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蜜莉。謝的碎碎念
2016的目標: 美國生活大體驗~~~~ 完成一周二文章~~~~

banner化妝水.jpg

哈囉~~我親愛的朋友們~~~(揮手)

上星期我又偷懶了QQ

只寫了一篇文章,只達成了每周最低標準~(飛踢自己)

希望這周可以寫三篇文!!!

今天算是我幫自己網誌開的新單元"初來乍到美國買什麼"

不知道其他人有沒有這種困擾,剛到美國的時候對於要買什麼我完全沒想法

看著店裡一整櫃的保養品完全不知道該選什麼

除了滿滿的英文說明很沒有親切感,另外更怕買到地雷商品

 

在離開台灣前我對美國的彩妝和保養品完全沒有研究

常買的美妝保養品也大都是台灣、日本或韓國的

歐美品牌最多買買開架常見的L'oreal 、Maybelline和凡士林

所以在來美國之前帶了很多很多自己熟悉的保養品

(因為我一天不保養就覺得自己要老到死掉了XD)

但不管帶的再多總是會有用完的一天........

 

以下就來分享三款我到這裡之後使用過的化妝水

第一款是Walmart 就買的到的Neutrogena Alcohol-free Toner $5.39(未稅)

neutrogena.jpg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之前文章裡我提過

我非常非常喜歡自白肌保濕款的化妝水

自白肌的化妝水就是標榜無酒精和無香料

所以我也很想在美國找到一款類似的產品

可以隨意濕敷或是隨便亂擦 都不會熏眼和刺激皮膚的產品

不過我在Walmart找了一下 只有找到標榜無酒精但沒有無香料的化妝水QQ

DSCN8029.JPG 

這款化妝水倒出來是透明的 就像一般的自來水一樣

全透明沒有顏色 稀稀的 有加香料 所以用起來香香的 香味其實不會很重  

基本上我算還滿喜歡這罐化妝水的 所以我回購了很多罐

左邊兩瓶是已經用完的 第三瓶也已經用到剩三分之一了 最右邊的第四瓶已經ready隨時供我使用了

不過硬要比較的話 我還是喜歡自白肌 因為沒有加香料而且保濕度也比較高

DSCN8030.JPG 

這瓶的訴求就是單純針對保濕和較溫和的保養

我覺得滿分10分的話應該也8~8.5分 

雖然有加香料但我擦在眼睛附近完全不會熏眼和不舒服

我眼睛算是有一點敏感 尤其如果很疲勞的時候

一點點刺激我眼睛就會超級不舒服的

但這瓶化妝水我用到現在第三罐都沒出現過不舒服的狀況

如果之後沒有發現比這更好用的化妝水的話應該會持續使用吧

DSCN8031.JPG 

除了品質很不錯之外

我覺得他的價錢也很親切250ml 才5.39 加稅也不到6塊

一罐大概可以用2個月左右

try.jpg 

因為價錢算是便宜,所以我還滿常像上面這樣濕敷的

通常是只敷在兩頰啦!像最右邊那樣 敷完之後臉真的會比較保濕喔

我剛來的時候是冬天真的很冷 因為本來就是比較偏向乾性肌膚

來到這麼冷的地方 皮膚就更乾了 

剛來的時候為了改善皮膚乾到不行的狀況

每天早晚擦化妝水的時候我都會濕敷3~5分鐘 就這樣做了1.2個月

我覺得皮膚乾燥的情況改善非常非常多 

可能因為這樣這個產品在我心中加分很多哈哈

 

第二個要分享的是L'oreal Paris Dermo-Expertise Hydrafresh Toner $5.02(未稅)

loreal toner.jpg 5.02

這瓶也是在Walmart就可以買到的化妝水

第一次在美國買化妝水的時候,我就在這瓶和第一瓶Neutrogena之間作抉擇

這瓶價錢比較便宜一點點

但大家看圖會發現他是粉紅色的 感覺好像就有加色素?但我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加啦!

因為他是粉紅色的讓我有點疑慮,所以第一次我買了Neutrogena

後來Neutrogena用完之後覺得很不錯,想說換L'oreal的來是試試看

如果效果跟Neutrogena差不多的話 那還可以省一點點錢

DSCN8032.JPG 

可以看到上面的空瓶我已經用完了,一滴也不剩哈

這瓶化妝水的質地跟Neutrogena一樣是水狀的

而且一樣都有加香料,味道上來說我覺得Neutrogena比較好聞 這個聞久了有點小刺鼻

保濕程度一般 沒有特別感受的好或不好 

DSCN8033.JPG 

雖然包裝上說是Alcohol-Free 但有注意到嗎? 他後面打了星號!

這一點我在購買的當下並沒有發現星號有甚麼問題

直到我用了一陣子之後才發現

DSCN8034.JPG 

瓶子背面有說明*這罐化妝水並不是100%無酒精

雖然說我也不會酒精過敏啦!但總覺得有點被陰了.....

可能也不能這麼說 是我自己買得當下沒看清楚 

只看到前面說是Alcohol-Free沒注意後面還有個記號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瓶化妝水會讓我感覺到熏眼

所以使用的時候要避開眼睛 尤其濕敷的時候 超熏眼

試過幾次後我就不再用他濕敷了 總之我我覺得不是很優,也不會再回購了.......

 

第三瓶是The Body Shop Tea Tree Oil Clearing Face Toner $13(未稅)

the body shop tree tea toner.jpg 

BTW我現在才發現我的截圖不再螢幕正中間耶XDDDDD

請原諒我一下 反正該有的資訊也都有 

這罐茶樹精油化妝水跟前面兩罐不太一樣 主要訴求是控油的

本來是買給阿蘇哥哥用的 因為之前夏天的時候奧克拉荷馬還滿熱的

阿蘇哥哥應該算是混合肌偏油 

所以我想說買個控油化妝水給他使用一下看能不能比較少出油

DSCN7895.JPG 

茶樹精油化妝水我是在美國Body Shop網站上買的

這罐乍看之下價錢好像比前面兩罐貴很多

但實際上其實還好 因為美國Body shop網站上常常有買2送1或買6送3的活動

所以配合折優惠活動買下來其實還滿划算的

這罐化妝水很酷的地方是 他是兩層的 上面是化妝水但底部有一些粉末

之前看一個youtuber說底層的粉末是玉米粉 可以吸油 

我不確定粉末到底是不是玉米粉 但我也覺得底層的粉末是用來吸油的

也因為底層有粉末的關係 所以使用前要搖一搖

我自己也有跟阿蘇哥哥一起使用

不過我只有早上的保養用 晚上還是用保濕型化妝水

剛開始用會覺得有點小小刺激感

 剛擦的時候涼涼的但後來會有點熱熱的 不過用習慣就好了

坦白說用完一整罐 ㄜ好吧 是半罐 另一半是阿蘇用的

沒有明確的感受到控油和消痘 不過我本來就不是會長很多痘痘的人啦

但也不能說它不好用 通常我會在擠完粉刺或是較多粉刺的地方我會特別使用他

感覺茶樹應該可以殺菌之類的XDDD

個人覺得表現算中等囉! 明年夏天應該還是會再回購~

 

總結一下今天分享的三款化妝水

最推的Neutrogena回購很多次了 

其次是茶樹精油化妝水 

最後一點也不推完全不會回購的是L'oreal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啦!!!!希望大家喜歡~~~~

大家最近在用什麼品牌和款式的化妝水呢?留言跟我分享好嗎?

或是有想推薦我美國哪個品牌的化妝水也請留言跟我說~

下次見囉~~

延伸閱讀:

[保養]The Body Shop Tea Tree天然茶樹精油系列分享

[保養]The Body Shop Vitamin E 維他命E系列保養品分享

[保養]The Body Shop Aloe 蘆薈舒緩調敏系列分享

[保養]初來乍到美國買什麼--頭髮篇(洗髮精、潤髮乳)

[保養]初來乍到美國買什麼--頭髮篇趴兔(護髮油)

, , , , , , , ,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麵包粉
  • Body Shop的茶樹化妝水我在台灣有用過唷!
    不過因為是很久之前所以我也忘了裡面有沒有玉米粉
    但那時候確實解救了我的痘痘~~
    我還買過大罐的茶樹洗面乳
    也蠻好用的喔~~~
  • 真的齁~茶樹精油系列應該算是他們家的熱門商品吧
    價錢上也比較便宜,只是在台灣的價錢我還是覺得有點貴貴的....
    我也有買茶樹精油的洗面乳喔!!!真的不錯用
    之後寫洗面乳文會分享:)
    然後我最新一筆的body shop訂單還買了茶樹精油哈哈哈
    不知道好不好用XD

    艾蜜莉。謝 於 2015/10/14 22:01 回覆

  • clouse
  • Hello~
    萬聖節快到了
    敷保濕化妝棉就可以演mummy了
    印和闇~~印和闇~~印和闇~~
  • 哈哈哈哈太可愛了
    我都沒有想到化妝棉貼在臉上像印和闇
    下次我幫阿蘇哥哥貼~

    艾蜜莉。謝 於 2015/10/15 04:50 回覆

  • 紅茶粉
  • Kiehl's 化妝水用起來滿溫和的~很沉靜的感覺~~(很奇怪的形容但我真的這麼覺得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