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Hello~~~~~~實在太久沒寫文章啦!!!

決定就用這一個款,回台後使用到好用的洗髮精來為部落格收割雜草~~XD

首先,先交代一下目前頭髮和頭皮的狀態,讓大家能有個參考的基準呀!

本身髮質屬於超細級軟髮,頭皮中性偏乾、頭髮偏乾燥,因頭髮細軟容易頭髮很塌

年初回台灣定居後,可能因為天氣太過濕熱的關係,頭皮變得有點敏感

如果用到不適合的洗潤產品,洗完頭後,頭皮會有搔癢的感覺

 

另外,因為前陣子終於補辦了婚宴,在準備婚禮期間為了拍照和做造型好看,去染了頭髮

有染髮經驗的人也知道,染髮後若沒有加強保濕,頭髮容易乾燥和分岔

回台後,嘗試了好幾款洗髮產品,終於遇到一款不會讓我頭皮癢又能讓頭髮蓬鬆清爽的洗髮精

他就是"Fresho2耍韌性強韌洗髮精"

其實我一開始並不認識這個品牌,看好朋友因使用了"Fresho2油控嗎控油洗髮精",效果很好

讓我也好想嘗試看看Fresho2的洗髮精,於是我就選了主打強韌、修護、鎖水、亮澤的"Fresho2耍韌性強韌洗髮精"

大家有發現他們的產品名稱都很可愛嗎?哈哈

002.JPG

外包裝是非常簡約美麗的大理石花紋,我喜歡

上圖左邊是洗髮精,右邊是護髮霜 兩罐包裝都很美

但長得實在太像雙胞胎了,在浴室放在一起有時候會拿錯就是了

003.JPG

"Fresho2耍任性強韌洗髮精"本身是透明沒有顏色的,不含人工化學色素,這點對我而言是有加分的

007.JPG

順帶一提,我覺得洗髮精壓頭的設計很不錯,每壓出來的洗髮精的用量剛好是一次洗髮的用量

我是長髮,以往使用其他按壓式洗髮精往往都需要再多按半下,搓揉起來才會覺得洗髮精用量足夠

因此剛開始使用時,延續之前按壓洗髮精的習慣,洗髮時覺得整頭的泡泡也太多了吧!!!!!

後來發現根本不需要多按半下,一次的量就超級足夠了啦!

而且洗髮精的發泡效果很好,不會有洗起來卡卡的感覺,對我來說再次加分

004.JPG

另外,就是產品上寫建議洗頭時清潔兩次:

第一次清除頭髮上的髒汙;第二次則是讓洗髮精於頭皮停留2~3分鐘,讓有效成分因子滲入髮根與頭皮

老實說....我平常很少洗兩次頭,因為我總覺得這樣洗完頭髮會很乾澀,一種會越洗越乾的感覺

BUT~~~看到說可以讓有效因子滲入髮根和頭皮耶!!!!這麼強大的感覺我就真的嘗試了XD

實際嘗試了一陣子每次洗兩次頭之後,發現好的洗髮精是不會讓你越洗越乾的呀!!!而且頭皮好舒服呀!

再來,關於洗髮精香味的部分,是添加我個人蠻尬藝的白柚、葡萄柚精油,淡淡清香,再次加分

看產品上寫還添加了川芎、何首烏這些漢方植粹來滋養頭髮,不過聞起來是沒有中藥味的啦~!

 

上面叨叨絮絮寫的這麼多,到底使用"Fresho2耍任性強韌洗髮精"過後的感受是怎樣呢?

實際使用一陣子後,我發現吹乾頭髮後頭髮比以往來的蓬鬆、滑順,頭皮也有種深呼吸的舒服感,讓我超開心的

下面照片是晚上剛洗完頭時,拍下來紀錄的照片

009.jpg

010.jpg

我想多數細軟軟髮的人應該都跟我一樣,極力想擺脫那種塌到不行的頭髮,想要追求自然又蓬鬆的頭髮吧!

而且這種清爽的蓬鬆感並不只限於剛洗完頭的當下而已,隔天睡醒梳頭時,還是可以感受到頭髮的蓬鬆感

011.jpg

012.jpg

上兩張圖是隔天早上拍下的紀錄,頭還是相當蓬鬆、滑順

 

一般來說,這種頭皮舒爽的感覺可以一直維持到隔天晚上洗頭

 

除非當天一直在外面趴趴走或是去運動流了較多的汗,否則頭皮清爽和頭髮滑順的感覺可以維持一整天喔!

 

通常使用"Fresho2耍任性強韌洗髮精"後我都會搭配使用同系列的"Fresho2耍韌性強韌護髮霜"

005.JPG

如同她的名字一樣是護髮霜,所以質地上是較濃稠的乳霜狀,滋潤頓頗高

擠在手中,可以明顯感受的它濃稠、油潤的的感覺

008.JPG

(上圖是按壓一次的量)

一開始還抓不準一次需要的用量,我會按個3~4下,後來發現這樣似乎是有點使用過量了XD

依照我自己後來的使用習慣,每次用量約按壓2次,就足夠塗抹在頭髮的中後段(約從耳下一直到髮尾)

006.JPG

包裝上建議是停留約五分鐘後再洗掉,我沒有刻意計時時間,但會讓護髮霜在頭髮停留比一般潤髮乳來的長一點

我覺得滋潤效果非常優秀喔!!!但同時也是一款很好清洗乾淨的護髮霜~!

這點實在太重要了,再好用的產品如果不清洗的話也是惘然呀~~~

一開始,我對護髮霜其實沒有像洗髮精那樣的喜愛,直到....試用期間我去花蓮泡了兩天溫泉,因為是去度假懶得帶太多瓶瓶罐罐

每天洗完頭直接就吹乾,沒有潤髮或護髮,兩天下來頭髮明顯變得比較粗糙、乾澀

回家後,趕快用"Fresho2耍韌性強韌護髮霜"急救一下,用量上我一樣是用按壓2次的量而已

將護髮霜抹在頭髮上幾分鐘後,當我準備沖洗時,發現護髮霜已經幾乎都被頭髮吸收完畢了耶!!!(頭髮是有多飢渴)

清洗完畢後,整個頭髮又回復到蓬鬆、輕盈有光澤的狀態!!!!超讚~

 

最後的最後來總結一下,

如果你跟我一樣頭皮有點敏感用到不適合的產品容易發癢,又頭髮很細軟、頭皮偏乾

一直找不到適合自己的洗髮護產品的話,很推薦試看看Fresho2耍韌性強韌洗髮精和護髮霜

我自己用起來真的沒甚麼缺點、價錢上也還OK,硬要說缺點就是為什麼兩罐包裝這麼像而已

 

以上就是這次跟大家分享的Fresho2耍韌性強韌洗髮精和護髮霜啦~!!!

很幸運的我的部落格竟然第一次有人願意提供折扣碼"EMILY-001"輸入折扣碼可以享全館85折喔!

放心我並不會因此得到任何好處,一種不用白不用的概念,如果不想用其實我也沒差啦~!哈哈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到他們官網、臉書或IG看看認識一下

Fresho2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fresho2/

Fresho2官網:https://www.fresho2.com.tw/fresho2/index.php

Fresho2IG:https://www.instagram.com/fresho2.com.tw/

本篇文章產品由Fresho2提供 (The product is provided by Fresho2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Fresho2 洗髮精 護髮霜
    全站熱搜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