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22.JPG

Aloha~~~大家好~

正式進入10月份了耶!!!一整年最美好的天氣終於來了~~秋天

首圖,是9月某天騎腳踏車時,經過OU鴨子湖拍的

再過些時間鴨子們應該就會躲起來了吧!那就表示冬天來啦~~~

整理照片的時,發現這個月用手機拍的照片沒有很多耶!!!

但明明覺得九月做了很多事情,參加了很多活動阿XD 怎麼照片這麼少.....

Labor Day Trip.jpg

九月初的勞工節連假,去了一趟奧斯丁和聖安東尼奧的旅行,真的好喜歡奧斯丁呀!!!好玩死了~

而且上個月竟然還非常有效率地把所有的旅行日誌都寫完了~~之前都間隔好幾個月才寫完說....

[美國-TX]2016Austin&San Antonio Trip德州奧斯丁&聖安東尼奧旅行Day1

[美國-TX]2016Austin&San Antonio Trip德州奧斯丁&聖安東尼奧旅行Day2

[美國-TX]2016Austin&San Antonio Trip德州奧斯丁&聖安東尼奧旅行Day3

[美國-TX]2016Austin&San Antonio Trip德州奧斯丁&聖安東尼奧旅行Day4

 

IMG_2540.JPG

從聖安東尼奧回程時,經過達拉斯還去了趟大華超市,因為9月就是中秋節呀!!!當然要應景吃一下月餅~

買到了台灣來的蛋黃酥~~真是太好吃了!好久沒吃到蛋黃酥了~

DSCN8336.JPG

今年比較特別的是,還參加了奧克拉荷馬當地台灣同鄉會辦的中秋活動!

除了跟大家一起吃吃喝喝之外,最後還有猜燈謎的活動,超好玩!雖然....猜燈謎不是元宵節的活動才對嗎?

但很久沒有一群人一起動腦猜燈謎了,還是非常促咪就是了!

更重要的是,意外發現尼克超會猜燈謎的,他大概答對了一半以上的問題吧!只是他舉手實在太慢了~~~QQ

不然我們大概會拿到10張餐廳的Gift Card吧!!!

 

DSCN8325.JPG

秋天~~就是各種Fair的季節啦!!!一年一度的Oklahoma State Fair又來了~

[美國-OK]Oklahoma State Fair一日遊-1

這次我們提前在網路買票,所以門票比現場買還便宜了3塊!(預購票是7塊/人)

這次除了我、阿蘇和尼克之外,還和一些台灣的留學生一起去,人多還是蠻有趣的~

只是今年拍的照片好少阿....不知道之後夠不夠照片寫成一篇文章說....

 

IMG_2584.JPG

九月另一件重要的事,就是一年一度的Fn Run又來了!!!

[美國-OK]2015 Healthy Sooner Fun Run 5K at OU

Fun Run今年的T-shirt更可愛了!!!比去年的更繽紛很多,圖案相當活潑阿~!

上面照片是剛完成5公里時拍的照片,哈哈~我的臉還是好紅啊!!!每次運動完很累都會整張臉變個顏色

 

workouttogether.jpg

自從之前說要多運動後,八月底阿蘇哥哥幫我辦了學校體育館的會員

九月扣除去玩德州旅行的幾天,我們幾乎星期一~五傍晚都會去體育館運動個1~2小時

也因此上了很多有趣的課,像是皮拉提斯、嘻哈、Zumba、Kickboxing Bag等等

希望之後天氣越變越冷時,還是可以繼續堅持下去才好~哈哈加油~~GO GO Girl!!!

 

IMG_2609.JPG

這個月又去吃了OKC好吃的越南河粉,但這次我和尼克嘗試了河粉以外的麵食,我們點了很像是烏龍麵的湯麵

我覺得烏龍麵(?)的湯底和麵體都非常好吃!!!只是我不太喜歡裡面的豬腳就是了...但尼克很喜歡且覺得很好吃喔!

可能是我本身就不太愛吃美國的豬肉吧......下次再吃的話,我一定會點沒有豬腳的烏龍麵~哈哈

 

九月的艾蜜莉廚房實驗室,實驗成果非常少XD

大概是因為傍晚都會去運動的關係,以至於煮的菜都蠻簡單的,也沒有嘗試甚麼新菜色

IMG_2535.JPG

九月為了方便做了兩次滷味,值得一提的是,這次滷味的配方是我自己調的~~~哇哈哈哈

艾蜜莉實驗配方如下:(下面的單位"杯"是西點量杯喔!)

醬油兩杯、黑糖兩杯、米酒兩杯、蒜頭10顆、薑片8片、青蔥4根、八角2顆+超市買的滷包1包

這樣大概可以滷一大條白菜頭、兩包約150克的貢丸、牛肉500克、牛筋500克、滷蛋8顆

總量兩個人大概可以吃一星期左右吧!很好吃喔~

 

Juice.jpg

另外,一項實驗是水梨奇異果果汁,老實說我從來沒有想過水梨有人拿來打成汁喝..至少我沒喝過...

有這次的實驗是因為...我不小心把新鮮的水梨放到過熟了XD

本來吃起來又脆又甜的韓國水梨,過熟後變成又軟又不甜,吃起軟爛軟爛的.....

但又不能浪費食物,所以我就上網查了一下有沒有人打成過汁喝,沒想到還真的有耶!!!太酷了~

實際嘗試之後,我覺得超好喝的!!!!

實驗配方:水梨一顆、奇異果1~2顆、蜂蜜1匙、水350CC

 

文章最後想跟大家分享兩件比較有趣得事情~~~

IMG_2558.PNG

第一個是九月發現超好玩的手機小遊戲~~"在你身後"這個APP實在太好玩了,畫風很簡潔也很幽默

而且可能因為看起來比較陽春,所以容量超小的,更讚的是,不需要網路也可以玩~哈哈哈

"在你身後"有點像是跳舞機的遊戲,需要一點節奏感~~非常有趣!!!

BTW它是免費的遊戲~大家快去下載吧!!!

 

IMG_2556.JPG

第二件事是收到了親愛的樓友,跨越太平洋寄來的喜餅和喜帖,覺得超級貼心的!!!

雖然也覺得非常不好意思...航空的郵資比喜餅還貴上好多....但真的很感謝親愛的樓友老張~~~我愛你!!!

要永遠快快樂樂、幸幸福福的喔~~愛妳愛妳愛妳喔!!!

 

九月的生活回顧就到這裡告一段落啦!!!謝謝大家的收看~下篇文章見啦!

 

arrow
arrow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