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蜜莉。謝的碎碎念
IG:emilyhsieh0505

首圖  

Hello~Dear Friends~全新的九月展開啦~

要來實行上一篇講的一週至少一文章的計畫

9月第一篇文章,就還是從我以前最常分享的美妝保養品開始吧!

 

今天分享的保養品都是我長期使用並且非常喜歡的產品

否則我也不會大老遠把他們從台灣扛到美國來

話說~~~在開始打包來美國的行李之前

我從來沒有意識到原來化妝品和保養品這麼重阿XD

一開始天真的以為2件托運行李,單件行李23公斤,兩件46公斤

我應該可以帶很多過來才是......沒想到..........我的天啊保養品實在太重了!!!!

隨便裝一點,真的是一點就2.3公斤去了!

luggage  

粉紅色那箱塞了超多瓶瓶罐罐的....大概有半箱吧.....

以過來人的經驗分享是,硬殼行李箱雖然感覺比較不容易摔壞保養品

但硬殼行李箱本身重量就比較重,所以還是要注意整體重量啊!!!!

 

岔題岔遠了XDDDD

想想搬來美國奧克拉荷馬(Oklahoma簡稱OK)也已經半年過了

OK位在美國的內陸,天氣是大陸型氣候,四季很分明,所以溫差也很大

我來的時候是一月中,還算是冬天,所以還遇到了幾場雪

snow  

因為OK是大陸氣候比較乾燥,所以雖然很冷(真的很冷很冷......冷到我都得了凍瘡QQ)

但是屬於乾冷型,和台灣的濕冷不太一樣

但也因為真的很乾燥,剛來的時候我覺得自己的皮膚每天都在跟這裡搏鬥...

 

真的要開始聊聊我從台灣扛過來的保養品了

首先是化妝水

我帶了自白肌濃密保濕化妝水薇姿的溫泉水

toner  

我真的非常非常喜歡自白肌的化妝水,愛用他真的好久好久了~

大家可以參考我很久之前寫過的文章

自白肌保濕系列分享(四款)

這是我2012年寫的,但到現在我還是持續愛用並且回購

(意思是在台灣這幾年間都還是一直會買,在美國想買也買不到了QQ)

連平常不太保養的阿蘇哥哥飛美國前我都幫他準備了,自白肌的化妝水和乳液

DSCN7356  

我已經無法計算用過多少瓶自白肌的化妝水了,雖然他後來還出了清爽型的(上圖即是清爽型的)

但我最愛的是濃密型的化妝水,兩款我自己用起來覺得保濕程度是一樣的,個人偏好濃密型

沒香料、酒精就算擦在眼睛附近也不會熏眼和刺激,價錢又便宜,當初應該再多帶一點一起來美國的XD

會這麼說是因為我覺得在美國開架式要找到像自白肌一樣沒有香料和酒精,保濕效果又好的實在很困難...

至少這半年來我還沒遇到符合上述條件的產品,

如果有人知道好用的美國開架式產品請不要吝嗇告訴我~~~~~拜託~~~

除了自白肌化妝水之外,另一瓶薇姿的噴霧我覺得也很不錯

但價錢上沒有自白肌親民~好處是美國還是買的到啦!

但價錢也沒有特別便宜就是了~

 

第二類精華液

我帶了L'oreal Paris的青春密碼肌底調理精華朵璽的第一代蝸牛精華液

serums  

這兩款我都好喜歡喔~~我用朵璽的蝸牛精華液斷斷續續應該也有近2年了

一直都覺得非常好用,質地很輕盈但卻又很保濕

唯一的小缺點在擦拭的時候不能過度來回的擦拭會起屑,這或許也不是缺點而只是保養手法上必須要注意的地方

我帶了五罐蝸牛精華液來,上面三罐已經都用光了

但蝸牛精華液算是質地比較清爽的精華液

在OK的寒冬真的有點不夠力,但在台灣時我一點都不覺得他不夠力

大家在前面也看到我站在冰天雪地裡拍照的樣子了

所以冬天用的時候使用我後面用的乳霜都會擦得比較厚一點,隔天起來才不會臉很崩很乾

不過接近夏天之後我又開始用蝸牛精華液,覺得真的好好用喔~哇哈哈但只剩兩罐了QQ

至於巴黎萊雅的青春密碼肌底調理精華,我是看了Goris的介紹趁著小屈兩件打折時買的

第一瓶在台灣用完了,剛開始用其實沒有甚麼特別感覺,

但用到第二瓶的時候覺得有再用的時候皮膚好像真的比較亮耶~

質地也算清爽但冬天用我覺得還算可以,只是~只是~我真的沒想到美國竟然買不到這一瓶耶!!!!!

覺得好受傷喔~~~~改天應該來寫一篇我在台灣以為美國買的到的產品但實際上買不到的分享

(好長一串大家看得懂嗎?XDD)

 

第三類是眼霜

Depas全效修護眼霜

eye cream  

自從用過這款眼霜之後我完全中毒了,再也無法換其他眼霜了

但上面一樣是三個空瓶QQ,我帶了4罐來美國,目前正在使用最後一罐了好哀傷

如果沒記錯我應該已經用掉depas六罐以上的眼霜了

原因很簡單他真的很好用,擦了這麼久沒有長任何怪東西,也確實讓眼睛附近的肌膚感到保濕

皺紋方面我沒辦法很確切的證實能不能除皺,但保濕做的夠皺紋出現的機率就會低很多

另外價錢又很實在,如果沒記錯的話原價是500,但一年內總是會有打折的時候

我好像大部分都在光棍節(11/11)的時候大量入手,我記得買過一罐360左右而已

總之只要depas眼霜一打折,我就會趕快入手好幾罐~真的好喜歡這款眼霜喔!

希望之後在美國也可以找到便宜又好用的眼霜~~~~

 

第四類乳霜、水凝膜

左邊直立的是butyshop超涵水保濕乳

右邊從上到下是butyshop礦泉保濕滋潤型和清爽型、最下面是Cremorlab的礦物水凝膜

moisturizer  

butyshop的東西我從高中開始接觸,用過它們不少東西,之前也分享過它們的極致保濕精華霜

我覺得我帶來的超涵水保濕乳和礦泉保濕乳(滋潤型)都很適合冬天用

礦泉保濕乳(清爽型)比較適合春夏梅這麼冷的時候

在台灣冬天的時候只要擦上他們我就可以安心地去睡了

其實應該要在擦上一層水凝膜讓皮膚更保濕的,但我常常因為很想睡又很懶,所以都只擦到乳液結束就睡了XD

但在OK這裡天氣真的太乾了,所以後續我一定會再擦上Cremorlab的礦物水凝膜

我只能說真的~真的~真的太好用了!

質地不黏膩,卻又真的能快速提升肌膚的保水度,而且一罐100ml可用好一陣子

如果再從新打包一次行李,我可能會放棄帶butyshop的乳液們,多帶兩罐礦物水凝膜

不是說butyshop的乳液們不好用,而是美國內陸實在太乾了,相較之下有點不夠力

但之後回台灣我想我還是會毫不猶豫地購買他們,因為價錢實在很超值呀!

尤其每年周年慶時全館商品5折銷售,真是佛心來著呢!!!

 

最後其他類

Deary玫瑰Q10潤唇護唇膏、DHC橄欖油護唇膏(忘記加入拍照了)凡士林的護手霜

lip and hand  

我帶了兩款護唇膏過來一個是Deary的這款玫瑰護唇膏,另一個則是DHC的經典商品橄欖油護唇膏

兩款在網路上評價好像一直還不錯,但價錢上Deary便宜許多

雖然價錢上有差異但兩款都是我回台灣後會繼續想回購的東西,原因就是好用沒別的XD

但來美國之後發現護唇膏的選擇還滿多的,之後再跟大家分享我對美國護唇膏的想法吧!!!

上面這張凡士林護手霜已經被我用完了,然後我在美國的超市又買了一條

滋潤度真的很夠,雖然沒有香味但也沒有怪味,我覺得也是便宜又好用的一個產品

不過若平心而論,最後其他項裡的產品因為美國都可以很輕易買到很不賴的產品

所以沒帶來好像也沒關係就是了~XDD

 

喔耶~文章終於要到尾聲了~~~就快收工了

上面這些照片呢~~都是我已經用罄的產品空瓶照,所以其實今天應該也算是空瓶記的分享

真心的非常喜歡上面的這些產品~跟大家分享

這半年來除了用了這些自己從台灣扛來的產品之外,也陸陸續續接觸了一些美國的產品,之後再慢慢和大家分享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文章囉~~

歡迎大家留言給我和我交換各種保養品的心得唷~

我們下次見!!!!!!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艾蜜莉。謝的異想世界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小米粉
  • 我也很喜歡自白肌的化妝水,超好用!
  • 真的!!!好用到不行耶!!!可是我已經用完了QQ不然請自白肌進軍美國市場好了哈哈

    艾蜜莉。謝 於 2015/09/03 23:18 回覆

  • 麵包粉
  • 艾蜜莉覺得AVIVA的精華液和化妝水好用嗎~
  • 我覺得AVIVA的精華液也不錯,我用過一罐,但因為價錢上比巴黎萊雅和朵璽的貴,所以我也沒有長期的使用過~
    至於AVIVA化妝水我們有使用過耶~麵包粉有用過嗎?跟我分享一下吧!!

    艾蜜莉。謝 於 2015/09/04 04:47 回覆

  • 紅茶粉
  • 下次回台灣我也要帶自白肌!
    在台灣用清爽型真的很OK

    但不管是大內陸OK還是陽光海岸CA
    都乾到不行啊~~
    我後來買保養品完全不考慮清爽型直接買滋潤型= =
  • 真的!!!!美國就是哪裡都氣候乾燥呀!!!!
    自白肌真的便宜又好用耶

    艾蜜莉。謝 於 2015/09/04 04:45 回覆

  • 麵包粉
  • AVIVA化妝水拿來濕敷還不錯唷~
  • 真的齁~~
    回台灣我也想買一整組AVIVA來用用,
    我好像從來沒用過一整組AVIVA哈哈
    麵包粉現在還是用一整組AVIVA保養品嗎?

    艾蜜莉。謝 於 2015/09/14 12:1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