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106.JPG

Hello~~~我回來囉!!!

放了一個半月的假,再不更新一下部落格,大家還以為我不寫了

這一個半月去了好多地方,也做了很多事

去了新墨西哥州做了滑雪初體驗,然後馬不停蹄的回台灣一個月的探親之旅

本來以為回台灣的這段時間,應該可以有機會更新一下部落格的,發發聊天文之類的

結果~咻咻咻的一個月就過去了,這一個月根本沒用到電腦阿!!!哈哈哈哈

回台灣的這一個月去了好多地方啊,除了在台北、高雄陪伴家人之外

還去了桃園、台中、台南、蘭嶼,我想勉強墾丁也是可以算進去的

因為去了這麼多地方,非常令人想念的各種大眾交通工具也都坐了

舉凡公車、捷運、火車、計程車、高鐵,甚至是客船(大概只差沒有騎U-bike吧!)

想必有些人在台灣一整年也未必像我這麼齊全的,全部收集完畢吧!哈哈

因為今天是一篇聊天文,所以想跟大家分享幾張照片

DSCN7172.JPG

這是蘭嶼2016.04.10的日出 地點是在東清

IMG_1814.JPG

再次看到蘭嶼的日出覺得很美好,上一次看到是大學畢業旅行時,和同學們起了個大早

爬上民宿的頂樓,看美麗的蘭嶼日出

蘭嶼的日出除了景色依然一人之外,其實對我來說還有另一層意義

IMGP1058.JPG

這是2009.07.07的蘭嶼日出,地點應該是在野銀村

這張照片鼓勵了研究所時期在寫論文的我,那時候覺得人生很徬徨,論文常常卡關寫不出來

但每次看到書桌前這張蘭嶼日出的照片

都會告訴自己"The darkest hour of the night came just before the dawn."(黎明前總是最黑暗的)

因為這個原因,再次回到蘭嶼看到日出真的特別感動也很感謝

 

突然講到這種有點內心話也是有點害羞耶!

回到OK已經一個星期了,時差也差不多都調整完畢了,是該回到一週兩篇文章的

畢竟我人生中也曾經幻想過當專業部落客阿~

好啦~~今天的文章就到這囉!!下篇文章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灣 蘭嶼 日出
    全站熱搜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