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come to Texas  

哈囉~~~~今天又是我的旅行小日誌啦!!!

這次旅行的地方是德州(Texas)的達拉斯(Dallas)

耶呼~~~~這是我到美國半年多來第三次到Dallas了!!!!!!!!

BTW首圖是我第一次入進德州時在高速公路上拍的

但車速實在太快了所以我只拍到這個角度哈哈哈哈

牌子寫的就是Welcome to Texas

welcome to Texas2  

為什麼8個月內去了這麼多次Dallas呢?

因為Dallas有Ranch99(大華99)沒記錯的話他的老闆好像是台灣人吧

總之就是一個賣很多台灣零食、東西的大型超市

這也是為什麼每隔一段時間阿蘇哥哥就會帶我到Dallas玩一玩,買買東西

順便吃吃台灣料理~是認真的台灣料理~!!!

OK這裡也有一些亞洲餐廳,但吃起來都比較像是美式中餐

 所以總是無法得到想吃台灣料理的滿足感阿~~~~~~

 

這次Dallas小旅行和之前不太一樣

之前兩次我們都是玩一個周末住一天,這次是一天來回阿~~~好刺激

從我們住的Norman市到Dallas車程大概是3小時

所以這次我們是早上6點半出發,預計到家時間是晚上11點~12點

(但後來到家時間是12點半~跨夜了)

 

簡單講一下,這次的行程和目標

1.吃港式飲茶和台灣菜

2.Grapevine Mill outlets逛OK沒有的品牌 

3.Ranch99買月餅和台灣的零食

4.買Godiva含酒巧克力 

 

第一站麒麟閣港式飲茶

麒麟閣飲茶1  

這是我第二次吃麒麟閣,第一次吃的時候驚訝不已阿

大概是太久沒吃到港式點心了XD

 照片鐵籠左上是燒賣、左下蝦餃之類的

右上是牛百頁,右下是魚翅餃,最下面是炸芋角

我覺得右半邊的鐵籠都不是很好吃,然後魚翅餃不是真的魚翅是粉絲(GOOD吃魚翅是不道德的)

左半邊的都滿好吃的,炸芋角也很好吃,但吃多可能會滿膩的,畢竟他是炸的

對了,我們也點了小籠包~我覺得普通,但阿蘇哥哥和尼克喔霸覺得不好吃

大概是他們沾了搭配小籠包的薑汁醬油吧!

他們說薑汁醬油味道滿怪的XDDDD

麒麟閣飲茶2  

再來是我覺得還不錯的波羅包,裡面有包奶油

麒麟閣飲茶3

沒記錯這個是涼拌豆皮之類的,我覺得又油又鹹阿  

後面是鑲茄子裡面包甚麼我忘了,我覺得也是普通

可能前一天我才剛吃了茄子料理

麒麟閣飲茶4

最後甜點類我們吃了芒果布丁和珍珠奶茶

這兩項我上次去就有點了都很好吃,奶茶喝起來跟自己泡的不太一樣

 茶的味道滿特別的,我還滿喜歡的

我們點的應該不只這些,但因為港式飲茶嘛~

一定是服務生推車來你陸陸續續從推車拿下來吃,所以有的就漏拍了~(太餓XD)

麒麟閣飲茶5    

 

 

第二站Grapevine mills outlet

我發現只要是Shopping的行程我就會拍照拍很少XD

下面是我在outlet裡面拍的,這間outlet滿可愛的

裡面有小火車可以給親子坐,但我猜應該是要錢啦~!

小火車會在室內繞來繞去的~還滿可愛的

通常跑到別州我都會去逛OK沒有的品牌,像是H&M

另外,剛好Grapevine mills outlet有A&F

雖然OK也有A&F但都開在Mall裡,價錢不一定會有像outlet一樣便宜

 

話說~來到美國之後覺得自己真的好矮小喔QQ

美國人的洋裝就算最小號,常常都還比我高個10公分

但明明我看也不是每個美國人都這麼高呀~哈哈哈

這件是Forever21的長襯衫洋裝(有這種說法嗎?哈哈)

超長的耶!!!話說我照片的表情超級驚悚,是怎樣XD

這張是在Gap拍的,你看這洋裝到底是有多長

整個把我都蓋住了,而且我還不是故意去拿最大號的來比

我們大概在outlet逛了3.4個小時,就去吃晚飯了

 

當啷~今天的戰利品

左邊A&F的兩件薄長袖超便宜,一件9.99再打折變一件6.99,秋天到了很適合穿

中間在Marshall看到竟然在賣Bliss的洗髮精和潤髮乳,都是1000ml,兩罐價錢都是16.99

右邊Levis薄圍巾9.98再打7折,也是覺得秋天可以用就買了~

覺得這次買的都好划算喔~都是10塊以下再打折的商品

 

另外想跟大家聊聊的是,

不知道大家對Bliss有沒有研究,我是第一次買它們的產品

但之前看過不少台灣部落客介紹過,就是bliss登陸台灣那陣子有不少部落客分享過

但他們都是介紹Bliss的臉部保養品或是SPA為主

只是提到說六星級的W Hotel的衛浴產品都是用它們家的

感覺好像很厲害,想說那就買來試試看好啦~~~

後來回家查了一下台灣一罐的價錢還滿貴的要上千塊阿

而且像這種1000ml的還是周年慶特別款之類的

好啦~如果之後覺得不錯用在寫文章跟大家分享一下

希望是好用的不然我就GG了,這麼大一罐

如果有用過的人請不要害羞的留言跟我分享一下吧!!!!

 

第三站Mr. Shabu Shabu

這次吃的台灣料理是這家,本來好像要吃別家的

但阿蘇哥哥和尼克喔霸在討論的時候,我在後座睡著了XDDD

所以醒來的時候就到了這家店就是了哈哈哈哈

shabu shabu1  

只能說一進去就覺得很熟悉呀

你看菜單就是我們在台灣吃小火鍋的樣子呀

當然除了價錢差很多之外其他都很像哈哈阿哈哈哈

shabu shabu0  

我點了迷你海鮮鍋,真的太想念海鮮和火鍋了

我們住的州不靠海,海鮮都是冷凍送進來的(海鮮控好是傷心)

 雖然Dallas也不靠海但總覺得他離海近一點(甚麼怪邏輯)

所以我還是點了海鮮鍋

shabu shabu2  

耶黑~~~~蔬菜盤是不是就跟台灣吃小火鍋一樣

完全空運到美國的感覺

喔對了我點的是清湯鍋,本來很怕他給我是清水XDDD

但是高湯底沒錯

(可惡一邊寫文章我一邊又餓了好想吃火鍋喔!!!!!)

shabu shabu3  

我的海鮮料理們,不知道是我太久沒吃到海鮮火鍋還怎樣

我覺得算是誠意滿滿的海鮮盤

內容物有魚肉片、花枝片、蟹味棒、蝦子和貝類,以及干貝!!!!!!

本來想說Dallas也不靠海,蝦子應該不會新鮮吧

不~~~~我錯了!!!!!

蝦子它很新鮮

蝦子它很新鮮

蝦子它很新鮮

 因為太開心了所以我要說三次,蝦子是新鮮的吃起來肉是有彈性和甜味的

好想哭喔!!!!我離開台灣後再也沒吃過新鮮的蝦子了

我覺得我的海鮮火鍋真的很好吃~~~~

shabu shabu4  

阿蘇哥哥點了牛肉麵和紅油炒手(紅油炒手又忘記拍就吃掉了....真不專業)

也是兩個很不錯吃的料理~~~~~

shabu shabu5  

覺得今天開了三小時車到Dallas真的太開心了吃了一堆好吃的東西~哇哈哈哈哈哈哈

喔對了~這家店只接受現金和支票喔~不接受刷卡

還好我帶了不少現金,不然我們就尷尬囉~(叫我現金王XD)

 

第四站 Ranch99買月餅

因為大華99裡面不能拍照,所以~~~我只能拍我的戰利品給大家看了哈哈哈哈

快要中秋節了即便在美國也會想吃個台灣月餅

所以就買了義美的月餅~

感覺應該滿好吃的除了裡面有一盒有包麻吉,感覺就很讚

 

其他就買了很多台味零食,畢竟下次來大概又要幾個月之後了

其實在Ranch99買完之後,天色已經滿晚了

但我們還有一項很重要的任務就是去Godiva買含酒的巧克力!!!!!!

 

末站Godiva

 

Godiva1  

不過很傷心的是......我們趕到的時候,它關門了嗚嗚

真的超傷心地,每次來Dallas都想買,每次都因為一些原因沒買到

 好難過喔!!!!!怎麼要買個巧克力這麼難啊~(崩潰~拿軟棒敲自己)

Godiva2  

其實OK也有Godiva的店,但因為OK的州政府規定

不能賣含酒精成分的巧克力,所以....在我們那州買不到啦

希望下次一定要買到......!!!!!

 

 雖然沒買到Godiva巧克力讓我真的有點哀傷

但文末還是要開心的跟大家說掰掰~~~

所以用準備要大吃海鮮火鍋前愉悅的自拍跟大家說掰掰啦~~~~~

see u next time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Dallas小旅行日記囉~

想看我分享什麼類型的文章也可以留言給我~

如果做得到的我都會盡量分享的~~以上

希望大家喜歡~

延伸閱讀:

[美國-TX]2015 State Fair of Texas in Dallas

[美國-TX]2016 Dallas&Fort worth Trip 達拉斯沃斯堡小旅行Day1(影音)

[美國-TX]2016 Dallas&Fort Worth Trip達拉斯沃斯堡小旅行Day2

arrow
arrow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