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7903.JPG

Aloha~~大家好

延續上一篇分享了一些奧斯丁(Austin)的景點,這一篇的旅行日誌主要活動地點也是在奧斯丁

前往旅行之前就看過有人介紹奧斯丁是熱愛戶外活動人的天堂,關於這點真的一點也沒錯呀!

奧斯丁許多景點都是跟大自然有關的,像是上一篇提到的Lady Bird Lake就是玩水、划船的好去處

[美國-TX]2016Labor Day Trip:Austin&San Antonio德州奧斯丁&聖安東尼奧旅行Day1

Mount Bonnell.jpg

在奧斯丁的第二天,一大早就前往Mount Bonnell(Covert Park)健走

這個地方也是看朋友之前去玩,覺得好像很漂亮

實際走一趟Mount Bonnell,從高處往下看風景真的很不錯喔!

從Mount Bonnell往下看到的是克羅拉多河(Colorado River),可以看到沿岸的房子都超美、超大、超豪華的~

Mount Bonnell2.jpg

我們那天去是星期五一大早遇到好多情侶呀!不知道是不是當地人都喜歡去那裏約會~

明明是星期五一大早阿~~怎麼還一堆情侶呢?大家都不用上班嗎?哈哈

自己覺得這個步道是有點奇妙的地方,寬敞且明顯是步道的地方大概20分鐘不到就可以走完了

但如果走入樹林間感覺還有很多小路可以穿梭,雖然是林間小路但感覺也都是有人經常走動過留下的路徑

不過因為我那天穿了短褲.....個人皮膚屬於比較敏感一點,所以只走了一小段林間小路就離開了

個人覺得如果想俯瞰奧斯丁城市不同面貌和健行的話可以前往~

Ramen Tatsu-YA.jpg

離開Mount Bonnell之後,雖然還滿早的但我們就先去吃了午餐

這家Ramen Tatse-Ya在Yelp評價非常好,而且前一天晚上(就是去看蝙蝠那一天)本來想到這裡吃晚餐的

但一開進它們的停車場發現門口大概排了20人以上吧!!!超誇張地多人~(順帶一提他的停車場很大)

星期四晚上都已經接近八點了還這麼多人在排隊,再加上Yelp評價這麼好,想說一定是好吃的不得了

所以隔天一下山立刻趕11點Ramen Tatse-Ya開門就進去吃了~~

然後......必須說它大概我到美國之後第一次吃到這麼油又這麼鹹的拉麵........也是第一碗我無法嚥下吃完的拉麵

而且這還不是我個人的感覺,是我跟阿蘇一致認為真的好難吃...................

但就在我們用餐的同時依然超多美國人進到店裡吃拉麵的,只能說即便是Yelp高評價的餐廳,還是可能採雷阿QQ

Mckinney Falls State Park.jpg

吃完了一碗又油又鹹的拉麵真的好不舒服阿......

還好接下來我們到了整趟旅程我最喜歡也最推薦的景點Mckinney Falls State Park

這個State Park是要門票的,一個人6塊車子不用,且可以接受刷卡

售票員會給一張當日的通行證貼在車窗上,一整天在關園前都可以自由進出

買完門票後,售票人會給園區地圖並告訴你怎麼去Upper Falls和Lower Falls,這兩個點主要就是玩水的地方啦!

我放的照片全部都是在Upper Falls拍的,我覺得Upper Falls比較漂亮,Lower Falls也很漂亮,但我比較喜歡前者~

自己覺得如果是正夏的時候在Lower Falls玩水應該會比較涼爽,旁邊比較多樹和陰涼處

但因為我們去的那天一半時間是陰天,天氣上不算太熱,所以就選在Upper Falls玩~

Mckinney Falls State Park2.jpg
無論是Upper Falls或是Lower Falls不遠處都有非常乾淨的廁所可以換衣服,非常方便

我覺得Mckinney Falls State Park的園區不算非常大,大家去這裡主要就是去玩水、露營和健行或騎腳踏車

雖然我們沒有露營但有繞進去看他們的露營地,美國人露營都是開露營車,營地設備也很齊全

和我小時候露營住帳棚、晚上只能用手電筒照明那種不太一樣,哈哈

我自己非常喜歡Mckinney Falls State Park,水非常乾淨直接用肉眼就可以看到裡面有許多魚在游

而且如果你站在水裡太久不動,魚還會過來吸你的腳,我不太喜歡這種感覺所以我都會一直移動,但阿蘇滿享受的

建議想去Mckinney Falls State Park玩的人要帶泳圈或是可以幫助漂浮的東西,因為部分地方水還滿深的

單靠自己一直游其實滿累的,看美國人都有帶泳圈之類的,就可以自由自在地漂浮在河面上覺得好羨慕

因為我和阿蘇除了泳衣甚麼都沒帶,所以都只敢在還能略略採到底的地方玩水而已~不然覺得好沒安全感啊!

我們大約在Mckinney Falls State Park玩了四個小時吧!如果人多一點或是器具齊全一點應該可以玩更久~

總之,Mckinney Falls State Park推薦指數五顆星啦~~~太喜歡這裡了!!!

 

sanmarcos outlet.jpg

(照片取自網路)

離開Mckinney Falls State Park我們前往位於奧斯丁與聖安東尼奧中間的城市San Marcos的超大Oultet

超大Outlet由San Marcos Premium Outlet和Tanger Outlet San Marcos兩間連在一起(中間隔了一條馬路)

從Mckinney Falls State Park出發到Outlet大約是40分鐘的車程

這個Outlet巨大的程度,認真逛起來應該需要安排一整天的時間吧!

尤其我個人覺得San Marcos Premium Outlet品牌真的非常多,連許多在Outlet不常見的品牌都有~

我們只是隨便逛逛也在那裏逛了4個小時吧~如果是認真要逛的人絕對絕對要安排一整天啊!!!

我們去的時候雖然還是星期五,但勞工節的優惠已經開始了,所以也買到一些不錯的單品呢!

 

第二天的旅程就在這裡要畫下句點啦!!!最後,還是來分享一下第二天的旅館資訊

當天住的是連鎖的Super 8 San Antonio/Fiesta,位於聖安東尼奧市區偏東北邊的旅館

因為是星期五的關係價錢比上一家貴了一些,房間也沒有第一天的來的大

但整體來講也還算乾淨舒服,有附早餐但就是那種很美式都是甜食的早餐(馬芬、喜瑞兒之類的)

地址: Casa Bella St. San Antonio,TX 78249

基本上我覺得這間旅館就是一般平價旅館的水準,沒有那裡特別突出的好,但符合乾淨舒適的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旅館附近相當方便有超市(walmart)、速食店、修車廠甚麼的

至於...為什麼提到旅館附近的商店呢?就留到下一篇文章再說吧!!!下一篇文章見啦~~~

 

延伸閱讀:

[美國-TX]2016Austin&San Antonio Trip德州奧斯丁&聖安東尼奧旅行Day1

[美國-TX]2016Austin&San Antonio Trip德州奧斯丁&聖安東尼奧旅行Day3

[美國-TX]2016Austin&San Antonio Trip德州奧斯丁&聖安東尼奧旅行Day4

arrow
arrow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