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jpg 

Hello~今天是分享上周末09.26參加的路跑活動

路程滿短的只有5公里,算是一個全家老少咸宜的距離~

想想在台灣時期時雖然比較認真慢跑,但反而沒參加過路跑

之前有想過參加Kitty路跑啦!但看到報名費..............就覺得謝謝再聯絡~XD

這次參加的Fun Run是完全免費的,提早報名還送T-shirt

而且T-shirt材質還很不錯,是純棉的呢!!!!!

只是有個附注說如果願意捐一些罐頭給oklahoma food bank的話

可以在活動當天將罐頭拿到會場樂捐,但這樂捐並非強迫的!

我們三個人捐了四罐鮪魚罐頭:)

tee1.JPG 

今年的T-shirt是灰色的,正面是活動名稱

我參加的是5K上面有寫喔!!!!哈哈

除了5K這個距離之外,還有1mile的(大概1.6公里)

tee2.JPG 

背面是Oklahoma的地圖

還有標出OU的所在地Norman~真可愛!

before run1.JPG 

活動前去領衣服時,袋子裡除了會給你當天活動T-shirt之外

還有活動須知、號碼牌,活動須知裡有很多很可愛的提問

像是可以用溜冰的嗎?可以戴耳機嗎?

如果我完成不了怎麼辦?我的狗想跟我一起跑可以嗎?balabalabla

反正這是個闔家歡樂的活動,所以沒甚麼禁忌

答案都是平安不影響到其他跑者就可以了

tee3.JPG 

shoes1.JPG 

除了身上別的號碼牌之外,還有給鞋子上的感應條碼

活動當天要跑過感應的條碼,才會刷到你有跑過~

shoes2.JPG 

本來想說綁在腳上的號碼,看起來好不黏喔

不知道跑一跑會不會掉下來,結果不會耶

反而是我跑一跑自己鞋帶鬆開而已XD

before run.JPG 

活動當天1Mile的人是8點開跑,5K是8:30開跑

現在OK一大早天氣都超舒服的,微涼微涼的超適合跑步

秋天阿~~~~~就是OK最棒的天氣了

上面這張是5K開始前的照片,參加的人數比我想像中多耶

很多人都是全家出動~

before run selfie.JPG 

開跑前先來張自拍哈哈哈哈哈

還沒變身紅蝦子之前,每次遇運動完我臉都會變超紅的

看起來很像超累一樣,但我真的只是臉很紅而已!!!!!

warm up.JPG 

阿蘇哥哥在旁邊暖身!!!!

dog1.JPG 

走進排隊要開跑的地方後

我發現超多人帶狗一起跑的,上面這隻好可愛喔!

他的瀏海都擋住眼睛了XDD

dog2.JPG 

dog3.JPG 

dogs and baby.JPG

也有很多人推著嬰兒車一起跑喔!!!!

果然運動的習慣是要從小開始培養哈哈

有發現媽媽身材很不錯嗎?腿好細喔~

ready to go.JPG 

準備開跑囉~~~~大家在等前面的人先跑過拱門

start.JPG 

輪到我們跑囉~~~~剛開始跑我臉還是白的哈哈

尼克喔霸第一次在我的網誌公開正面照耶~~~~

而且就是這麼陽光的活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中間過程因為很認真地在跑,所以就沒拍照了

錄了兩個影片但....目前為止還沒克服痞客幫影片的上傳問題

之後有機會再放上來好了:)


噹啷~~~經過31分鐘XX秒~~~~(我忘記是多少了)

更新~~更新~~~(更新時間2015.10.01)

minghan.jpg 

我找到我完賽時間了!!!!!正確時間是29分56秒!!!!!

挖屋~~~比我想像中還快耶!!!

finish1.JPG 

我完成囉~~~成功跑過Finish拱門~

雖然很就沒跑了,但我全程都沒有停下來或用走的(除了綁了一次鞋帶)

我全程都很努力的用跑的哈哈哈哈

我臉變得超紅的哈哈哈哈,上面這張比較強看不出來

finish3.JPG 

這張就超明顯的~哈哈哈哈哈

超像番茄(?)是不是有這麼累啊!!!!!

finsh2.JPG 

跑完完全沒事的兩個人~~~

尼克喔霸果然是平常有在跑的人~~~好厲害喔!!!

跟阿蘇兩個人可以一邊聊天一邊跑

BTW旁邊兩個女生好像還不錯耶!

而且黑人女生還看鏡頭哈哈哈哈哈哈

foods.JPG 

跑完之後,會場提供超多超多超多的能量棒和礦泉水

而且完全不怕你吃,還跟你說如果你想吃可以多拿一些,怎麼有這麼好的活動XD

我們去拿的時候已經沒有香蕉了,但還有很多蘋果

哈哈哈感覺剛剛跑那麼一下也沒消耗多少卡路里

這麼多能量棒是要補那裡啦XD


以上就是我非常歡樂又不專業的路跑日誌

是個好玩的活動~~~希望大家喜歡囉!!!

雖然OK是許多人眼中無聊的鄉下,但我相信用心體會每個地方的小細節

總是會有許多美好和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

然後,9月就這樣咻~~~~~一下過完了耶!!!!!

一起期待10月的萬聖節吧!!!!!!

 大家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