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噹啷噹啷~~喔喔喔~我好久沒有更新了!!!

懶惰真的是一個可怕的病,

不行一定要振奮一下!!!!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最近愛用的保養系列,

其實一直以來我的保養品都是聯合國,

幾乎不曾一次全部使用同一個品牌同一個系列的商品,

不過最近卻愛上了自白肌的保濕系列商品

從一開始偶然在屈臣氏加購的潔顏露,

之後就像著了魔一樣,慢慢的分批把她們一個一個買回家了~哈哈

立刻開始分享這四罐保濕系列商品的心得,

這四樣商品都主打高保濕、無著色、無酒精、弱酸性~

 

首先,是自白肌 玻尿酸濃密保濕潔顏露 150ml 小屈加購價 99元

也就是首圖左手數來第一罐啦!!!

基本上沒有甚麼香味,就跟它包裝上主打的一樣,

倒出來的液體也是透明的,只需要一點點少於一塊硬幣左右的量,

就可以搓出許多泡泡,所以洗起來相當舒服,

輕洗後不會緊繃、乾澀,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之前我有發表一篇Biotiqu洗面露

兩個同樣是”露”狀的,

起泡效果我自己覺得自白肌比Biotiqu更容易起泡,

不過保濕效果似乎Biotiqu更好一點~

以上個人意見給大家參考XDD

 

2

洗完臉,當然要來擦化妝水了,

自白肌 玻尿酸濃密保濕化妝水 290ml 279元(購於寶雅)

之前剛好罐裝化妝水用完了,只剩下噴霧型(點我看噴霧化妝水分享)

又剛好耳聞好姊妹說這個化妝水不錯用~

猶豫在購買專科和自白肌之間,

最後選擇常是使用自白肌,

一方面想嘗鮮,二方面它比專科便宜一點!

使用過後,它果然沒讓我失望壓!!!!!

8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發現它也是屬於濃稠系列的化妝水~

跟我一開始的想像不太一樣!

我本來以為它是水狀的,

畢竟號稱是高效保濕和小分子滲入的玻尿酸,

吸收效果算是快,也非常保濕!

9  

自己覺得效果並不輸專科美白系列的保濕XD

這樣的比較或許有點奇怪,那是因為我只用過專科美白系列,

我覺得專科美白化妝水除了美白外,保濕效果也極佳!!!!

總之,我自己覺得自白肌的化妝水還滿好用的!

保濕效果佳,又無酒精和香料,絕對是我會想再回購的產品!

 

3

由於,化妝水保濕效果令我驚艷,

又這一年來保濕這件事在我心中的地位越來越高,

於是我就先買了小罐的自白肌 玻尿酸濃密保濕精華液EX 5ml 49或59元(購於寶雅) 試用

56  

第一次擠出來時,覺得…..ㄜ~這跟化妝水根本長的一模一樣嘛!!!!!!!!!!

不過,使用過後我覺得她真的滿棒的!!!!

 7  

有一次去朋友家玩,結果忘記把裝好卸妝和保養品的袋子放進行李箱,

於是只能洗很多次臉卸妝,搞得臉很乾QQ

好不容易卸好之後,又沒有保養品可以擦,

只剩下這一小瓶後來亂丟進行李袋的保濕精華液,

於是只好擦厚厚一層精華液當保養,

擦完之後,臉就不乾了,而且一路吹冷氣到隔天早上臉也沒出油喔!!!

因為那次經驗之後,它在我心中的地位瞬間升高許多~哈哈

用完小罐的之後,立刻就去買了大罐的 40ml 385元(購於小屈)

後來,將精華液和化妝水比較了一下,

11  

精華液還是比較濃稠,如果同時用在手上,化妝水比較會流動~

大概是因為夠濃稠,所以才能好好的發揮鎖水功能吧~哈哈

4

最後,要分享的是自白肌 玻尿酸濃密膠原保濕乳 200ml 239或249元(購於寶雅)

包裝上說是加入了強效玻尿酸和海洋膠原蛋白,

所以可以導水、補水、鎖水,同時修護肌膚受損的膠原蛋白~

基本上,會買這罐乳液真的是因為覺得化妝水和精華液深得我心,

所以就買來試試看~

12  

我覺得自白肌保濕乳液相較於之前跟大家分享過美肌之誌的膠原蛋白極致保濕乳液

質地更為濃稠一點,所以用量不需要很多,

不然可能會覺得又點黏膩或油油的,

只是因為最近在網路上看到瘦臉按摩操,

之前擦美肌之誌比較清爽一點,很怕按久了會有皺紋,

畢竟按摩還是需要一些比較滋潤的乳液才好,

13  

所以我覺的擦上自白肌保濕乳,在搭配我的臉部按摩,

期時吸收效果也還算不錯就是了~

但也許冬天用的話,就不會覺得這款乳液略顯油膩!

 

總的來說,自白肌保濕系列我覺得都很好用,

保濕度真得都很好,在加上沒有添加一些有的沒的香料,這點很討喜,

另外,潔面露和化妝水是MIT好感也大增,精華液和乳液則是韓國製,

價位方面,在開架是裡應該算是平價,畢竟每一罐都滿大罐的!

所以除了乳液以外,我自己的回購率都有8成以上!!!哈哈

 以上是這次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囉~~~~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白肌 保濕 玻尿酸
    全站熱搜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