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0097.JPG

哈囉~~~這篇要來回顧一下二月份,二月做了好多事啊!!!!

首圖,是阿蘇哥哥和他的隊友們在這次的賽季,拿到冠軍了!!!!!

總覺得不久之前才說阿蘇哥哥去參加了第一場比賽,現在球季竟然就結束啦!!!!

剛查了一下第一場比賽是在十一月耶!四個月竟然就這樣過去了

[心情]2015.11月生活紀錄(影音)

雖然我必須說,一開始我真的沒有很看好他們哈哈

畢竟是一群陌生人湊在一起打打球,不是很熟也沒甚麼默契,再加上一開始他們連輸了好幾場

就連他們自己一開始應該都沒想過可以進入季後賽吧

不過最後竟然殺出重圍,獲得冠軍耶!!!!!真的太棒了~~~So proud of you!

andy bday.jpg

2月是很多外食和聚會的一個月,第一個聚會是幫在這邊念大學的朋友慶生

恭喜他21歲囉~~~~在美國21歲算是滿特別的年紀,因為終於可以合法喝酒啦!!!!!

恭喜可愛的Andy!!!!不知道選在Hooters吃飯是有別的用意嗎?哈哈

lunar new year.jpg

二月最重要的日子之一大概就是除夕吧!但之前也在文章說過,我們住的地方台灣人極少

所以沒有甚麼過年的氣氛,去年過年時還很認真煮了一堆,今年就跑到尼克喔霸家吃個火鍋快速打發

然後就開始無限循環的桌遊爭霸賽~~~~

lunar new year2.jpg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玩了很久的海綿寶寶版Uno牌,很多規則是尼克喔霸自己編的

好啦~開玩笑得,不能這樣詆毀他,只是我們玩了好一陣子的規則和說明書上的不太一樣

只能怪都是說明書寫的太繞口,讓人難理解才會這樣

總之很開心我們回歸正常遊戲規則了哈哈,海綿寶寶版的Uno真的好好玩呀!!!

DongA.jpg

前面說過二月有好多的聚會~~所以默默又外食了

住在同社區的台灣夫妻約我們去吃了好吃得韓國菜~~真的很好吃呀!!!!

DongA2.jpg

因為太好吃了,於是過幾天英文課下課後我們又跑去吃了一次

一個月就吃了兩次真是誇張,立刻列入好吃店家口袋名單

但不得不說辣炒年糕真的好辣喔!!!!根本是在挑戰我吃辣的極限阿QQ

至於我手上黑漆漆的東西,就是韓式炸醬麵啦~味道還不錯啦!只是吃不太習慣

還是比較想念台灣的炸醬麵

hotpot.jpg

這個月口福不淺呀!!!跟阿蘇哥哥同研究室的學生約我們到他們家吃火鍋

他們夫妻倆是正宗四川人~他們自己做的火鍋湯底真的不是蓋的耶~超級好吃的

而且他們人超級好的,知道我不太吃辣還幫我煮了不辣鍋~~(太感動要流淚了)

重點是就連不辣鍋都只的超級好吃的,四川人真的很懂火鍋耶!!!!

真的好謝謝他們夫妻兩個喔~上面照片就可以看出來他們準備了多少菜請客

照片裡還不是全部的菜耶!!!!真的好謝謝他們~~~

IMG_1376.JPG

這個月因為阿蘇哥哥獲得了OU女籃的門票,讓我跟尼克喔霸得以一窺OU超豪華的籃球場

OU對於運動這一塊真的很認真經營耶~完全沒有在開玩笑的,非常認真在經營學校各個球團

我們看的這場比賽是OU對Iowa大學,據說OU女籃一直都是非常厲害的

這次有幸可以看現場,而且大家有發現嗎?我坐的超近的~~~看看我拍的照片就知道我是坐一樓耶

這個座位如果換算成NBA的門票,絕對是貴到嚇死人的程度

岔題了,剛想說的是OU女籃好厲害啊!!!果然名不虛傳~

IMG_1383.JPG

捕捉到OU其中一隻吉祥物Boomer,他跟Sooner都是整場比賽四處亂跑、亂坐

IMG_1393.JPG

另外,還捕捉到校長,忘記標示箭頭標示了!!!!不過我想應該滿好認出來誰是校長的哈

校長超級認真看球的,從頭坐到尾~美國這邊校長的任期制度和台灣非常不一樣

台灣校長通常任期一屆4年,但這位校長從1994年開始擔任OU的校長,算算到現在已經超過20年了耶~

IMG_1395.JPG

比賽最後,毫無意外的OU以85:54擊退Iowa~~耶!!!Go Sooner~~~

下面給大家欣賞一下比賽當天休息時間的表演~~~~

IMG_1401.JPG

這場比賽比較特別,結束之後因為其中一位OU球員要畢業了,所以還有歡送儀式

我想他應該是OU女籃的最主力球員之一,我們看的這場比她得超多分的~~

Thank you KayKay~~

 

IMG_1293.JPG

這個月買了小說The Alchemist(直譯應該是煉金師),但中文翻譯本叫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第一次挑戰看英文小說阿~~謝謝我親愛的好朋友衣布約我加入英文小說讀書會~(love you 衣布)

根據讀書會的進度,在今年我生日的前一天會完成閱讀

但自從我開始看之後,覺得還滿有意思的,英文也沒有我想像中這麼難(當然,因為這本書是青少年讀物)

所以不知不覺我已經快看完了耶!!!感覺在幾天就可以看完整本書了,挖~~好開心喔!

希望之後可以像這樣每一陣子就看完一本英文小說,增強一下閱讀能力

 

好啦!!!!!以上就是這次的二月生活回顧啦!!!!!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這隔月沒有寫艾蜜莉的廚房實驗室呢?哈哈

這個月我依然有繼續做實驗,但每次都覺得生活回顧的文章好長喔!

所以這個月決定另闢文章給艾蜜莉的廚房實驗室,請期待之後的文章囉!!!

最後就用我、阿蘇哥哥、尼克喔霸三個人在籃球場的合照作結束啦~~~下篇文章見囉~

IMG_1404.JPG

arrow
arrow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