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75IMG_4279      

這是我第二次到cosby吃漢堡啦!!!

不過前後兩次卻差了大概4年左右,

cosby saloon 電話:06-2286332

地址:臺南市北區公園路128號


其實我覺得店家位子有點神祕,哈哈哈

要在一個很像人家住宅區騎樓的地方轉進去,

才能看到cosby的招牌!

IMG_4280

門口的設計滿有特色的,

還滿有電影裡西部牛仔推門近酒吧的感覺!!!

IMG_4281

而且餐廳門口還有停車場,停車還滿方便的不怕沒位子,

不過只有機車啦!汽車停車場就沒有了!

IMG_4282  

這次去消費的時間是星期五晚上,

不過已經過了吃晚飯的時間,大概晚上八點半左右抵達,

本來很怕會沒位子的,

不過還滿幸運的這一天客人好像不算太多,

進去的時候空位還滿多的,

不過最後服務生請我們坐吧檯,

IMG_4266

整個餐廳環境還滿有氣氛的, 

 酒櫃上真的超級多各式各樣的酒,

IMG_4265  

IMG_4269  

整個來說我覺的餐廳還滿大間的,用餐的位子很多,

餐廳氣氛還不錯,

牆上有很多裝飾品,很美國風~

IMG_4268  

IMG_4267  

然後一進門,服務生就會先送下圖的餅乾,

恩~很順口的會一直很想吃下去的東西,哈哈

還滿適合配酒的

IMG_4263  

整體感覺很不錯,很適合和朋友一起去吃東西聊天和喝點小酒,

不過店家並沒有禁菸的樣子,

我要走的時候突然聞到煙味,

發現附近晚到的客人正在抽菸,而店員正在跟他們聊天,

所以討厭菸味或是對菸味過敏的人可能會反感吧!!!


至於餐點的部分,我覺得他上餐的速度還算滿快的!

才坐沒多久漢堡就送來了,

首先,上桌的是我的路王漢堡(250元),

主要是牛肉片+培根,

配菜有非常好吃的薯條和雞塊,

薯條應該是現炸的,不是那種炸一大堆,

等客人點再回炸的那種,真的非常好吃!!!

IMG_4273  

接著上桌的是雙層牛肉漢堡(250元),

應該是這個名字啦!

因為那天最後有點喝醉XD

所以不太記得了哈哈哈 

總之,就是雙層牛肉片啦!

IMG_4270  

我非常喜歡cosby用的麵包皮,

相較於其他漢堡店,

這個麵包皮是比較有嚼勁的

然後牛肉片偏乾....

我自己吃路王漢堡還有培根可以幫襯,

相較之下不會這麼乾澀,

但是雙層牛肉就有點太乾啦!!!!

不過基本上還是好吃的。


然後,店裡面的套餐都是沒有附飲料的,

飲料都要另外點,

可是吃漢堡怎麼可能不喝飲料呢!!!

我個人覺得飲料單價偏貴.....

罐裝汽水飲料一罐80元左右,

其他酒類好像都是1.2百之類的,

調酒一杯最少150元,

服務生會依照客人想要的口感調配不同的酒,

價錢就要問服務生才知道啦!

我點了一杯口感酸甜的調酒,

個人覺得滿好喝的!!!

而且還是粉紅色的好可愛喔!!!

結果就喝的有點微醺XD(酒量很差)

IMG_4262  


最後來講一下整體感覺,

第一次和朋友去吃的時候,感覺非常好!

但這次去感覺差了一點,

朋友還在吃最後剩下一點的漢堡,

叉子都還叉著漢堡肉,

服務生竟然就把盤子收走了!!!

雖然盤子是空了,可是人家還在吃耶!

再來就是感覺上,

服務生對於非熟客不太搭理...

大致上來說,如果以後朋友找我去我還是會去,

但如果是自己想吃漢堡大概就不會再去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sby 漢堡
    全站熱搜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