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旗哥牛肉湯位於臺南市北區中華北路一段143號

營業時間下午四點營業到隔天下午兩點

 

 

到臺南念書已經七年了,

從來沒吃過當天現宰溫體牛肉湯,

覺得自己真的有夠遜的~

畢竟早餐吃牛肉湯是臺南人的特色呀!!!

所以就算春雨下很大也要去吃~~

只是說....當天去吃牛肉湯時已經是中午了XD

旗哥營業時間很長~一天只休息兩小時左右,

所以要撲空應該不太容易~哈 

 

1  

走進店裡雖然已經過了吃飯時間,

但店裡還是有許多人,

而且在用餐時陸陸續續還是有許多人進來吃牛肉湯~

可見旗哥有多好吃了吧!

 

因為去吃牛肉湯的當天生病滿嚴重的,囧~

所以胃口不是很好,

所以只叫了牛肉湯和牛肉燥飯,

4

  基本上我非常喜歡吃豬肉坐的肉燥飯,

用牛肉做的是我第一次吃到,

有點不太習慣,不過還算滿好吃的,

口感上不太一樣!

 

另外,最重要的牛肉湯!!!!

3  

剛端上來時,

撈湯裡的牛肉還可以看到一點紅紅生生的,

不過因為剛端上桌時湯非常的滾燙,

所以很快肉就熟了,

也因為這樣肉要趕快吃呀!!!!

不然肉很快就老了~

 

從網路上看到,有人說湯頭可以加入薑絲和米酒,

可以讓湯頭提味不少,

不過我自己是喝原味,沒有加入調味料啦!

 

但和我一起吃牛肉湯的阿蘇,

有嘗試加入薑絲和米酒,

只是當時湯已經有點冷了,

所以薑絲的味道出不太來~有點可惜~

不過加入米酒真的可以讓湯提味不少喔!

雖然吃牛肉湯的當天正在重感冒,

味覺有點遲鈍,

不過這頓牛肉湯應該是我在生病期間,

吃最多的一餐!

新鮮牛肉湯真的很美味阿!!!

(半夜寫食記看照片越看越餓阿!!!!好想吃好想吃呀!!!!)

 

最後就是

我已經準備好在去吃一次了~!!!!!!!!!!!

,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