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446.JPG

สวัสดี(Sawadi)~大家好~~

這一篇也是要分享用過The Body Shop的產品,這次是Tea Tree茶樹精油系列

相較於上一篇維他命E保水系列,茶樹精油系列我用過的沒這麼多款

但茶樹精油應該算是The Body Shop非常經典的產品,我身邊有許多朋友都是從茶樹系列才開始認識這個品牌的

我印象中身邊的朋友們談到The Body Shop的時候,都會提到茶樹精油的東西很好用,還說對消痘痘很有效呢!

文章開始前一樣要申明一下

這篇文章沒有受到任何贊助,文章裡提到全部的產品都是我自己花錢買的!!!!

This article is not Sponsored. I bought everything by myself in this article.

DSCN7447.JPG

茶樹淨膚深層潔面膠 Tea Tree Skin Clearing Facial Wash

在The Body Shop的產品中,茶樹精油系列算是價位比較低的,就美國賣的原價大概都落在10~20塊

但如果搭配像是買三送三的活動買下來,平均每一個產品都少於10塊而已,超便宜的!

這個潔面膠本來是買給阿蘇用的,後來我的洗面乳用完了,就也跟著他一起用

本來有點擔心像我這種皮膚偏乾的人洗完會不會乾燥到裂開,結果完全不會耶~~~

整體來說我對潔面膠印象非常好, 洗完之後有種很清爽的感覺,還會有點涼涼的、非常清新舒服

250ml我們兩個人一起用,大概用了3.4個月才用完吧!(不過我們都是晚上才用洗面乳洗臉的人啦!)

至於抗痘及控油效果,因為我本身不是非常會長痘痘和出油的人,所以沒有太大的感受....無法回答

回購指數....大約落在八成,目前還沒有真的下單回購過,但最近美國中部天氣開始慢慢變熱了,還滿想再回購的

 

DSCN7895.JPG

茶樹淨膚調理水 Tea Tree Skin Clearing Toner

這罐在去年的化妝水使用心得文分享過了,主要訴求似乎是控油化妝水

它是一個兩層的化妝水,使用前要搖一搖將沉澱在瓶子下面的玉米澱粉和化妝水結合

可能是因為添加茶樹精油的關係,一開始擦會涼涼的,但接著會有些微的刺刺熱熱的

一開始有點不習慣,但用久了習慣就不會覺得怪怪的啦!不過說真的,我自己感受不太出來控油抗痘啦!

當初買來一樣是給阿蘇哥哥用的,我白天保養的時候也會使用,想說當成再清潔和殺菌,預防痘痘粉刺

基本上用起來就是一般般,沒有不好用但也沒有驚人之處,對我自己來說是中規中矩的產品

回購指數.....目前應該是0了!

因為發現直接使用茶樹精油對於抗痘效果更棒,所以對於化妝水就完全不考慮回購了~~~

延伸閱讀:[保養]初來乍到美國買什麼--化妝水篇

 

DSCN7453.JPG

茶樹精油 Tea Tree Oil

前面有提到我屬於不常長痘痘的皮膚,但偶爾還是會長一下,尤其是生理期前後

雖然痘痘數量不多,但常常是那種一顆又紅又腫又有點痛的大顆痘痘,還滿討人厭的~

又因為來美國的時候沒有帶痘痘藥來,往往長那種痘痘的時候都只能放任它自由生長.....自然康復

這等待的時間往往是非常煎熬的,因為它就是一直在你臉上又紅又大,很難不看到它.....

除了難看之外,還要一直忍著盡量不摸和不擠

但.....因為手很癢所以常常還是會偷擠一下,偏偏又常常擠不乾淨QQ

總之,這樣的循環幾次之後我覺得實在太煩了,趁著感恩節特價時就上網訂了一罐

想說不如就來試試看吧!反正也不太貴~

上網收尋了一些別人的使用方式,有人是直接將茶樹精油點在痘痘上,據說痘痘會消得比較快

我自己親身試用過後,是真的!!!

真的會消比較快,而且痘痘紅腫時的疼痛感會降低,這樣也會大幅減低我想去擠它的慾望

尼克是痘痘人,我推薦他使用這個,他也說痘痘會消比較快喔!

DSCN7456.JPG

另外,也有人是使用化妝水時加1.2滴茶樹精油在裡面一起擦拭全臉我自己現在每天早晚也都是這樣使用

先將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後再加1.2滴茶樹精油,然後擦拭全臉

當成是再清潔和殺菌、預防痘痘粉刺,也因為這樣後來我就對茶樹精油化妝水一點興趣也沒有了

效果到底如何我好像也沒辦法明確地說出,但就是一種習慣和安心感吧XD 目前已經用完兩罐了,第三罐服役中

順帶一提,The Body Shop的這款茶樹精油濃度是15%,所以可以直接用在臉上

我看過一些部落客和Youtuber介紹過其他濃度100%的茶樹精油,那種需要稀釋過才能放在臉上,不然濃度太高了

有的人可能會覺得茶樹精油好小一瓶應該很快就用完了吧!!!我一開始也是這樣想的

但一瓶其實可以用滿久的耶,我跟阿蘇哥哥一起使用20ml的茶樹精油,大概可以用3~4個月

回購指數.....一定會再回購的呀!!!!現在都用到第三瓶了~

 

DSCN7448.JPG

茶樹淨膚調理面膜 Tea Tree Face Mask

最後一個要分享的茶樹系列產品是茶樹精油面膜~~~

最近發現The Body Shop的面膜好像都改版了,網站上包裝和我去年買的都不太一樣啦!

這款面膜主要的訴求好像是吸附多餘油脂、深層清潔和淨化毛孔,當初買這個面膜是跟另一款藍玉米泥膜一起入手

會一次一起買兩款清潔性的面膜是因為當初怕藍玉米潔膚效果太強我皮膚會受不了

看網路上評價這款茶樹精油面膜和其他清潔面膜比起來比較溫和,所以就兩款一起買了,想說可以交替使用

DSCN7452.JPG

茶樹精油面膜是綠色的,我已經快用完了

夏天的時候我大概一星期敷1~2次,冬天因為太冷了所以很久很久才會敷一次

這個面膜敷起來也是一開始會涼涼的,過不久開始變成熱熱的和前面提到的茶樹精油化妝水的感覺有點像

不過熱熱的感覺不會持續非常久就是了~前幾次使用熱熱刺刺的感覺滿明顯的,多用幾次之後感覺就沒這麼明顯了

另外,想說一下是如果面膜塗太靠近眼睛會有點薰眼的刺激感,其實網站上有提醒要避開眼唇啦!

但我眼睛好像是屬於比較敏感的那種,只要那天眼睛比較疲憊

即便面膜離眼睛還有一段距離,偶爾還是會覺得有點薰眼

這款面膜敷的時間不用太久大概5~10分鐘左右就可以了,敷完會有種臉滿乾淨的感覺

但還不至於說粉刺會浮出來或是粉刺會被代謝出來這麼神奇~自己使用下來的心得算是表現中上的清潔面膜

回購指數......短時間可能不會回購,因為手邊還有全新的藍玉米泥膜和新買的契爾氏亞馬遜神奇白泥都還沒用......

 

最後,整理一下這次分享的茶樹系列保養品

絕對會回購的是:茶樹精油、茶樹淨膚深層潔面膠

可能會回購也可能不會回購的是:茶樹精油面膜

不會回購的是:茶樹精油化妝水

以上就是這次的The Body Shop茶樹系列分享囉!!!希望大家喜歡~~~下一篇文章見囉!

這篇文章沒有受到任何贊助,文章裡提到全部的產品都是我自己花錢買的!!!!

This article is not Sponsored. I bought everything by myself in this article.

延伸閱讀:

[保養]初來乍到美國買什麼--化妝水篇

[保養]The Body Shop Vitamin E 維他命E系列保養品分享

[保養]The Body Shop Aloe 蘆薈舒緩調敏系列分享

arrow
arrow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