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96

看到上圖一直讓我想道料理鼠王裡面的食神,哈哈

這次因為好姊妹生日,所以選擇了他喜歡的義大利麵店,

邦喬諾義大利麵位於台南市東區裕農路27號

電話(06)236-4092

 

5  

邦喬諾本身店面不大,

環境滿適合聚餐聊天,燈光柔和感覺很溫馨,

但也因為位子不多,

所以建議先訂位以免撲空向隅。

 

15

16

 

一坐下來就會看到超可愛的水杯,

因為朋友生日,

所以店家特別幫我們做了區隔,

壽星是粉紅色的,其他人是藍色,

好喜歡粉紅色的哈哈哈

17    

 

邦喬諾菜單還滿有趣的,

很少看到菜單封面寫這麼多文字的,

其實也還滿浪漫的哈哈哈

2

 3

這次同桌的姊妹們都是點義大利麵,

其他尚有燉飯等,

上面看到的價錢是單點的價錢,

可以另外搭配ABCD附餐,

所以義大利麵加上附餐後總價大約會是300~500之間不等。

4 

 

  我們都點了多加100元的B餐,

除了主餐義大利麵以外,

在加上沙拉、濃湯、麵包和60元以下的飲料。

 

6

沙拉份量不大,

但就開胃菜而言份量已經夠了,

醬汁好吃,只是他加了我不喜歡的黑胡椒.....

不然其他都很好!!!

 

7

濃湯的部分,

我覺得不是很好喝,

我猜應該是南瓜濃湯但沒有甚麼味道可言,

也沒有料就單純的濃湯而以,

我還滿失望的。

 

8

好在麵包的部分非常好吃,

麵包有兩種選擇,

一種是香蒜麵包,

一種是義大利肉醬麵包,

我點了後者,

真的非常好吃!!!!味道很特殊~

香蒜麵包的部分,

我覺得普通,但其中一位姊妹覺得非常好吃,

認為他的香蒜味道相當濃郁,

但我有跟他截然不同的感受......囧

果然每個人對味道感覺不同阿~

 

接下來終於輪到主菜上場啦!!!

首先登場的是"培根鮮菇帕瑪森起司紅醬小帽子麵"單點230

相當繞口又長的名字

9

這是好朋友點的,起司味道相當濃郁,

他們說非常好吃~也是店家招牌菜之一!!!

 

第二道上場的是"香料嫩雞拿坡里起司紅醬筆管麵" 單點250

10  

這是我點的,

份量相當相當充足,

吃到最後我真的撐的不像話,

只是.......

不知道是我不熱愛紅醬,

還是...他真的沒甚麼味道,

抑或是我的重感冒康復後但味覺沒康復,

我覺得口味普普通通....

 

第三道登場的是"乾炒辣味墨汁培根青醬直麵"單點250元

11

  這是我們這次消費唯一非紅醬的一道菜,

我吃了一口其實還滿特別的,

只是也不是我喜歡的菜XDD

口味上不吃辣的我還可以接受,

只有在咀嚼後稍有辣味,

所以我給他的評價也是普普通通......

 

最後要上場的是飲料的部分,

12

這杯很可愛粉紅色的是"檸香薰衣草冰茶",

剛好60元不用補差價,

另外,還點了"巧克力歐蕾"須補差價10塊,

拉花相當漂亮,

但口味上非常甜~

我自己加了一些開水進去之後還是很甜,

愛喝甜的人也許是個好選擇!

13   

 

最後的最後,

驚喜之處是店家因為知道好姊妹生日,

所以送上一塊蛋糕表示祝福,

14

這個舉動真的很貼心,讓人很開心!!!

 

最後的最後的最後,

要來總結一下這次消費的感覺,

服務態度滿分,環境很不錯,

但菜色只能說完全不是我喜歡的走向,

只是除了我之外的人似乎都很喜歡,

也許是我喜歡濃郁白醬的風格,

但邦喬諾的義大利麵以特色紅醬為主,

跟我很不對盤,

在加上主菜在加上附餐價為我認為偏高,

所以如果想吃義大利麵或聚餐,

他應該不會在我的選項裡,

但熱愛紅醬及紅醬創意料理的人,

應該會非常喜歡邦喬諾才是。   

arrow
arrow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