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之前就想分享上面左邊兩款水精華噴霧啦!!!

不知不覺拖拖拉拉到現在兩罐都噴完了,都還沒分享XD

更重要的是,2012我的美麗日記又出兩款新的噴霧化妝水了,

所以這次總共分享四罐噴霧化妝水啦~~  

2011舊款的就讓我快速簡略的來幫大家複習一下, 

 2012新款的就幫大家好好試用試用啦~哈


1   

首先,第一組兩款水精華噴霧是澄花白睡蓮柔霧水精華玫瑰白牡丹柔霧水精華

兩罐都是60ml 網路上價錢89~99元,不過之前遇到買一送一,

換算下來,一罐平均不到50耶~真的超便宜的~!!!  

 另外兩罐是最近新出的夏綠水潤篇的盧會晶漾柔霧以及絲瓜精樣柔霧~

這兩罐都是80ml 99元,也有大罐的是150ml 199~219元

 

2   

 快速的幫大家介紹2011年出的這兩罐帶著淡淡花香味的噴霧化妝水,

 先來介紹一下產品特色:

超補水、超保濕,兩款都是添加了專利成份Aquaxyl(th)

源自天然植物的專利智慧活水保濕科技,創新結合小分子保濕成分-葡萄糖與木醣醇,

運用雙醣的相乘保濕作用,迅速穿透表層肌膚,帶動肌膚水循環,

藉由補水、儲水、鎖水、飽水四段保濕機制,

全面掌握肌膚持續水漾的關鍵,密及提供肌膚水動力,達到完美的水平衡,

肌膚呈現極致飽滿、活力充沛的水亮光澤!

看了上面的介紹是不是覺得很厲害咧~哈哈哈

4    

實際使用後,我覺得兩款噴起來都很舒服,也很清爽!

都帶有一點淡淡的香味,使用後用手輕拍很快就會吸收,

質地上比較偏像水一樣在加一點點滑滑的,

使用後臉部肌膚真的有吸飽水的感覺,偶爾覺得臉有點熱或想補水,

我也會直接噴上去,讓皮膚清涼補水一下~

 3      

 通常來說,我比較喜歡玫瑰的產品,不過這是我卻比較喜歡澄花白睡蓮呢!

我自己覺得他噴起來感覺更好,好像更保濕、補水(?)

而且這兩罐的大小真的很剛好,放在大小包包都很方便,可以隨時隨地補充水分~我尬意!!!!

 

接著,趕快來跟大家分享2012年新出的夏綠水潤篇-蘆薈柔霧噴霧和絲瓜柔霧噴霧

5  

現在正值艷夏,想必大加一定都有聽過,用絲瓜水保濕和用蘆薈鎮定曬過的皮膚吧!

這兩款在這種炎炎夏日登場真的非常符合時節押~

先來看一下產品介紹:

★NEW!夏季水潤篇綠植萃保養~讓整個夏天擁有舒潤美肌與亮麗心情!

★蘊含高比例天然純萃絲瓜水

★蘊含高比例天然純萃蘆薈水

★晶瑩結構的水沁凝凍,經噴頭瞬間霧化之後,立即變為細緻水漾質地

★清新滋潤曬後肌膚 

這個系列另外還有出絲瓜及蘆薈凝凍,都是針對夏日補水修護的。

6   

一開始看外觀,覺得無論是絲瓜或是蘆薈看起來都滿濃稠的!

實際用過之後,這個系列的確是比去年的花系列(自己取的XD)

來得濃郁一點,但噴出來的液體也還算是水感,

不像一開始想像的那樣,以為會像是類似精華液那種黏稠狀,

7  

兩罐目前噴起來都覺得很不錯,很適合放在包包或是辦公桌前隨時想要補一下時使用,

味道上,蘆薈氣味比絲瓜重一點,

其他方面好像沒有甚麼明顯的不同~哈哈哈

以上是這次的分享囉!!!!!希望大家喜歡~哈哈

 

 

arrow
arrow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