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ner.jpg 

哈囉哈囉~~~~這個星期很快速地又進入了新的一篇文章!

每次回顧自己這個月拍的照片,總是會讚嘆~哇!!!原來我做了這麼多事情

這個月的首圖和之前不太一樣,這次首圖全部的照片都是我在Norman拍的

秋天的Norman真的好漂亮喔!!!隨便拍都是一張明信片

真的覺得自己好幸運可以住在這個美麗的小城鎮

Fall view.jpg 

相較於台灣,OK四季很鮮明

秋天應該是這邊整體氣候最棒的時間,雖然說春天氣溫也算舒服,但....春天會有龍捲風......

上面9張照片是11月初時,走路去學校郵局寄明信片時拍下的

雖然現在才12月初,但景色又不一樣了,很多樹葉都掉光了,變得蕭瑟許多

還好那天拍了許多這片,為短暫又美麗的秋天留下一點紀念

Fall view1.JPG 

Fall view2.JPG   

學校旁的鴨子湖真的超美的,雖然冬天這個湖也是會凍到結冰就是了

真的覺得還好阿蘇是來OK工作,不然我人生絕對部會來到這裡,甚至不會知道有這個地方


回想自己11月的生活,似乎是......要不是在計畫旅行,就是在旅行的路上XD

耶斯~~沒錯就是過得非常爽快的人生

Foliage1.jpg 

11月的第一週跑去了阿肯薩,看到了如幻似夢的粉紅森林

喝了超級無敵好喝的溫泉水,還看到超級超級多的美國大老鷹~

[美國-AK]Fall Foliage Trip in Arkansas 阿肯薩州賞秋色之旅(影音)


DSCN8591.JPG 

第二週跑去Wichita Mountain大吃漢堡、吹寒風和看肥嘟嘟的土撥鼠

[美國-OK]Fall Foliage Trip at Wichita Mountain & Meers 奧克拉荷馬州賞秋色(影音)


houston.jpg 

最後兩個周末,我們跑去德州的休士頓玩了八天

去了相當多有趣的地方、吃了很多很好吃的東西~~~

也拍了超級無敵多照片,之後再一篇一篇慢慢分享~


除了到處旅行之外,也體驗了一些新的事情

Basketball game.JPG 

像是阿蘇哥哥參加了一個馬來人+台灣人+中國人的球隊

因此,又重新開始每個週末有籃球比賽可以打的日子了

聽說是個全都是亞洲人的籃球聯盟,但裁判都是黑人耶~哈哈

是說,這大概會是唯一一次我陪他去比賽吧!!!

因為路人如我,每一次進去看比賽竟然要被收兩塊錢雜費,真是太不合理了

體育館內沒有任何東西可以給我使用,而且場地明明在他們報名比賽時就已經繳費租下來了

但非球員進去竟然還要錢,嘖嘖.........(不小心發了牢騷)


mixer.JPG 

除了很爽快地到處旅遊、打籃球之外,也還是有認真的工作

阿蘇參加了第一次的Mixer,是個和一堆贊助商茶敘的活動

雖然要和一堆外國人再一起很緊張,但你做到了!!!!好棒棒~~~~

題外話就是,瘦子真好幾年前的西裝也還是穿得下~


至於~~~

這個月艾蜜莉廚房實驗室是個少女甜點心噴發的一個月,新菜色如下:

bake.jpg 

和尼克喔霸一起合作的豆腐蛋糕,我是真的覺得很好吃啦!!!!

雖然尼克喔霸依直覺得很失敗,唯一比較遺憾得的是豆腐味道非常淡,完全被中間芝麻醬搶味了

另外就是不知道為什麼這個蛋糕需要用到8顆左右蛋白這麼多.......

然後完全不用蛋黃,覺得備料上滿麻煩的


第二項新品輕乳酪蛋糕

bake1.jpg 

第一次做的感覺還算蠻成功的,而且很好吃

而且意外發現原來輕乳酪蛋糕需要的麵粉量其實滿少的,倒是Cream Cheese需要很多

總之是個因為第一次經驗非常好,會想再做幾次的蛋糕食譜


第三項瑪格麗餅乾

bake2.jpg 

是個我覺得吃起來有點像孔雀餅乾的餅乾,大概是因為加入了熟蛋黃的原因

有了之前做小手掌餅乾的經驗,再做其他餅乾覺得道理大同小異,試試換掉一些原料而已

之後想做起司餅乾和巧克力餅乾啊!!!!!!!!!手工餅乾真的很好吃耶!


第四項不是甜點是酸辣湯~

cook.jpg 

記得上個月最喜歡的菜色跟大家分享過是什錦炒餅,什錦炒餅配酸辣湯很棒吧!!!!

在美國的中餐館其實常常都能喝到,不過味道常常都滿詭異的

所以想說自己做做看,結果還滿容易的嘛~~~哈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想挑戰肉羹湯!!!!!!!!!!!!


再來想分享幾件有趣得是,

第一件是我吃到人生中目前為止最難吃的餐廳,更可怕的是他竟然還打著賣台灣菜的名號

worst.jpg 

我點了一碗什錦麵(左下圖)裡面竟然全部是火鍋料,湯竟然還是白開水一點味道都沒有................

阿蘇哥哥點了一碗牛肉麵,靠~湯頭根本就是拿滿漢全席泡麵去用的吧

另外還點了一籃小籠包,尼克喔霸一吃就立刻發現............

根本是亞洲超市就買能買到的冷凍小籠包拿來用熱賣的,而且價錢還很貴~~~搞屁阿~~~(翻桌)

到底這麼難吃的菜,為什麼要號稱他是台灣菜,我看服務生明明都不是台灣人啊!!!!!!!!!!

是不是要詆毀台灣美食的名號阿~~~ㄜ....不小心又發牢騷了


第二件是嘗試了許多南瓜相關食品

New taste.jpg 

記得之前分享過的文章裡講過,9月之後許多東西都會出南瓜口味

[心情-Halloween]Trick orTreat ?萬聖節真是太瘋狂啦~(影音)

這個月我買了三樣來嘗試,從左到右是南瓜義大利麵醬、南瓜汽水(之前以為是酒)、南瓜籽餅乾

我覺得三樣都滿好吃的,不過義大利麵醬和汽水都有濃濃的肉桂味

雖然有肉桂味但還可以接受啦!!!!

其中只有南瓜籽餅乾沒有加肉桂的感覺,吃起來是一種感覺好像比較健康的玉米碎片

但也是會不小心一直吃一直吃一包就吃完的零食!哈哈哈哈哈

三個裡面我最推南瓜汽水,很特別也很好呵!!!!!!喜歡~~~


第三件是美國人真的好喜歡是差拉香(Sriracha) 

我與是拉差香恩仇錄可看[美國-TX]2015 State Fair of Texas 2 (Food)

新奇.jpg

上面兩張照片是我去必勝客吃Pizza,結果不但有是拉差香口味的披薩就算了

竟然連披薩邊都有是拉差香的口味,美國人到底有沒有這麼喜歡這個醬阿

新奇2.JPG 

過了幾天我在逛Ross的時候竟然發現連爆米花都有出是拉差香的口味

Well~~~只能說以後看到是拉差香的洋芋片或是糖果,應該也不會太意外了

美國人真的很喜歡是拉差香醬~!!!


第四件是我偷拍了別人.....ㄜ這是不對的行為...

所以我把它們臉的地方都剪掉了.......

事情是這樣的,我看到一個美國男孩花了2塊美金,體驗了四十秒一點也不真實的颶風體驗

其實我真的應該很好心的告訴他,嘿~如果你想體驗真實版的颶風可以暑假的時候到台灣去玩~

你可以有體驗不完的颱風~就不用花兩塊錢在裡面吹風了


以上就是11月的生活記錄啦!!!!!!

做了很多事、去了很多地方、吃了很多東西,是個很快樂的一個月

但因為一直在玩,整個11月週末都沒去上課

也錯過了一些有趣的課程有點可惜,下個星期就然就是這學期的最後一堂課了!!!時間真快~


最後用一張偶遇到的小獅子跟大家說再見啦!!!!!

小幸運.JPG 

正在睡覺的小獅子~

大家下篇文章見囉~~~~!!!!




arrow
arrow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