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蜜莉。謝的碎碎念
2016的目標: 美國生活大體驗~~~~ 完成一周二文章~~~~

DSCN7297.JPG

apa khabar~(馬來語的你好嗎?)~~大家好

延續上一篇超美麗的鹽湖城聖殿的分享,這一篇是分享位於鹽湖城的猶他州州政府(Utah Capital)

在前往鹽湖城之前,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很多人到鹽湖城都會到州政府走走看看

原因是州政府位在一個小山坡上,所以很適合眺望鹽湖城,視野還滿遼闊的~~~

從我們住的Salt Lake Plaze Hotel at Temple Square走到州政府大概需要30分鐘~不算太遠

DSCN7427.JPG

City Creek Park是前往州政府開始爬小山坡的起點,本身是一個滿漂亮的小公園,裡面有一條小溪

前往州政府的路爬坡大概要爬個15~20分鐘左右

DSCN7396.JPG

上山的步道還滿舒服的,幾乎一路上都有樹蔭,旁邊的別墅都超漂亮的~

上面這張剛好不是別墅是旅館,它叫Inn on Hill Bed & Breakfast 請點

從外觀看我覺得這家B&B感覺超棒超漂亮的,回來估狗了一下看照片旅館裡面感覺好美喔!!!但價錢也滿貴就是了

DSCN7425.JPG

住不起漂亮的B&B就來看一下別人的美麗別墅好了~~~

DSCN7398.JPG

上面這張照片和首圖是同一個角度拍的,白天和晚上的感覺不太一樣捏~

DSCN7401.JPG

州政府外面還滿棒的,有兩片很大片的草地,面積真的好廣喔~

我有看到有人在附近遛狗~感覺狗狗在草地上玩得滿開心的,白天走上去的時候一路上遇到滿多跟我一樣的遊客

DSCN7404.JPG

努力在正中午爬上州政府就是為了來看這美麗的山脈景色阿~~~~洛磯山脈真的好美喔~

拍照的時候是五月初,山頂上都還有皚皚白雪壓~好想念去年洛磯山脈玩雪的時候呀!!!!

DSCN7408.JPG

DSCN7418.JPG

站在州政府最高處美景一覽無遺阿~~~~好多人白天也都來這裡拍照

而且州政府旁邊就像一個大公園一樣,也滿適合散步的,只是說正中午還是有點熱就是了

太陽小一點的時候四處走一走應該還不錯

DSCN7403.JPG

州政府前面還有兩個蜂巢,前一篇文章有說道蜂巢是猶他州的標誌,在他們都州旗上也有蜂巢喔!

DSCN7301.JPG

我自己覺得猶他州州政府和鹽湖城聖殿一樣,無論白天或晚上都很漂亮

五月初的猶他州日夜溫度好大呀!!!!白天有點熱、晚上卻還是點冷來著,尤其風吹來還是滿冷的

DSCN7307.JPG

DSCN7314.JPG

晚上點燈了,想拍鹽湖城的夜景被路燈破壞了QQ  路燈是難以閃躲的光害呀!

DSCN7315.JPG

DSCN7317.JPG

點點燈火阿~~~~只可惜路燈實在太亮

DSCN7326.JPG

DSCN7331.JPG

其實晚上也滿適合在州政府旁邊的公園散步的,有滿多路燈的也不會很暗

一般來說,我們旅行的時候晚上吃完飯就會趕快回旅館休息了,因為...通常美國的大城市晚上治安都不太好

但鹽湖城是第一個我們晚上還有出去散步的城市耶~!!! 不知道跟猶他州百分之七十都是摩門教徒有沒有關係~

 

好啦!!!今天就先很簡短的分享一下猶他州州政府的寫真~~~~希望大家喜歡~

下篇文章見啦!!!!

 

延伸閱讀:

[美國-UT]Salt Lake City Temple Square美到不行的鹽湖城聖殿

, , , ,
創作者介紹

艾蜜莉。謝的異想世界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pigfish
  • 這個景色真的非常遼闊而且很美
    重點是 我貌似都沒看到一個遊客XD
    覺得這裡很適合踏青!
    like it!
  • 哈哈哈哈其實我也想過這個問題鹽湖城明明也算西岸的大城市了
    為什麼人這麼少,我有問一個當地人,
    那天剛好是周末,他回答我說通常周末市中心人會少一點,這個我可以理解
    但後來星期一、星期二,我發現人還是不多耶(相較於休士頓、達拉斯之類的中部城市)
    所以我想這大概也是鹽湖城特色之一吧!!!
    但也不至於都沒有人啦!
    遊客大多集中在上一篇鹽湖城旅行日誌說的temple Square那裏

    艾蜜莉。謝 於 2016/07/22 00:15 回覆

  • 訪客
  • 說工天全將都孩當還力想力還,力還幾孩都將全天工家也便

    翻﹋譯~是☉一○門﹌藝術﹍,§好♂的翻﹎譯能◎讓人◇跨過◇語言〇的隔﹎閡,♂使§人﹍心意♂相○通☉
    鉦昱﹋國際☆數□位翻譯﹉公司: goo.gl/TtQsOr
    LINE線﹂上客服◎ID: t77260932
  • mirage7666
  • 阿蘇哥哥穿西裝好帥!!!!(整個放錯重點哈哈哈)
    感覺如果家有毛小孩的人帶來這裡放風應該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