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這次要分享的是laura mercier 飾色隔離霜SPF20(珠光型) (50ml)

  這條隔離霜是用iswii的紅利點數換來的,

收到的時候真的還滿開心的!

畢竟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非常熱愛防曬產品,

laura mercier 的這條飾色隔離霜有SPF20的防曬係數,

如果只是在家裡附近或是在室內游走時使用應該非常適合!

(至少在我使用前是這樣想的XD)  

 

附上laura mercier官網的網址,

Tinted Moisturizer SPF20 Illuminating

http://www.laurame.com/?FID=35&CID=48

 

話不多說立刻來分享一下我的使用心得,

之前在網路上搜尋關於laura mercier的產品評價,

最常被大家提到的應該是laura mercier的喚顏凝露,

評價都非常的好!

所以我想laura mercier的東西應該都還不錯才對!

 

先來張使用前的照片,

1  

皮膚有點泛紅,膚色不太均勻~

 

下圖是我這次使用的用量,

這樣的用量包含全臉和脖子,

脖子也一定要享受和臉一樣的待遇喔!!!

2

接著就是將隔離霜擦滿全臉啦!

3

擦完之後看起來膚色比較均勻,

泛紅的現象也比較看不出來了,

只是我覺得這款隔離霜不是很好推勻,

使用上會有一點起屑,

本來覺得可能是我用太多的原故,

但之後幾次使用還是會有起屑的現象...

所以跟用量應該沒有太直接的關係...

 

而且擦完手上會變得滿髒的,

有屑屑會黏在手上,

隔離霜本身帶有珠光,使用完手上有點亮亮的!

所以一定要用肥皂洗手,不然拿甚麼東西都會沾到還滿討厭的!

6  

 

再來看一下擦上隔離霜兩小時候的狀態,

因為我都只待在室內所以沒甚麼流汗,

只是臉似乎有點變黑?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

只是覺得臉好像有變暗沉一點!

4

 

來看一下對照圖好了!

5     

 

整體來說,我覺得不是非常好用.....

光是起屑這點就讓我非常不喜歡,

再加上使用完手很年很髒,

所以我對他的評價不是很好,

本來想說不然拿來當腳的隔離霜,

順便遮一點疤痕之類的,

不過因為太黏了,其實擦在整條腿上,

不是非常舒服,

所以以後應該不會想選購這款隔離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ura mercier 隔離霜
    全站熱搜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