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超開心再次獲得痞客幫試用的機會,

這次是用的產品是"3M天然除膠去污劑產品"

本來想說應該是小小瓶而已,

收到的時候發現原來這麼大一瓶,像噴漆一樣~3m好大方阿!!!

其實這次我第一次使用這種去汙劑,

以前自己只買過洗廁所的洗潔劑而已XDDDDD

閒話不多說啦~~~(只要一開始聊天就一發不可收拾!!!!)

 

立刻來介紹今天的主角3M天然除膠去污劑產品

2  

產品上顯示它試用於:

牆面殘膠、機器設備汙垢、汽車髒汙和廚房油汙

感覺上還滿萬用的!既可以除油汙類,也可以去除有黏性的東西!

3

使用方法:

1.請在常溫下使用,並先測試、清洗施用表面。

2.在油汙、殘膠表面噴灑本清潔劑,待充分反應後用乾淨布擦拭。

3.遇較頑強之油污、殘膠,可重複施用數次直到完全移除為止。 

 

這次要用3M天然除膠去污劑消滅的對像是前房客在牆上留下的黏土~

4  

唉~真無奈搬進新家之後才發現,磁磚上一大堆黏土痕跡,上圖只是一小部份,看起來真的超醜的!!!!

雖然黏土可以用摳的把它們摳掉,可是在怎麼用力摳多都少少還是會有些痕跡!

雖然也可以用小刀把它們刮掉....但我深怕把房東的磁磚割壞....

於是,我就用了3M天然除膠去污劑,

一開始我滿擔心會不會整個房間都很臭,畢竟他外觀實在長的太像噴漆了XD

 我真得很擔心房間會不會變得整個都是化學藥劑的味道,

於是我就先到室外是噴看看,結果....

一整個超香的!!!!!是很清甜的橘子味道~

完全沒有我害怕的臭味~只能說GOOD JOB!!!!!!!!!!!!!!!!!!!!

5

噴上3M天然除膠去污劑後的黏土,大概等了幾秒後,

我就拿乾淨的抹布擦拭,

6

稍微還是要用一點力氣,不過比起我徒手摳比起來,算是省力很多很多~~~

不一會的功夫~

7

該死的黏土全被我擦起來了!!!!耶斯耶斯耶斯~~~

8

我的牆壁再閃閃發亮了~~~耶黑~

 

另外,我也用3M天然除膠去污劑擦試了前房客留下來的膠帶痕!

9  

 

之前用指甲摳過,非常難搞阿!!!!!因為已經過太久了QQ~

所以整個膠變得硬梆梆的,難用死了!!!!!!

看了心裡真的很不蘇胡!!!!

於是我大概用前面擦黏土的方法反覆的擦了3 ~4次,

噹啷~

10

被我擦掉了大半,不過還沒全部清除,唉~它真得好頑強喔!!!!

對比一下,使用前後

11  

看得出來被我擦掉不少,嚴色整個變淡了!!

我想只要再反覆幾次我應該可以把它們通通清除掉了~!GOGOGO~

最後附上產品連結:

 http://3mshop.kingnet.com.tw/3m-products-innovationin.html?pcid=16&pid=2997

以上是這次生活小物分享啦~希望大家喜翻~

arrow
arrow

    艾蜜莉。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