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74_修改    

既上次分享碧芙蕾詩心旅行系列的面膜後,

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是碧芙蕾詩新出的"時間精靈系列",

一款是純淨精靈 黑珍珠/亮采煥白面膜(右邊,藍色)

另一款是甜心精靈 仙人掌/保濕面膜 (左邊,粉色)

這一組面膜我購於康是美兩片一組49元,平均一片24.5元~

還算是滿便宜的,

只是不知道之後一盒要多少錢就是了....

 希望還是可以像心旅行一樣走平價路線~

 

IMG_4769_修改    

 我自己還滿喜歡時間精靈的包裝,

logo很可愛也很漂亮~

打開之後除了有兩片面膜外,

包裝上的文案讀起來感覺很浪漫

1_修改    

接下來,我要趕快進入介紹面膜了XD

講了很多廢話哈哈哈

 

 

一開始我是先使用甜心精靈,

也就是"仙人掌/保濕面膜"

IMG_4808

    使用該面膜時,皮膚狀況不是很好,生理期來長了一些痘痘和粉刺

所以我就不放使用前給大家看啦XDDD

直接獻上使用中的照片~

 IMG_4817   

這款面膜紙相較心旅行系列似乎較為薄透,

在調整面膜位子時一小心就把鼻樑上的面膜紙拉斷了XD

面膜紙設計還滿特別的,

眼睛的部分挖的比一般面膜大,

所以如果是想要加強眼周附近都滋潤和保濕,

這款可能不符合需求,

然而相反的如果怕敷面膜使眼周附近過於滋潤,

那這款面膜的確是很好的選擇~

 2  

我想可能是面膜紙還滿薄的,

所以雙頰的部分很服貼~

 

面膜從包裝拿出來後,精華液不會亂滴,

包裝內也不會剩下很多精華液,

精華液都已吸附在面膜紙上,

所以使用完後會覺得整張臉吸收了滿的精華液,

相當保濕也很滋潤,

只是剛使用完會有一點點黏膩的感覺,

大概是精華液偏向濃稠的關係,

之後陸續擦上乳液,慢慢按摩臉部,

大概經過5~10分鐘後,

這種黏膩感就會消失,

我想應該是精華液已經全部都被臉吸收完畢了吧!

IMG_4819  

使用完畢後,臉摸起來非常水嫩~

 

第二款 純淨精靈 黑珍珠/亮采煥白面膜

我大概隔了三天之後使用,

先來張使用前的照片~

3

基本上皮膚狀態還是不是很好~ 

所以趕快來使用一下面膜補強一下,

4

面膜基本上是服貼的,只是和上一款面膜一樣,

有一些小地方會有點浮起來,

眼睛的地方洞挖的比較大~

 

另外一定要提的一點是,

我很喜歡黑珍珠這一款的味道,

聞起來非常非常舒服~

淡淡的清香,我非常喜歡!!!

而且,黑珍珠的精華液相較於仙人掌口味,

沒有這麼黏膩的感覺~我喜歡!

 

 

15分鐘後....

5  

 感覺肌膚像是喝了很多很多水,

皮膚很飽滿的感覺~很舒服!

 

最後,來比較一下使用前後囉~!

6  

我覺得保濕度提升非常多,

而且這種感覺是可以延續到隔天早上起床,

這種感覺非常棒!

美白的部分我想還需要一段時間使用後的觀察啦!!!

不過使用完這兩款面膜後,

肌膚都有比使用前有光澤~這點是肯定的!

 

兩款面膜我個人比較喜歡黑珍珠款,

可能是它帶有淡淡的清香很好聞,

而且精華液比較不黏稠~

 

總的來說,

兩款面膜表現都不錯,

保濕力都很佳、貼度也還不錯、精華液也很容易吸收,

只是我個人偏愛耳掛式拉提面膜,

但這是個人偏好的問題了啦!!!!XD

 

本文於原發表於2012.06.02

原圖文請見http://www.iswii.net/myswii/showpost/47165

2012.11.13經修改部份文字及圖片後重新PO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碧芙蕾詩 時間精靈 bf
    全站熱搜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