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ties#2.jpg

Hi~大家好

這篇文章延續上一篇2017空瓶記,將剩下的11個用完的空瓶補上

所以編號是從12開始,還沒看過上一篇的可以先去看上一篇唷!

話不多說馬上開始~

這篇文章沒有受到任何贊助,文章裡提到全部的產品都是我自己花錢買的!!!!

This article is not Sponsored. I bought everything by myself in this article.

 

DSCN0033.JPG

#12 The Body Shop 維他命E 晚霜

一個我真的非常喜歡的商品,保濕功效非常好,用完的瓶數我自己都不太記得了

請點這邊看仔細介紹:[保養]The Body Shop Vitamin E 維他命E系列保養品分享

DSCN0037.JPG

已經回購無敵多次,真的很好用,但因為台灣價錢比較高,以後為了省錢應該會穿插其他晚霜交替使用了

 

DSCN0035.JPG

#13 The Body Shop  Shop Drop of Youth 極致活顏抗老澎潤霜

會買這款完全是因為太愛上面分享的Drop of Youth精華液(活顏素),讓我很想收集全系列商品一起使用

但是...我覺得這款並不特別好用....,美國網站上是將它定義為日霜,台灣網站好像沒特別說

DSCN0036.JPG

(雖然覺得不太好用...我還是很努力地把它用完了...不能浪費呀!)

我是把它當日霜使用,但在美國時我每次使用澎潤霜後,再擦防曬、上妝都會起屑

起屑真的是我人生中的大禁忌,一秒可以惹怒我,但我給了澎潤霜非常多次機會

甚至多次排列組合手上的保養品、防曬品、粉底,想說是不是澎潤霜只是跟一兩個不合拍而已

結果.....10次大概有8~9次都會起屑,唯一的那一兩次可能是運氣好?

總之,我真得是用得很失望,因為我真的超愛同系列的活顏素的,同系列的晚安面膜我也覺得很讚

但唯獨這格澎潤霜我不行耶!!!真的很不適合我QQ

為此我還上網估狗其他人有沒有這種問題,但好像大家都沒有.....大概就是只能說我跟這個產品不合吧

 

DSCN0014.JPG

#14 自白肌 美白熊果素激光精華乳

美白精華乳是整個自白肌美白系列我第一個買的產品

一開始我主要就是買來擦手臂的,偶爾會在白天當清爽的乳液擦在臉上

因為我一直覺得臉部美白乳液效果好像比身體乳液有效

自白肌美白乳液這麼大罐才3百出頭,所以我就拿來擦手臂、腳,畢竟我要辦婚宴了要快點變白

老實說,單擦這個美白乳液一段時間(大概用了半罐),我覺得膚色沒有很明顯的變化,最多是因為保水度增加看起來比較透

用到第二罐時,那時候還配合同系列的美白化妝水和精華液,我才真的開始覺得有變比較白

但說實話我自己覺得好像是因為美白精華的關係才變白的.....

總的來說,他保濕效果還不錯、吸收也算快、一樣沒有酒精香料,且是一款延展度非常好的清爽乳液

回購指數暫時不會了,用完目前手邊的這罐可能會試試其他的美白乳液

 

DSCN0026.JPG

#15 Orbis UV cut 升級版 極緻抗陽防曬露SPF50 PA++++

今年夏天我趁折特價搭配一些活動,一口氣買了六罐

老實說就是因為在優惠我才會一口氣買這麼多,否則我個人覺得....這罐原價有點貴就是了

會買他是因為一來我本來就很喜歡Orbis的防曬,二來是這款二氧化鋅含量非常高(ZINC OXIDE   17.4685%)

以前它剛出來時,我用過一次但當時皮膚屬於乾性肌,我覺得它會咬皮膚,擦起來不太舒服,大概我皮膚太乾

但現在我的皮膚變成比較中性,所以不管是擦臉或擦身體我都覺得很ok

我會擦它在夏天的午後(約4點~6點這段時間)去跑步,主要擦在臉上和手臂上

雖然擦了防曬但我還是有戴帽子和袖套,沒有直曬太陽,整個夏天跑下來似乎是沒曬黑

但我的用量真的很大,大概兩星期不到一罐就bye bye了

美的好朋友和邱醫生都曾對這款防曬做出檢測,文章在這:https://www.medpartner.club/sunscreen-test-result-update/

然後就是看完上面那篇文章,我很有可能明年不會回購了XD

 

DSCN0029.JPG

#16 Media 透顏防曬妝前乳 SPF50 PA+++

這大概可以排行在我人生中最喜歡的防曬乳前三名吧!

去美國時我自己帶了兩罐,然後又請家人帶了10罐過去,去年回台灣我又帶了好幾罐去美國

在開架美妝裡,他的二氧化鋅含量算是很高的(ZINC OXIDE 13.652%)

再加上價錢有可愛呀!如果再搭上85折或77折就更便宜了,兩百塊以內就有了

擦起來是透明的完全不影響後續上妝,而且很保濕不黏膩,包裝說他有添加海洋性膠原蛋白

我自己常常單擦不用額外再上蜜粉或粉餅也不會黏黏的

另外,就是也沒有令人討厭的防曬怪味或香味,所以我一直無限回購中

唯一一點要說的就是如果你是要做戶外運動,已經非常確定會大流汗那種,就不要擦他

因為他是那種很容易掉的防曬(完全不防水),包裝上寫他只需要用洗面乳就可以洗掉了

我自己是覺得如果大量流汗防曬也就跟著流掉了....所以她對我來說是妝前防曬和日常防曬

回購指數200%

 

DSCN0030.JPG

#17L'oreal UV 完美UV防曬水精華SPF50+/PA++++

好幾年前有段時間我就非常喜歡用巴黎萊雅的隔離霜,只是不是水精華這個系列就是了

巴黎萊雅的隔離霜舊文:我的高係數防曬家族(二)化學性防曬系列

會購入這款防曬除了因為價位蠻便宜的,另外就是因為看了上面提到美的好朋友的文章

這款防曬和Orbis是落在同一個等級裡,所以就把他買來當日常防曬用用看

我覺得防曬能力就一般生活、逛街應該也還夠用,我通常使用他之後都會在擦上蜜粉或粉餅

它算是真的很水潤,但微黏的防曬,我自己使用他的話早上就不擦乳液,黏膩感會降低一點

但即使如此後續還是要擦上粉類產品,否則直接出門我想髒污、粉塵應該會全部緊貼在你的臉上吧!

用了之後我有再去回購一條

 

DSCN0028.JPG

#18 Biore 高效防曬乳液 SPF48 PA+++

一款無人不知無人不小的防曬吧!價錢便宜到炸開的程度,最便宜時我曾經以一罐79元入手

因為發現用夏天防曬量實在太快,如果一直買orbis太燒錢了,所以就改回頭買國高中時常用的防曬

看了一下成分表發現,這款防曬的二氧化鋅含量也不算太低(ZINC OXIDE 10.7% )

當然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價錢實在太便宜了,所以1至2個小時就給他大量的全身補擦,真的完全不心疼呀!

畢竟防曬除了一開始擦足夠量以外,後續的補擦比只擦一次超高係數防曬來的重要

所以默默的今年夏天也屯了8罐的樣子,現在抽屜裡還有3罐躺著排隊

是說台灣一年大概有8個月在夏天,認真要擦防曬的話,3罐也是咻咻咻的一下就用完了

雖然說他的優點是價錢很便宜,但也不是全無缺點

缺點1:我自己覺得這款香味有點重;缺點2:必須少量多次的擦防曬,否則會有油膩感

缺點3:洗澡時身體一定也要用卸妝產品,否則會有卸不乾淨的感覺,尤其是你有多次補擦就一定要用

不過因為他的價錢實在太友善了,所以雖然有三個有點討厭得缺點,但基本上我都還是會回購的

在網路上有看到一些網友說,擦了這款防曬出去玩還是曬黑

而我自己使用下來的心得是如果有定時補擦就不太會黑,但如果沒有認真補擦的確是會曬黑沒錯

 

DSCN0038.JPG

#19 Mise 護髮油

曾經紅極一時的護髮油呀!現在還出了很多不同的口味,我自己以前也曾買過

但覺得就是普通的髮油哈哈哈,蠻好用的,但也沒有到驚為天人的程度

目前我心中第一名還是在美國買的卡尼爾的護髮油真心希望有一天他會引進台灣呀!

卡尼爾護髮油文章:[保養]初來乍到美國買什麼--頭髮篇趴兔(護髮油)

 

DSCN0039.JPG

#20 博士倫炫萌 多效保養液

很久沒有帶日拋以外的隱形眼鏡了,之前因為幾乎每天都去跑步所以買了月拋

看到這款剛出的保養液60ml才買39元實在好便宜就買了,雖然他的主打是專門洗彩拋的

但店員跟我說也可以拿來洗一般月拋,所以我就買了,第一罐用完之後我又陸續買了好3.4罐

其實沒有甚麼神奇的感受,隱形眼鏡藥水不就都是這樣嗎?XD

 

DSCN0032.JPG

#21 Kiehl's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記得在以前提過我買了契爾氏的亞馬遜白泥膜,再次出現在我部落格裡竟然已經用完了,中間完全沒有紀錄使用心得XD

DSCN0031.JPG

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說,第一次或每一次用亞馬遜白泥膜,洗掉後會立刻看到粉刺一顆顆浮出來

實話是,我從來沒有這樣的經驗,用完整整一罐125ml,我一次那樣的經驗也沒有

但是我依然覺得他是一款超級好用的清潔毛孔面膜,我自己的使用方式是很規律地每週使用一次

長期下來(約一個月),我覺得自己粉刺非常明顯的變少了,毛孔變得乾淨很多

此外,我覺得以他的容量和價錢來說,在專櫃裡算是便宜且物超所值的

所以我一定會再回購的:)

Image result for 露得清 無香料 護手霜

#22 妮維雅 護手霜

這是看皮膚科醫生時推薦的,那陣子大概是做太多家事(?)或是因為不習慣美國天氣,手常常會癢和起小水泡

如果沒記錯醫生說那是季節性過敏,醫生開給我擦的皮膚藥膏會讓皮膚變得乾燥,所以擦完藥需再擦這個護手霜

這是一款質地厚、沒有加香料的護手霜,滋潤度很高,所以一次只需要一點點,否則手會很油喔!

基本上我用完之後是不會再回購了,之前在美國用覺得滋潤度還不錯

但回台灣後我想這款實在太滋潤了,除非是手非常乾的人就可以試試看啦

 

2017上半年用完的空瓶大概就是這些,雖然應該還有些被我丟掉的遺珠沒分享到,只能以後有買在分享囉~

下篇文章見啦!!!

上一篇連結在這裡:[保養]2017空瓶記#1(卸妝品、化妝水、精華液)

這篇文章沒有受到任何贊助,文章裡提到全部的產品都是我自己花錢買的!!!!

This article is not Sponsored. I bought everything by myself in this article.

 

arrow
arrow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