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這次好開心可以拿到莉婕Liese泡泡染-魅力彩染(栗子棕色)的試用~

魅力彩染系列總共有12色,另外還有魅力遮白系列5色,

魅力彩染系列是新進化上市的,而魅力遮白系列則是新上市的,

自己覺的遮白系列好貼心喔!!!

 

這是我第一次使用泡泡染自己染頭髮,

以前都到美髮店讓設計師幫我染,這次自己用其實有點緊張~

不過泡泡染真的很簡單也很容易上手呢!

廢話不多說啦~~~趕快接下來,好好分享一下這次的經驗囉~

 

2

最近電視還滿常出現莉婕泡泡染的廣告,

好開心可以搭上新產品的熱潮壓~

包裝上面頭就有"栗子棕色"染出來的參考色,

3

更貼心的是,在包裝上還有使用前髮色深、中、淺染後的樣子,

真的好貼心喔~~~

我拿到的"栗子棕色"算是"中低明亮度"的,

適合想讓頭髮看起來變淺一點,頭髮帶一點棕色,

但又不會太亮、太高調的顏色,剛好符合我的需求~~

4  

 我自己覺得莉婕真的很貼心,可能是真的很怕大家DIY失敗吧XD

所以包裝內外都有標上使用方法,

而且也提醒這是"泡泡染",而不是洗髮精!!!

5  

打開之後,裡面有好多東西阿!!!!

讓我來一一唱名~

總共有兩罐藥水、一個噴頭、護髮乳一包、使用說明書大小各一張、過敏測試紙一張和手套一雙

6

首先,當然要從過敏測試開始啦!

總共要觀察兩次喔!!!

第一次是混合染劑後,使用測試後30分鐘,第二次則是測試後48小時~

7

將染劑滴入試紙之中,

適當混合後,用棉花棒擦在手臂內側,

如果都沒不舒服的話,兩天後就可以開開心心的染髮囉~~~

8

有過敏測試真的好棒喔!!!

可以避免使用後過敏帶來的不適、對頭皮及皮膚的傷害,

這點真的要大大讚賞一下!!!

 

先來看一下,我使用前頭髮的顏色和樣子吧,

已經有好一陣子沒有染頭髮,所以這可是"素髮"的顏色呀,哈哈!

我的頭髮本身就有一點咖啡色,在一些燈光或角度看起來會比較黃一點,

12

不過換個角度、燈光不同,看起來也滿黑的哈哈

13

   下面這張我覺得比較接近,我的真實的髮色~

14  

接下來,就是為染髮做準備啦~~

將第一劑"全部"加入第二劑之中,

完成後,再將第二劑原本的蓋子蓋上,

上下180度慢慢來回翻轉5次,

9

混合後就會向下圖這樣啦~~

我的染劑呈現深紫色耶,好有趣喔~

之後將本來的蓋子換成噴頭囉!!!

10

再來,就帶上手套輕輕按壓瓶身,

就會產生很多泡泡然後就慢慢塗抹到頭髮上去,

包裝上有說要再通風的地放使用,

因為多少還是會有一些染劑的化學味道,

所以還是在通風良好的地方用比較好喔~~~

將所有染劑都變成泡泡,塗到頭上去之後,

噹啷~~就會像這樣~滿頭泡泡,哈哈

15

就是這樣等待20~30分鐘,

中間可以看個電視,不過要記得設鬧鐘,不然很容易忘記超過時間哈哈

 

30分鐘過後,就可以好好的、認真的洗兩次頭,

然後使用包裝內附的護髮產品,滋潤一下頭髮,

裡面附的護髮乳記得要洗掉喔!!! 

 本來擔心用完染髮產品後,髮質多少會有影響,

沒想到染完髮再加上護髮乳的滋潤,頭髮跟之前沒有甚麼差別呢!!!

還是一樣順順柔柔的~

頭髮尚未吹乾前,好像除了瀏海的地方看起來都不太明顯....

害我好緊張有沒有染成功阿LOL

16

還好吹乾之後~~~就有比較明顯得變化囉~~

正面在室內光拍起來還算顯色呢!

不過也不是那種很閃亮的顏色啦~哈哈

總之自己覺得前面染得還不錯~~耶耶

17

再來看看後面,也還不錯耶~哈哈哈哈

18

立刻來比較一下前後差異,

先送上正面照

19

一對照之下,看起來髮色真的有差了吧!!!

應該不用我說就知道左邊是使用前,右邊是使用後吧哈哈

再來看看後面,

20

背面看起來好像....差異比較小,

一樣左邊是使用前,右邊是使用後,

不過因為這些照片都是染髮當天拍的,

染髮後兩三天,髮色有越趨更明顯的樣子喔!

所以目前我整頭都是呈現栗子淺淺棕色的樣子哈哈

 

在放幾張經過六天後的照片

2223

比起第一天栗子棕色更明顯了,

好喜歡現在的顏色喔!!!看起來也很自然~~~

24

 真的還滿喜歡這次的成果的,

感覺泡泡染並沒有想像中這麼困難,

以後還會想買來使用~~因為這樣真的省下好多錢喔!!!!

 最近在藥妝店看到一盒才329耶!

跟到髮廊染一次頭髮真的差好多呀!!!

 

最後就附上莉婕Queen 非我莫屬活動網頁啦!!!

大家可以點進去參加,祝大家幸運得大獎囉~

 https://liesequeen.sp88.tw/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裡結束囉~~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文章!!!! 

arrow
arrow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