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蜜莉。謝的碎碎念
2016的目標: 美國生活大體驗~~~~ 完成一周二文章~~~~

IMG_1077.JPG  

哈囉哈囉哈囉~~~我親愛的朋友們~~新年快樂喔~!!!!!

因為實在太久不見,所以要連續說三次哈囉XDD

去年年底~~~(講的好像很久之前哈哈)又跑出去玩拉~~~

所以網誌又荒廢了一週,希望有人想念我的文章哈哈

2015年12月發生了許多好玩的事情,除了跨越了許多州去玩之外

最重要當的然就是第一次在國外度過了聖誕節囉~~~

之前本來想好好寫一篇聖誕文的,跟之前萬聖節一樣

但聖誕節之後我就跑去四處遊玩啦~~所以默默地跳過了

趁著2016的第一篇文章一邊祝大家新年快樂,一邊回顧一下我在這裡的聖誕節好了

IMG_0867.JPG 

在美國聖誕節真的是一個超大的節日耶~~根本媲美除夕或大年初一之類的

這學期英文會話課的最後一堂就是在教會做聖誕節常常看到的薑餅屋

candy house.jpg 

噹啷~~這個就是我跟阿蘇哥哥一起做的薑餅屋,是個六角形的房子

過程還滿有趣的,尤其是在打地基的時候

IMG_0849.JPG 

因為都到教會了,所以就趁機參觀了一下教會的聖誕裝飾

聖誕樹雖然不大可以非常美壓~

上面的裝飾都是教會裡的人自己串珠製作完成的

每個裝飾都是有其意義的,像是魚代表五餅二魚的故事

IMG_0861.JPG 

上面這些裝飾就是在說耶穌誕生時的故事啦!!!!

先知們、天使前往耶穌誕生的地方,當然也有牧羊人

IMG_1010.JPG 

關於我華麗且鮮豔的薑餅屋,在平安夜時被我吃了

老實說~味道不錯耶!!!!本來以為會很慘烈的噁心,畢竟裡面都是甚麼臘肉桂、辣糖果

沒想到~~~意外好吃啊!!!!!

IMG_1017.JPG 

很開心在2015年結束前我沒有浪費食物,本來以為薑餅屋應該會被我原封不動地送入垃圾桶

結果我吃了!!!!雖然沒吃完.....但我吃了,而且很好吃~真的很好吃~~很好吃!!!!

因為薑餅屋真的很好吃所以要講三次


除了在做薑餅屋之外,也去看了Oklahoma一年一度都會在Chickasha這個城市辦的Festival of Light

IMG_0918.JPG 

真的超多人的~~~想要開車進去會場的車陣大概綿延1公里以上,絕不誇張

不過我們把車停在外面,用走的進去所以沒有塞在車陣的問題哈哈

美國人真的非常懶得走路耶.....

IMG_0934.JPG 

IMG_1001.JPG 

終於看到比較大的聖誕樹啦!!!雖然住在中部畢竟和東西部大城市無法比擬壓~~

老實說真是太樸實無華的聖誕樹了,感覺台灣隨便一棵百貨公司前的聖誕樹都可以打敗他哈哈哈

IMG_0960.JPG 

IMG_0971.JPG

是一個靠在湖邊的燈會壓~~~ (翻譯成燈會好像台灣的元宵哈哈)

IMG_0995.JPG 

因為是靠近聖誕節去賞燈的,所以也很幸運地還看到了一場戲劇表演

上面的驢子超可愛的~~臉毛茸茸的,而且還很乖的看了鏡頭

他可是劇中的演員喔~~~~~~雖然大概只出現5秒哈哈哈哈

IMG_0997.JPG 

是一齣關於耶穌誕生的短劇~~哈因為聖誕節嘛~

當然要不斷提醒大家聖誕節不是只是交換禮物、買禮物而已,是耶穌誕生的日子呀~~~~


IMG_1019.JPG 

既然人都已經到了國外,說甚麼平安夜也要到教堂來湊湊熱鬧

體驗一下甚麼才是真的平安夜嘛~~~是個溫馨有趣的音樂活動


最後恭喜看這篇文章撐到這裡的大家~~

因為下面有個新年禮物送給大家喔~

下面是我剪輯的Chickasha燈會及平安夜在教堂的一些影片

而影片最後呢~~~有我跟阿蘇哥哥精彩的合唱XD

好啦~~~雖然是一篇一直在講聖誕節的新年文

但還是希望大家新的一年平平安安、順順利利、快快樂樂,繼續收看我的文章哈哈

謝謝大家2015年的陪伴和回應,2016年也請大家多指教啦!!!!!

下一篇文章見囉~~


, , , , ,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紅茶粉
  • 聖誕影片好棒!謝謝艾蜜莉的分享~~~ 好想你喔!!!
    話說,聖誕鈴聲演奏的地方我聽得起雞皮疙瘩啊~~
    默默地有聽到艾蜜莉和阿蘇哥哥的歌聲~~~
    看完影片一整個很peace~~~

    新年快樂!
    2016也要鎖定艾蜜莉的網誌啦~~~! 愛你!!!
  • 我也愛你哈哈哈哈哈
    謝謝紅茶粉2015年的支持呀~~~
    我一定會繼續努力寫部落格的~

    艾蜜莉。謝 於 2016/01/09 10:10 回覆

  • mirage7666
  • 影片看起來好有台灣燈會的感覺喔
    愛蜜莉覺得美國的light festival像不像台灣的燈會呢
  • 這樣講起來好像也滿像的
    但是,台灣燈會還是比較多燈籠類或大型燈
    所以可能還是一點點不一樣啦

    艾蜜莉。謝 於 2016/02/03 22:4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