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角落洋食館 地點位於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119號

電話是(06)221-9989

角落洋食館臉書粉絲團

 

之前姊妹聚會時因為路過看到新開了一家餐廳,就約定好下次來試試吧!!! 

由於這樣完全沒有人記得它叫甚麼XD

所以也無法上網先找評價或分享,

一切就是這麼隨性的發生了~

 

因此,那天踏入餐廳抱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靈,

首先,很怕是一間動著數千元的餐廳,

再者,更怕遇到又貴又難吃,豈不是雪上加霜....

也由於那天時在太緊張了,

以至於....我完全忘記要拍餐廳的全景了QQ

因此這篇分享文完完全全就只有食物的照片而已~

半張餐廳環境的照片都沒有阿!!!!!sorry

當天消費我們是坐在一樓,一樓的裝潢我自己覺得普通,

說不上有特別之處,

不過後來到二樓上廁所時,

發現.....竟然別有洞天阿!!!!!

二樓好漂亮喔,很像老房子改建的,不過我一張照片都沒拍.....

 

一定是因為我當時太緊張了,

所以全心全意放在看菜單上面,

2

角落洋食館的菜單還滿豐富的,包含火鍋、義大利麵/飯、每日精選,

正餐的價位從180~350 都有,

我和姊妹們經過一番深思熟慮後,

決定每個人點一種~分擔風險!!!!!!!XDD

也不是這樣說,是大家希望可以吃到很多部同種餐點,

所以每個人都點部相同的菜色,哈哈

 

經過一番思量後,我點了白醬鮭魚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套餐附有前菜,沙拉和麵包碗濃湯~

3

 沙拉方我覺得普通,算是一般水準,

麵包碗濃湯的話,我覺得太好喝了!!!!!!!

湯是一般的培根玉米濃湯而已,但調味的非常口可!!!!

再搭配上外面烤的香脆的麵包碗,賀甲!!!!

另一個姊妹點的是特餐,也有麵包碗濃湯,

但它的湯是巧達濃湯!!!也好好喝喔~~~

順帶一提,我猜麵包碗濃湯應該算是腳落洋食館的特色之一,

因為我一打開菜單就看到角落麵包碗濃湯的套餐,

第一次看到湯和沙拉可以自己變成一個套餐~哈哈

13

 

接著上桌的是大石怪姊妹點的每日精選:紅酒燴牛肉

4

看起來還不錯吧!每日精選只要180耶!就有主餐、水果、湯或甜點和飲料,

只是說飲料選擇較少只有紅茶、綠茶或咖啡~

白飯看起來好像不多,但最後我大食怪姊妹竟然一直說她很飽~

所以份量上是很夠的!!!

不過必須提一下的是,雖然說菜名叫作紅酒燴牛肉,

但她番茄味真的超級重的,整體醬汁偏酸,是真的滿酸的!

連我這種愛酸的人都有被她下傻一下!!!番茄酸味遠遠蓋過紅酒的味道~

牛肉本身是好吃的,就是醬汁阿!!!

不過店家有說她們現在還在試賣,之後應該還會再調整的~

 

另外一個每日精選擇是:咖哩雞腿

5  

 咖裡味道屬於日是偏甜的口感,很對我甜食姊妹的味,

平常部太吃白飯的她,那天全部吃光了,火速吃光~XD

基本上我覺得兩個每日精選都還不錯,而且好便宜喔!

 

介紹完了每日精選,接著來分享這次家姊點的豬肉牛奶火鍋,

火鍋價位算是這家店裡面最貴的,都要300塊以上

老實說我真的很怕家姊點到雷阿!!!!

不過她上桌之後,我就部擔心啦~

6

牛奶火鍋看起來超濃郁的啦!!!!

而且看看哪個菜盆,超滿的!!!!

8   

白飯和火鍋料都超有誠意的,吃到最後真的超飽的,

我有喝到湯頭很濃郁,不是那種稀稀的牛奶鍋,

只是如果下次我去吃的話,應該會請老闆不要幫我加香草葉阿~

不喜歡牛奶鍋裡加入香草葉....

除了香草葉外,火鍋很好吃份量也很多,真的很多~

 

最後,我的白醬鮭魚義大利麵終於來啦~

說真的我等好久阿!!!大都在狂嗑或根本吃完了我的才來,

9

不過等待還是有代價的,我覺得我的白醬義大利麵超好吃的!!!!!!!!!!!!!!! 

 白醬很濃郁,耶思我最喜歡吃這種很胖很濃的白醬了!!!

而且鮭魚超多的,本來想說又不算是非常貴的價錢,該不會只有幾塊鮭魚吧~

結果鮭魚片超多的!!!

另外照片裡一塊一塊白白的,有的是起司片,有的是杏胞菇~

總之就是,很好吃我個人很滿意!

忘了說價錢是260~

 

主菜吃完了,該是甜點time了!

10  

這是我的甜點,非常小片的芋泥捲QQ

 旁邊的則是套餐附的水果,

那天去的時候蛋糕只有兩種選擇一是芋泥捲,

另一個則是辣味起司培根鹹派,

11

as you see,蛋糕都走精緻迷你路線, 

不得不說有點小失望啦~畢竟前面主菜的表現都很優秀,

甜點方面令人有點小失落,

芋泥捲就一般吃到的芋泥捲,沒有特別

至於辣味起司培根澤是第一次吃到,還滿酷的,也很好吃~

 

還好最後上桌的飲料有扳回一城阿!!!

我點了摩卡咖啡

12

拉花很美耶!一上桌大家都發出驚呼的聲音~

味道也很棒,巧克力味滿重的,

而且還滿大一杯的,很了很久才喝完~

咖啡為有點小失落的甜點補強了分數XD 

 

總之,覺得是一次很不錯的用餐經驗,

東西好吃、服務態度很棒,

 價位方面因為剛好碰到國慶優惠,四人同行一人免費,

所以價格很優惠,

另外,這次還用了打卡送水果茶和填問卷送咖啡卷這些活動,

因為實在吃太飽了,最後水果茶就全部外帶了XDDDD

我的水果茶後來被阿蘇喝掉了,他說很好喝裡面還有放水果耶!真用心!

 

以上就是這次美食分享,希望大家喜歡拉~~下次見!!!!!

預計下次要發試用的美白精華液文章啦~ 

arrow
arrow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