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福田耕苑位於臺南市東區育樂街162號

電話(06)209-1259

育樂街應該是不成大學生伙食的來源,

無論是早餐、中餐、晚餐,甚至是消夜,

在育樂街應該都可以全部包辦, 

只是自從大四搬離宿舍之後,

我就很少在育樂街買東西吃了,

這次因為阿蘇學弟的介紹,

讓我再度回到育樂街吃飯~

 

福田耕苑外觀在育樂街裡應該算是滿特別的,

還有一座小小的假山和流水,

店內掛了許多畫,

雖然坐位上還是延續了一般育樂街內店家,

較為擁擠的感覺,

但比起其他育樂街裡的店家擺設還算注重~

2

 

福田耕苑的價位大概是100上下,

其實在育樂街裡算是價位偏高

3

 

 這次點的套餐一是店家新推出的"翡翠雞定食"130元

另一道則是"香煎雞腿排定食"100元

 

首先,上桌的是"翡翠雞定食",

主菜翡翠雞是冷盤,

老闆娘一開始就有告知,

如果因為天氣熱吃不下熱呼呼的東西,

這道菜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雞肉淋上香菜做成的醬汁,

我個人非常喜歡~

1

另外,定食的配菜還有兩道炒青菜、蒸蛋和湯,

白飯是可以續的,

對食量大的人來說是個福音!!!

 

 接著上桌的是"香煎雞腿排"

雞腿排和大量的蒜頭一起煎,所以有相當濃郁的蒜香味!

喜歡吃蒜頭的人,

還可以把蒜頭拌到飯裡變成蒜頭飯吃,

蒜頭的量非常多(大概跟雞肉快一比一了!)

 4    

 配菜一樣是兩道炒青菜、蒸蛋和湯,

青菜炒得算是很清淡不會有油膩的感覺,

我個人還滿喜歡的!

 

 來比較一下,

 這次點的兩道雞肉料理,

我個人比較喜歡第一道也就是"翡翠雞",

大概是...香雞雞腿的蒜頭實在太多了~哈哈XDDD

翡翠雞在炎炎夏日吃起來特別清爽,

所以比較討喜!!!!

5  

    

大體來說,

我覺得福田耕苑地CP質還滿高的,

雖然在育樂街裡算是價位比較高的,

但100多塊就可以吃到三菜一湯的定食,

所以如果還要去育樂街吃飯,

會把他列入想吃的名單之中~

arrow
arrow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