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474.JPG

聖誕節旅行第三篇來囉~這一篇一樣是亞特蘭大篇

上一篇亞特蘭大遊記只寫了在Stone Mountain的部分

[美國-GA]Christmas Trip in Atlanta 亞特蘭大Stone Mountain Theme Park(影音)

這一篇則是要分享亞特蘭大的City Tour,主要跑了三個景點

1.Margaret Mitchell House 門票$13

2.CNN Center 門票$16+ Atanta Hawks (Philip Arena)

3.World Coca-Cola門票 $16

很多人到亞特蘭大玩都會購買City Pass節省門票錢

不過City Pass的五個景點我們只想去CNN和World Coca-Cola,所以就沒買City Pass了

 

先提一下亞特蘭大的城市景觀,某種程度上有點台北

City View.jpg

雖然高樓林立但又沒有像紐約那麼多人,生活機能很方便,天氣也還不錯

 

第一站Margaret Mitchell House  是美國著名小說《飄》作者Margaret Mitchell的家~

MMH1.jpg

基本上就是一個追星行程,對小說或電影沒興趣的人應該會覺得滿無趣的

尤其門票也不特別便宜,再加上真的是個非常小的博物館

如果不是特別有興趣的人,應該會覺得滿無趣又花錢吧

MMH2.jpg

這棟博物館原本是一棟公寓,作者只是住在其中的一層而已,並不是整棟都是他們家

我自己滿喜歡這個行程的,因為解說員真的會滿清楚的講解作者的生平和創作過程等等

是一個瞬間大補帖的概念~

 

第二站 CNN Center+Atanta Hawks (Philip Arena)

DSCN0356.JPG

嚴格說來我們只是參觀了CNN Center的大廳和紀念品店

原因是,本來應該是先在網路先買好門票的,但因為在網路上找到了一張折價券

只是似乎只能現場買票時使用,因為沒有折扣碼,於是就想說不然就現場買吧!!!!

但~人算不如天算啊!!!!!CNN Center這種熱門到爆炸的景點,在這個Holiday當然是爆棚了

所以我們到的時候....當天所有參觀Tour的門票都賣光了

真是一個令人心碎的事實呀!!!本來真的好期待可以進去看CNN播新聞的攝影棚的~Carl Azuz~

CNN1.jpg

因為沒辦法參加Tour了,只能在CNN的大廳拍照留念啦!!!真的好想參加唷!!

尤其最近開始看CNN Student News之後,感覺我的天啊!!!

好想進去看Carl Azuz播新聞的攝影棚,或是看他們現場轉播新聞的樣子喔!!!!越想越殘念了

CNN2.jpg

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再去一次亞特蘭大!就可以去參加CNN Tour

然後,我一定會事先網路訂票的!!!!!

DSCN0345.JPG

緊連在CNN Center隔壁的是亞特蘭大老鷹隊的主場,不過不知道是......球場太低調了還是怎樣

我覺得這球場一點裝飾都沒有,極其普通

Hawk1.jpg

也沒有看到任何的球員照.....非常沒有一般NBA球場的氣氛,大概是目前看過最普通的球場

如果沒在網路上事先查過,我真的不會把他跟NBA聯想再一起......

 

第三站 World Coca-Cola

coca-cola9.jpg

這個行程完全出乎我意料的多人呀!!!雖然我們已經事先在網路上買票了

但光是排隊要入場,就等了40~60分鐘吧!!!而且那天還下雨呀~

排隊太無聊了,所以只好拍拍照怪照,度過無聊的排隊時間,看阿蘇哥哥臉多臭

coca-cola1.jpg

等了好久終於進到場內了~覺得可口可樂真的是很會製造氣氛的一間公司

進去之後會覺得一切都很歡樂,有可口可樂真的好愉悅、好快樂喔!!!!簡直像下了蠱一樣

上一次有這種被下蠱的感覺應該是在日本的環球影城吧!!!走到哪裡都很開心的感覺

coca-cola10.jpg

超可愛的可口可樂Polar Bear,雖然為了要跟他拍照大概也排隊排了30分鐘吧!

不過北極熊還滿親切的(敬業的),不管是大人或小孩都會跟大家玩一下再拍照

coca-cola2.jpg

雖然有些小小孩覺得北極熊超怪的,一看到他就開始大哭,但小孩的爸媽似乎覺得很開心

排隊時還遇到北極熊休息時間,美國真的很在意勞工工作間耶哈哈

就算後面還排了一大堆人等著跟北極熊拍照,他還是去休息了

不過北極熊真的滿可愛的,聽到要休息了還一邊拍手一邊離開~超可愛

DSCN0394.JPG

休息後的北極熊變得更活潑,看到我走過去要跟他拍照還偷吃我的帽子

然後工作人員還跟他說那不是食物,真是太可愛了~

可口可樂真的很會營造氣氛耶!!!!!

coca-cola3.jpg

coca-cola4.jpg

整個可口可樂博物館充滿各個年代、各國、各種的可口可樂相關商品

滿意外原來他的相關產品這麼多呀!

比較特別的是,最一開始可口可樂竟然一瓶才賣5分(是美金),也太便宜了吧

coca-cola5.jpg

coca-cola6.jpg

因為聖誕節的關係,可口可樂博物館裡也放了很多紅色的聖誕樹

而且還有好心的工作人員幫我們三個人拍照~人超好的~

不過到這裡來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品嘗可口可樂在世界各地出的各種特殊口味!!!!

那天大概是我人生一天中喝過最多汽水的一天!!!但不全部喝過一輪感覺就不過癮,也一定會後悔的

coca-cola7.jpg

coca-cola8.jpg

汽水區總共分成五區,非洲區、北美區、亞洲區、南美區、歐洲區

我自己覺得最好喝的是非洲區,北美區的種類最多但也最普通

歐洲區我個人首推義大利的Beverly,雖然阿蘇哥哥和尼克喔霸都覺得它喝起來是苦的

就連不認識的路人(白人)都跟我說千萬不要喝哪個,很難喝

可是我覺得還好啊!!!也沒這麼苦這麼難喝阿

可口可樂的員工似乎也知道一般人都會覺得Beverly是大地雷,所以都會推薦叫大家喝喝看

但我認真覺得沒這麼難喝,有機會一定要喝喝看,還滿不錯的(真心不騙)

另外,台灣特殊口味是"sprite冰檸薄荷",真的假的呀!我住在台灣這麼久怎麼從來都不知道呀!!!!

重點是,它飲料似乎還壞掉喝起來跟水一樣......超怪味的QQ

反正~World CocaCola其實還滿好玩的~也是五顆星推薦景點!!!只是最好是先買票啊!!!人好多喔!

好啦~以上就是亞特蘭大city Tour囉!!!!

聖誕節的亞特蘭大之旅就到此告一段落啦!!!

下一篇文章見囉~

arrow
arrow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