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貳樓餐廳這次消費的地點是微風臺北車站店,

店家資訊、營業時間、菜單與價錢等,大家可以點第一行的貳樓餐廳連結,

裡面會有詳細的地址、營業時間和定位資訊~

 

聽說貳樓的早午餐很久了,

只是貳樓的生意真的非常好,

現場排隊少說一小時起跳,

這次本來想說提早一星期訂位應該會有些位子吧!!!!

結果..............

周末可以訂位的店家全部都客滿了...

是我低估了貳樓的魅力了...

 

於是我和朋友選擇了離家最近,

但周末卻不能訂位的微風臺北車站店,

想說10點開門,

九點半從家裡出發殺去臺北車站,

應該剛好差不多趕上他開門,

結果.........

十點出頭抵達貳樓裡面已經坐滿了人,

這星期六一大早大家不睡覺,

竟然起床吃早餐!!!!!!

難道貳樓的早餐真地這麼好吃!!!!!

 

總之在櫃台登記完資料後,

本來已經做好最壞的打算,

可能要等到12點多才能吃"早餐"了,

沒想到大概等了1小時又10分鍾,

電話就響了~~!!!!

 

我跟朋友點了兩個套餐,

一個是燻牛肉班尼迪克蛋280

另一個是辣蝦班尼迪克蛋280

配餐的部分可以選擇水果盅、沙拉和甜點其中一種

 

首先上桌的是餐前飲料-可選擇果汁或牛奶,

即附餐飲料,我喝的是咖啡朋友則是喝奶茶,

奶茶給的是鮮奶,可以一個人喜歡的奶味濃度調配~

這點還滿加分的!

 3

而且貳樓的附餐飲料是可以一直續杯的,

這點對愛喝飲料的人來說,

應該還不錯!

只是...大概是因為生意很好、人很多,

有時想續飲料需要等待...

 

 再來,上桌的是辣蝦班尼迪克蛋,

雖說是辣蝦但也不會真的很辣,

就我這不吃辣的人來說,

都可以整隻蝦吞進去了~

5 

 朋友選的配菜是沙拉,

感覺份量還滿多的,

只是我沒有吃不知道味道怎樣,

但應該還是也在一般水準上啦!

 

接著上桌的是燻牛肉班尼迪克蛋,

牛肉算是滿大塊的,

 上面還有配上洋蔥等醬料,

整體上還滿好吃的!!!

6    

 而我選的配菜則是水果,

其實我有點後悔~

因為竟然有我不敢吃的草莓,

此外,份量也不多,只能說就是一分切好的水果XD

 

  總的來說,

我覺得貳樓還滿好吃的,

但是吃不吃他的特別之處,

好像沒有甚麼地方特別讓我驚艷之類的,

再加上套餐的價錢還需加上10%的服務費,

吃下來也要三百多塊....

會不會再去吃一次,

可能還要考慮考慮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臺北車站 貳樓
    全站熱搜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