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蜜莉。謝的碎碎念
2016的目標: 美國生活大體驗~~~~ 完成一周二文章~~~~

DSCN0738.JPG

Hello~大家好:)

今天終於來到聖誕節旅行的最後一篇文章了~~~雖然聖誕節都已經是五個月前的事了

這一篇也是在佛羅里達州的奧蘭多(Orlando),大部分的人到奧蘭多都是為了要去全世界最大的迪士尼,不然就是去環球影城

不過這趟旅程我們並沒有到任何一個主題遊樂園玩,主要原因是聖誕假期人很多而且門票非常貴呀!!!

但都到了奧蘭多了,如果沒有貼近一下迪士尼好像有有點可惜

後來在網路上查到Disney Spring這個區域同樣屬於迪士尼,但不收門票(停車也不用錢喔)

IMG_0836.JPG

IMG_0869.JPG

我們是晚上才到Disney Spring的,感覺早上應該是一個很熱的地方....除了室內沒甚麼遮蔽物

看看上圖人真的超多的,Holiday真的到處都是人啊!想必迪士尼裡面一定更多人.....

angel.jpg

Disney Spring是一個很大的open space,主要分成三區餐廳、遊戲和購物

沿路走各處可能都會有些小驚喜,像上面我剛好遇到天使(應該是啦!)出來跟大家拍照

此外,我們也遇到一些帶小孩跳舞的活動或是歌唱、即興Rap的活動

DSCN0714.JPG

出發去玩之前,在別人的網誌看到這顆熱氣球

網誌主人說因為她去的那幾天風都很大,所以熱氣球都沒有飛起來

但.....我們看到熱氣球沒多久之後他就飛起來了,大概是我去的時候天氣非常好吧!

DSCN0744.JPG

閒晃在Disney Spring哩,覺得不管甚麼樣的商店都超大一間

DSCN0746.JPG

非常大一隻恐龍,大到相機很難完整拍出來,這是一家以恐龍為主題的美式餐廳

DSCN0815.JPG

在Disney Spring每走一段就會有一間迪士尼商品裝賣店,每一間風格多少會有所不同

像上面這間外面就是史蒂奇,但這隻史蒂奇很調皮,不定時會吐水出來,所以經過的時候要注意

不然....就只有濕身的份了....吐出來的水量雖然不會多到像掉進水裡,但也夠讓你衣服濕掉

Disney toy.jpg

都到迪士尼了當然就是要不斷的試穿試戴它們出的超可愛產品

不得不說迪士尼真的好大方啊!!!!所有東西都可以拍照~

Disney toy2.jpg

好喜歡怪獸電力公司啊~~~~~毛怪好可愛啊!!!!

Disney toy3.jpg

stich.jpg

史蒂奇也超可愛的!!!!而且竟然還有粉紅色的耶~~~

只能說光是在Dinsey Spring每一家迪士尼紀念品拍照大概就花去兩三個小時吧....(絕對沒有誇張)

因為實在有太多可愛又有趣的東西值得慢慢發現~

princess.jpg

另外,都到了迪士尼了當然不能忘記收集和公主們合照的機會~~~

看到好多小朋友都穿公主裝來和公主合照,真是可愛!

lego1.jpg

lego2.jpg

在Disney Spring 印象做深刻的一間店,大概就是樂高吧!這間樂高真的超級大間的~

無論室內室外,都有用樂高拼組而成的卡通人物~

因為我們並沒有另外花錢進去一些娛樂場所,主要就是逛街的行程並且鎖定各個迪士尼專賣店

所以把這個景點安排在當天的最後一個行程,但假使有打算進去各個娛樂場所玩耍的人

應該需要花大概一天再Disney Spring吧!!!因為他真的很大呀~~~~

 

以上就是2015聖誕節旅行的最後一篇文章啦!!!!!!

最後用我們三個人Cosplay的照片跟大家說再見啦~~下篇文章見啦!

IMG_0917.JPG

2015聖誕節旅行相關文章:

[美國-TN]Christmas Trip in Memphis 曼非斯一日旅行

[美國-GA]Christmas Trip in Atlanta 亞特蘭大Stone Mountain Theme Park(影音)

[美國-GA]Christmas Trip in Atlanta City Tour 亞特蘭大城市旅行

[美國-FL]Christmas Trip in Orlando (Winter Park)奧蘭多旁邊的溫特帕克旅行

, , , , , , ,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衣布
  • Orlando 的Disney Spring 和OC的 Downtown Disney 好像喔!
    都是進入主題樂園之前讓大家shopping的地方吧?
    這種地方真的很容易迷失自我!!! XD
  • 哈哈可是我在那裏全身而退了耶
    我完全沒有買東西,除了很熱買了一杯飲料XD

    艾蜜莉。謝 於 2016/05/27 00:07 回覆

  • 麵包粉
  • 不得不說艾蜜莉你真的很適合睡美人他後母??還是白雪公主他爸後來娶的老婆??的那個尖角!!!(我是真心誠意的說不要打我
  • 沒關係!因為我也真心覺得我很適合黑皇后的角色哈哈哈

    艾蜜莉。謝 於 2016/05/27 00:0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