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蜜莉。謝的碎碎念
2016的目標: 美國生活大體驗~~~~ 完成一周二文章~~~~

Hello~親愛的大家,是的今天又是一個小遊記

最近還滿幸福的,雖然OU(University of Oklahoma)開學了阿蘇哥哥研究室也很忙

但周末總是會帶我出去走走~(灑花)

這個活動算是我們住的Norman市當地人的活動

感覺是有點結合農夫市集、跳蚤市場、園遊會和小型動物園等的活動

當地朋友是說這是當地每年都會舉辦的免費活動

我們是選在活動最後一天才去,所以好像冷清了一點

看官網上的介紹,之前的活動還滿精彩的

有農夫們的大蔬果比賽、一些動物的競賽和一些表演

不過我們全都錯過了QQ

因為前一天跑去達拉斯(Dallas)玩了~

(Dallas旅遊日誌在這[美國-TX]衝~衝~衝~德州達拉斯(Dallas)一日遊)

 

雖然錯過了些活動,但最後一天還是有些零星的表演

像是鄉村歌手的表演~好啦!我不知道他是不是鄉村歌手

但他唱的歌滿像是鄉村歌手會唱的調調,然後自己彈吉他自彈自唱

後來還有一組女孩們的表演者,也是自彈自唱好厲害

 

因為去的時間是正中午~實在有點熱

所以就先進到室內的展覽廳和市集走走看看

 

第一區參觀的是園藝區

從展出櫃看的出來,應該是前兩天農夫們比賽結果的展示區

不過因為之前也沒參加過這種活動,也沒看到比賽過程

所以在不知道它們的評分標準是甚麼哈哈哈哈

但農產品尚可都是有綁上名次的絲帶

horticulte2  

看起來應該是大西瓜們~

西瓜雖大但台灣大西瓜也是很多,所以其實也沒有特別驚喜XD

倒是~~~

最右邊的長得有點像冬瓜或是大黃瓜的顏色還滿妙的

horticulte3  

假設他是大黃瓜長成這樣的話就滿誇張的XDD

但因為我實在看不懂他寫說是甚麼

但我猜也許是西瓜的某種品種吧哈哈

horticulte4  

西瓜旁邊是南瓜們

雖然現在才9月但感覺美國人已經隨時在ready要過萬聖節了哈哈

之前去超市竟然已經開始賣萬聖節的裝飾品和衣服了

更誇張的是好多東西都推出南瓜口味

像是星巴克就有南瓜口味的咖啡~我覺得好誇張

horticulte5  

另外還展出了一些看起來像苦瓜的植物(?)

但形狀又很殊異

horticulte6  

英文的說明是gourd ornamental   裝飾品的葫蘆?????

雖然我查了字典但還是完全不知道那是甚麼XD

Well~知道的人請留言告訴我吧!!!!感激不盡呀!!!

horticulte7

還有很大隻的秋葵~

比我手指還粗,但照片看起來好像差不多粗

 

除了農產品展示外,還有很多其他的各種展品

服裝、畫作、織品、昆蟲、烘焙....

各式各樣壓~真的是各式各樣,而且還很認真地分了老中青組

display1  

display2  

竟然還有展香蕉!!!!喔不是是太陽花

總之,各式各樣的展品都有,是個很多層面的比賽

 

後來到了另一個展間有一堆動物

看到一個有點好笑的付費活動Goat Roping

就是套山羊一次要五塊

這個活動呢!

就是老闆會給小朋友一條前面已經做好圈圈的繩子

然後開柵欄,山羊會跑出來,well其實也沒跑走出來比較正確

然後小朋友要拿手上的繩子套它們

roping goat1  

這隻就是在柵欄裡等一下要被放出去套的山羊

感覺非常淡定,可能是知道會來套的都是年紀滿小的小孩

根本套不到它吧哈哈哈哈

roping goat2  

其他被套完的也超淡定的在狂吃草

 

 

另一邊是騎小馬,也是一次五塊

horse riding2  

 

再來就是這次來參加的重頭戲啦~~

Petting Zoo

zoo1  

超期待的~因為當地人說這個活動會有許多小小動物

而且都是可以撫摸的唷!!!!

zoo2  

整個Zoo還滿小的,動物也不是特別稀奇

大部分都是農場裡常見的動物

但還滿有趣的,因為可以真實的觸摸

 

另外講一件小事好了

就是每個進入Zoo的小朋友,都可以獲得一張貼紙

sticker1  

雖然外國人看不出來我幾歲

但....一看就知道絕對不是5.6歲以下的小來

所以當然我進去的時候不會有人發給我

但因為我覺得貼紙實在太可愛了~

所以.....阿蘇哥哥就去幫我要了一張哇哈哈哈哈

sticker2  

耶黑~立刻向其他小朋友一樣貼在身上

好開心啊~~~~

little duck  

正宗黃色小鴨~哈哈

geese  

一直動來動去又一直噴水的鵝

動物真的太難拍了~哎呀呀

goat  

山羊家族

goat2  

一直趴著等下班的小牛

calf  

calf2  

也是躺著等下班的小驢子

donkey1  

後來睡一睡肚子餓就起來喝奶了~超可愛

donkey2  

donkey3  

跟驢子媽媽比較之下才會發現他真的好小隻喔

donkey4

外國小孩都好勇敢喔~~走過去手就伸去摸~

即便我活到這個歲數了,看到這些被歸類在溫和的小動物

還是不太敢觸摸

donkey5

 

  驢子是我那天唯一有觸摸的動物(對~我臭俗辣)

本來以為驢子毛應該很粗糙吧

意外發現驢子毛還滿軟的耶!!!!!

其實還滿好摸的~~~長知識!!!!

 

下面是另外兩種山羊~應該是山羊啦!

goat3  

goat4  

有發現上面這兩隻有甚麼不一樣嗎?

右邊那隻頭上沒有角耶!!!!!好像被拔掉了

難怪他看起來很不爽,而且他好像也被剃毛了~

 

再來是胖嘟嘟的豬

pig1  

很盡責耶~一直在吃(?)

pig2  

而且還很配合地給我拍到臉~~真可愛!!!!給你五顆星

 

還有可愛的小馬

pony1  

拍照沒有對比都看不出來它們很小

pony2  

這張馬媽媽從後面走過去,就可以發現小馬真的還蠻小的

 

動物園出口的地方有一些很可愛的小小動物

是可以抓出來玩的,ㄜ不對玩動物是不對的!!!!!

可以將他們從籠子溫柔地抱出來撫摸

小雞們

chichen  

各種兔子

rabbit1

rabbit2

小雞和小兔子可以將他們從龍子抱出來

像下面照片的小朋友一樣拿小籃子把它們裝在裡面

 

rabbit3  

這是一個大人小孩都滿瘋狂的活動

再次驚嘆外國小孩真的都不會害怕耶!!!!!!!!!

好吧!因為我被兔子咬過大腿,所以我不敢摸他們~(聳肩)

偷偷觀察了一下,小朋友其實都滿溫柔地把動物請出來的

感覺這兔子好像都滿淡定的

 

Petting Zoo外面有個看板可以拍照啦~

但下面的那個真的超低超低,就算我蹲下也很難對準臉

可能要趴下才行吧.....

DSCN7520  

紀念照一張~~~GET!哈哈

 

另外還有一些應該也是前兩天比賽之後得獎的家畜展出

DSCN7575

當然這些得獎的就不能請出去摸摸了

只能純欣賞~

DSCN7577

 

 

整個county fair其實也不大

兩個展場逛逛就差不多結束了

結束前我們去戶外的攤販買些東西吃~

DSCN7582  

我吃的是corn dog,反正就是台灣賣的外面有包麵皮的熱狗

阿蘇哥哥吃的是chocolate dipped cheesecake

應該是這個名字啦!我忘記了XDDDD

反正就是冰起司蛋糕沾上巧克力醬囉~

 

這是一個奧克拉荷馬州比較在地的活動

我跟阿蘇哥哥、尼克喔霸大概是這個活動裡唯一的東方臉孔吧哈哈

其實滿有趣的

 

最後~

就用活動裡看到的復古車跟大家說掰掰囉~~~

DSCN7581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小遊記囉~

歡迎留言跟我分享你的想法,或是想看我寫甚麼文章

以上

下次見囉~~~~

 

 

 

 

 

 

, , , ,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紅茶粉
  • 看起來很好玩耶!!!
    有好多好有趣的蔬果~小動物看起來也很容易親近~

    艾蜜莉和阿蘇哥哥真是一對可愛的couple
    你們每張照片都好有趣XD
  • 謝謝~~~>/////<
    農場動物都滿友善的,只是我自己也心魔不太敢摸
    我看其他人都玩得超開心的!!!!

    艾蜜莉。謝 於 2015/09/22 12:1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