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xas0.JPG 

哈囉哈囉哈囉~~~因為好幾天沒寫了XDDD

所以要連續三次跟大家打招呼哈哈哈

看到首圖就知道了~沒錯我又跑去德州玩了!!!而且又是達拉斯~~~~~哈哈哈哈

這次完全是一股衝動啊!!!

因為不知道明年還有沒有機會參加到德州的State Fair

所以為了不要遺憾,就衝拉~~~~這次是兩天一夜的行程:)

Texas1.JPG 

每次從奧克拉荷馬州開高速公路入境德州的時候都會經過這個休息站

這次我們一樣是六點半出門....只是因為我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有點兩光

把一大早煮好的咖啡,裝好之後放在廚房就出門了XDDD

所以出門一會之後又繞回家(阿蘇哥哥狂瞪)

因此有一點Delay到出門的時間,抵達休息站拍照張照片的時候,已經快9點了!!!!

平常大概是八點左右就到了XDDD

IMG_0415.JPG 

這次Texas State Fair的門票我是事先上網訂的,另外還順便先買了Fair裡面買東西用的coupon

一張門票是18塊,比OK的貴了8塊

其次OK Fair裡的所有攤販都是可以現金交易,除了玩遊樂設施需要去另外買遊戲卡之外,其他都可以用現金交易

但是TX Fair內的攤販都必須用Coupon,要使用Coupon其實我覺得滿麻煩的

而且如果要玩遊樂設施的話,也是要另外再去買遊戲卡,我覺得有點不方便

最後一點,OK可能空地很多吧!有很多地方可以停車,所以要找免費停車的地方很容易

但Dallas可能太城市了,到處停車都要錢,我們是選擇直接停在官方園區的停車場

停一次車是15塊,其實我覺得有點小貴~哈哈哈,終於比較完了XD

不過因為之前上網查與TX Fair相關資料的時候,發現TX Fair是前國前幾大的State Fair

所以還是抱著滿心期待地進入會場了

DSCN8051.JPG 

會場入口有非常多個,我們進去的是第9號門,雖然不是主要入口,但人還是好多喔!竟然還要排隊

而且進去前會類似像過海關那樣,用根棒子掃你身上,看你身上有沒有帶武器XD

因為我是背背包,包包比較大,也有被要求打開來看一下裡面,但他們都很客氣啦! 

KID SAFE ID.jpg 

然後有一個我覺得很貼心的機制,就是Safe Kids ID Bands

就是預防小孩走失時不知道要怎麼連絡家長的手環

上面有會有小孩的姓名、家長的姓名、家長的電話和小孩特徵

然後直接帶在小孩手上,上面這些資料都是在手環內圈

所以也不用擔心被偷看到個人資料的危險

一開始只是覺得這個措施好貼心喔!

後來晚上要把手還拿下來的時候,才發現他更強大的一點

這個手環的材質是有點防水的耶!!!!而且沒有很容易撕掉~

也就是說小孩亂玩水或是自己狂拔,也不是很容易會掉

美國對小孩的很多措施真的都很好耶~~~

BIG TEX.jpg 

終於要開始分享園區內的東西了XDD前面講了一堆不相干的

TX Fair園區內的設施真的很多~

左上 可以三百六十度俯瞰全景的設施

左下 全美前幾高大的摩天輪

右上 園區內的纜車 不過我覺得距離沒有很長耶~

右下 超有名的BIG TEX!!!!!

整個園區不得不說真的滿漂亮的,各個角落的場地利用都滿好

GREEN HOUSE1.jpg 

我們參觀的第一個景點是Green House

裡面的庭園造景真的還滿美的,還有幾輛小火車在這些小造景裡面穿梭

GREEN HOUSE2.jpg 

而且Green House裡面也許是呼應快到的萬聖節

有藝術家在雕刻大南瓜,重點是南瓜真的超級超級大顆的

大家還記得之前我在OK Fair農產品比賽的第一名看到的大南瓜照片嗎?

這裡園藝師雕刻的大南瓜幾乎都跟那個第一名差不多大耶!

我蹲在旁邊覺得大南瓜比我還大XDDD

左下 有縮小版的BIG TEX和摩天輪,真的超級無敵可以愛的~

另外,在Green House裡還發現它們特別隔了一小間玻璃房,裡面有隻花貓咪耶

不過....貓咪感覺很不爽

Texas2.jpg 

TX Fair也是有很多這種像台灣夜市的遊戲攤販

娃娃真的都大隻喔!!!!!!!超級羨慕~~~

覺得值得一提的是,Fair裡還有像照片右下那種觀看奇妙動物的地方

不過這種通常都是需要花couponh才能進去看,不是免費的

Texas3.jpg 

前面有說到,覺得TX Fair在場地利用上很不錯

會場裡面有個湖,湖上超多天鵝船的,突然好像碧潭唷~哈哈哈哈

各個角落會有許多小驚喜可以發現,像是我們看了一場麥當勞叔叔的表演

還滿好笑的,尤其是左邊的小女孩,反應超級無敵可愛

我們在路上也有遇到街頭表演的人,還滿有趣的也有不少人圍觀

右下西洋棋看起來就超酷超好玩的,但是因為其他小朋友很認真的玩我就沒過去拍照了

Texas4.jpg 

各處的舞台周末幾乎每個小時都有表演喔!

像是上面照片上方就紅酒區,有黑人歌手大唱靈魂音樂,真的還滿讚的

許多人一邊喝酒一邊欣賞音樂,還有人超嗨的直接在旁邊跳舞

照片下面是另外一個露天廣場的舞台,也是有Live Band表演,超嗨的!

Texas5.jpg 

再來TX Fair除了有一區紅酒區之外,還有一區啤酒區(上面兩張照片)

啤酒種類真得真的超級多~而且啤酒罐都超級美麗和酷炫的!

其實我覺得在Fair裡喝啤酒不算太貴,超多人都是買一個大杯子

然後一直續杯,而且續杯可以換不同酒喝,只是說續杯還是要錢就是了XD

另外,大家有發現右上橘色的啤酒罐上面寫的是Oklahoma Sucks

哈哈哈哈哈我看到時候覺得超好笑的,這裡的人真得好瘋~Football喔!

會出現這種啤酒,是因為每年TX Fair的時候,

其中一天就是University of Oklahoma 和University of Texas的美式足球比賽

它們想唱衰一下Oklahoma

此外,下面兩張看起來煙很大的照片,是一大堆烤火雞腿

目測大概有100隻火雞腿吧!站在旁邊超熱的~

我看光在那裏照顧這些火雞腿的員工大概就有3.4個,真的超誇張的,是有多喜歡吃烤火雞腿啦!!!!!



接下來~~~就是一堆外拍照啦!!!!

不得不說,TX Fair是個很好外拍的地方耶,也許也是天氣很好的關係

上次在OK Fair因為下雨的關係,在戶外拍照很困難QQ

slfies1.jpg 

外拍一號:偽名模系列

slfies2.jpg 

外拍二號:假文青系列

slfies3.jpg 

外拍三號:不要煩大鳥系列

 

slfies4.jpg

外拍四號:斜房子前學阿帕契系列

slfies5.jpg  

外拍五號:原來美式足球場裡面長這樣系列

PS實際站在裡面感覺沒有電視上看起來這麼大耶!!!!!!

可是我想在裡面跑一圈應該很累XD

slfies6.jpg 

外拍六號:觀光客朝聖BIG TEX系列

真的好大一隻喔!!!!!


好辣~~今天的分享就到此為止囉!!!!

下一篇再來分享在TX Fair吃了哪些東西~~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文章,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