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還記得之前跟大家分享過的逗點咖啡嘛?

忘記的人快點這裡回味一下"溫馨小約會~逗點咖啡"

隔了一陣子,這次和阿蘇來個悠閒早午餐約會啦!

因為逗點生意真的很好,周末如果不提早訂位,碰壁的機會真的很高呀~

所以我在大約一星期前就先訂好了位,

訂位可以直接在她們的facebook粉司專頁上訂喔~是不是很棒!

逗點咖啡館粉絲專業

 

2  

有一陣子沒來了,逗點還是維持她一貫很溫馨的感覺~

這次的座位被安排在一樓,

相較之下,比上次二樓和式的位子來的小一些,

不過也還算舒適,座位旁邊就有很多書可以看,很棒!

3

桌上也依然有供客人看書時,怕太暗的桌燈~好棒超貼心!!! 

 

真的很喜歡逗點很多東西都是用小碎花布作為裝飾,

包括菜單封面、杯墊、餐具包,看起來很美~

4

這次點的套餐一個是蛋捲套餐和奶油可送套餐,

每個套餐都是160元啦!菜單在上一篇介紹過了,這裡就不再重複了~

首先上桌的餐前濃湯啦!!! 

5

好喝!!!!份量剛好~

接著上桌的套餐是這次新嘗試的蛋捲套餐~好期待喔!!!

6

蛋捲套餐的配菜裡,馬鈴薯可以選擇是沙拉或是薯餅,

這次我選的是沙拉,其他配菜方面有香腸和現烤吐司以及草莓果醬,

蛋捲吃起來起司味很濃郁,只是有點忘記裡面是包培根還是火腿之類的肉了,

我印象最深得是蛋和起司融合其來的味道很棒~!算是好吃的主餐!

阿蘇覺得逗點的蛋捲比之前介紹的little bear的還好吃,

但相較之下,我自己比較喜歡little bear蛋捲裡的蘑菇起司口味~哈哈

 

另外,一個主餐澤則是奶油可頌套餐,

這是我上次來吃的,覺得很好吃所以推薦給阿蘇,

7

楓糖加上奶油可頌真的超好吃的!!!!

還有香酥的薯餅和夠味的火腿~真的是很棒!

 

飲料的部份,這次我點了熱抹茶拿鐵,阿蘇則點了冰馬奇亞朵,

我覺得逗點的副餐飲料,是我吃過早午餐裡飲料算是很有誠意的一家店,

並沒有因為只是副餐飲料,所以選擇很少或是沒特色!

8

只是要順帶一提的是,逗點早午餐續杯飲料是半價~

這次我和阿蘇各續杯了一次,兩杯加起來是110元~

  所以平均一杯要55元,以上提供給想續杯的人參考啦!!!!

 

希望大家喜歡我這次的分享囉~~下次見!!!!

arrow
arrow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