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46  

哈囉~~~親愛的網誌,親愛的朋友~

我~回~來~了~

沒錯~2015年秋季班開學了!!!

我也在Back to my blog~

查看了一下網址上一篇文章是2014年6 月的

現在都已經2015年8月底了

時間竟然就這樣飛奔過去整整一年多了

這一段沒寫網址的時間發生好多事情喔

像是和阿蘇哥哥登記結婚、阿蘇哥哥飛往美國工作、沒日沒夜的工作(囧)、離職、移居美國生活等等

一些值得分享的趣事之後會慢慢補上的

這篇短短的網誌主要是和朋友們大聲招呼

我~回~來~了~

並期許自己往後每周至少更新一~兩篇

分享在美國的生活、心情、旅遊

以及搬過來後新的興趣"烹飪"哈哈

 

照片好少的一篇喔~

來分享一下我飛來美國時坐的飛機和航班好了XDDD

IMG_2078

IMG_2077  

是的~半年前我就是坐著這台飛機來到美國

展開我的美國生活大冒險(?)

 

非常簡潔的Say Hello 文

希望大家會喜歡啦~~~~我愛你們!!!!!

下次見~

 

 

 

arrow
arrow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