號)

這款修護奇蹟乳是屬於蘭花成分保養專家- beVness碧維納斯 蘭萃雪潤修護奇肌系列之下

其實這個牌子我也是第一次接觸

所以就上了它們官網看了一下 beVness 碧維納斯

蘭萃雪潤修護奇肌的一系列產品都有添加珍貴蘭花成分,

就在蘭花裡偏貴的蝴蝶蘭的萃取物

蝴蝶蘭含有豐富多醣、初花青素、三萜類、黃酮、苷類等成份

這些成分可以能夠使皮膚達到抗氧化、減少皺紋、肌膚亮白緊緻、預防黑色素形成,

以及增加皮膚的新層代謝,促使肌膚細胞活化,

並且對於曬後的皮膚具有保護修護作用,

當然最重要的要能夠讓肌膚達到保水嫩彈

是不是突然覺得哇!!!!原來蝴蝶蘭這麼強大的感覺哈哈

另外順帶一提,

beVness碧維納斯的蘭萃雪潤修護奇肌系列都是沒有添加酒精的喔!!!!

所以對酒精過敏,或是敏感肌的朋友是不用擔心的!!!

不過我自己是不太在意啦,之前就跟大家講過了,我不會對酒精過敏哈

 

立刻來看一下實際使用的狀況吧!!!

使用前的肌膚狀態

 

使用前  

 

皮膚真的很乾燥 乾燥到雙頰都是紋路

而且鼻子還有脫皮~囧

 

蘭萃雪潤修護奇肌乳裡面除了添加蝴蝶蘭萃取物外,

還有Q10及三重維他命精粹(維他命B3衍生物+維他命B5+維他命B5衍生物)

能有效修護乾燥的肌膚喔!!!!

包裝走簡約路線 乾淨的白和紫 安壓式包裝

我覺得分量還挺好控制的 壓一次出來的量不會很多

我自己白天用量臉和脖子押兩下,晚上則是三下

 

產品質地  

 

質地真的超級水!!!!用在手上是會流動的程度~

不過質地水或稠和保濕效果其實沒有必然的關係喔!

我覺得蘭萃雪潤修護奇肌乳雖然質地非常水 但卻頗保濕呢!

 如同我前面講過的,因為天氣忽冷忽熱我鼻過敏很嚴重

所以第一天使用的時候我鼻子是處於脫皮的狀態

使用完隔天起床鼻子的脫皮就好很多囉!!!!

 下圖是平常白天的用量大概是兩下

 

 產品用量  

 

使用中

 

我平常習觀這樣點開在臉上再慢慢推勻

吸收真的超快了

你看點在臉上後它們都快滴下來了 超水感 

前前後後大概用了一星期多,我覺得這款乳液的延展性相當優秀!!!!

 

使用後  

 

這是使用一星期多的皮膚狀態,臉頰比較部乾燥了呢~

我自己覺得用碧維納斯蘭萃雪潤修護奇肌乳用量不需要過多

就能夠完成整臉外加脖子的保養,並讓皮膚有保濕的感覺

白天用他保養完後,上妝也不會起卸,而且夠保濕不會覺得上妝後皮膚很乾很難受

我在使用的時候常常拍在臉上沒多久就吸收光了

吸收度算是頗快 因此我覺得是一款很適合春夏天使用的清爽型乳液

清爽卻又有足夠的保濕力!

 

你也想再多了解一些beVness碧維納斯 蘭萃雪潤修護奇肌系列嗎?

那就點這裡吧http://www.s3.com.tw/pdlist2.asp?item1=32

以上是艾蜜莉這次的分享囉!!!

希望大家喜歡~~我們下次見啦!!!!

 

 

 

 

 

, , , ,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米粉
  • 蘭花耶,小米粉之前去過蘭花展,也有很多保養品牌專區可是都好貴!!!!
    碧維納斯價位好像還OK,而且感覺好保濕!!!!!!!
  • 麵包粉
  • 那他的面膜好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